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玩吧

14-08-09 11:04 16662次浏览
玩吧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提早出了雷柏,玩吧面壁思过好几天

长线一半仓位进入


不知是福是祸
玩吧也离开了股市四个月

这段时间走了很多地方,一直在琢磨自己是聪明人还是傻子呢
看了冒充高手的帖子,收益了
谢谢

答案:玩吧情愿做傻子

还有一半仓位
各一半进入海清多伦
长线




看盘,其实说白了,和算命一样,短线非涨既跌,做短线的今天挣点,明天赔点。

捡了芝麻丢了西瓜,黑马会跟自己错身而过!

玩吧就是一根筋,认准的事情,8头牛一也拉不回,做个坚定地傻瓜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46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玩吧

15-07-07 15:02

0
玩吧

15-07-07 13:21

0

蚂蚁拖大象
中国队加油!
玩吧

15-07-07 09:45

0



还给你。。。。。。。。
玩吧

15-07-06 19:40

0
丰元化学等4家公司首发申请7月10日上会???

玩吧无语

游戏规则又被修改(党真是万能的)
玩吧

15-07-06 11:18

0
7月6日 继续十万出发。。。。。。 目前休息。。。。。




玩吧

15-07-06 11:13

0
醉了 。。。。。。
玩吧

15-07-06 10:00

0
竞价清仓,玩吧不是愤青!
玩吧

15-07-05 14:51

1
玩吧不相信政策面 不看基本面  不看消息面 不看资金面  不看阳春面  只看技术面+情绪面(目前行情有技术面吗? 玩吧回答”没有“因为玩吧已经看不懂技术面了,那为什么要满仓要买呢? 情绪面告诉玩吧可以买了,是一种条件反射!
也可以说实在看不下去了才满仓了 这是赌!(  就算明天被活埋也值了  周五说的话)
玩吧真心讨厌这种行情 放弃打新股 少一份参与打新  呵呵 竟然打新退款  好笑!

如果。。。。。如果。。。。
下次再出现这种情况 自问自己还会赌吗?
玩吧内心承认 不会去赌了,就算赌赢 也没什么意义! 玩吧不会去做愤青了!

股市游戏注定

一赢二平七亏损

如果有反弹  尽量获利或少亏 永久离开股市,真心建议新股民  !
祝福老股民 更上一层楼 年年获利!(因为你们和玩吧一样都离不开这个市场了)

玩吧

15-07-03 15:52

0
开心一点

股票只是生活的一部分而已。。。。。。
玩吧

15-07-03 11:41

0



玩吧进场满仓扫地板。。。。。 就算明天被活埋也值了!  不卖了!!!

玩吧不会去打新股了  即使中签 也狠不值得!讨厌这种制度!

这已经超出游戏规则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