0
把乌鸦设置进黑名单就可以了,银狐兄弟我们支持你!
0
银狐兄还是建个qq群吧,这样大家在群里交流也方便及时一些。这里老是要刷贴,怪麻烦的。我们公司也屏蔽了qq端,但我们自己买了移动4G上网卡,一年才400多块钱,也不贵。或者大家还有什么别的及时交流工具吗?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无情点亮,要的是交流,不是鼓吹。
0
银狐兄,怎么看
人民网今天的走势?
感觉825今天要是等人民网先拉板,传媒走的肯定比现在好看。
0
不要那么牛逼哄哄,把话说满, 你自认水平比银狐高?人家楼主都是拿90%概率来说话,话说的很满的前天 昨天有2个已经让市场打脸了!谦虚点,要吹牛B另外开贴去
19
想 lyxlyx 另外开个帖子,不在这里继续捧的人请点亮。。。。。
0
股神你全是对的行了么?你又想吹
603000 好,又说不让散户跟着买,走势、K线啥都分析了,该闭嘴安静了吧。
0
2181这种害群之马啊,砸个毛线啊
0
能不能把乌鸦赶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