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也是受不了这个延迟,而且银狐兄没提醒我也不知道他发了贴。这个粉丝群怎么建?还是淘股吧里?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不然就建个粉丝群,银狐兄有什么发言及时提醒下。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用不了QQ可以用TM,可能是银狐兄公司网络限制比较厉害,TM都用不了那就没戏了
其实这样论坛发帖也挺好的,就是淘股吧这个延迟受不鸟
0
微信不好,手机微信用手写速度更慢,电脑微信必须能上qq端。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周末了,大家好好休息,下周再战斗!!
0
要不要来个微信公众号?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不知道银狐兄公司能不能用TM
0
狐兄158这个公告是利空吧,,,
。NND,看来要悲催了
0
狐兄;158今天出了个公告,我的水平有限。确实没看出啥来,?说他的大股东是个:“太极高手”真没冤枉他。至少目前看,垃圾的大股东,真的是欺骗了他的股民,,,如果真的卖壳,又得涉及到天津方面吧?会很麻烦的,,,,哎,股民的利益谁能给放在第一位啊。请兄谈谈高见。但愿我的担心是错的。狐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