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玩吧

14-08-09 11:04 16663次浏览
玩吧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提早出了雷柏,玩吧面壁思过好几天

长线一半仓位进入


不知是福是祸
玩吧也离开了股市四个月

这段时间走了很多地方,一直在琢磨自己是聪明人还是傻子呢
看了冒充高手的帖子,收益了
谢谢

答案:玩吧情愿做傻子

还有一半仓位
各一半进入海清多伦
长线




看盘,其实说白了,和算命一样,短线非涨既跌,做短线的今天挣点,明天赔点。

捡了芝麻丢了西瓜,黑马会跟自己错身而过!

玩吧就是一根筋,认准的事情,8头牛一也拉不回,做个坚定地傻瓜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46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玩吧

15-07-08 12:11

0
股市游戏只是生活一部分,钱没了 人在就可以赚
信心没了 等于什么都没了。。。。。。

这盘棋 虽然布的很残。。。
玩吧已经碰到技术瓶颈
假如这次玩吧真能看明白这个局,那么就算花更多的钱也值得!
这次玩吧纯粹是赌信念!
赢了,可能突破技术瓶颈,输了,那么再继续努力!
玩吧从不放弃自己追求的理想!
玩吧

15-07-08 11:47

0
K线 是很好的教科书!
玩吧

15-07-08 11:45

0
玩吧勇敢一点!
玩吧

15-07-08 11:22

0
没有什么好怕的 没什么好恐惧的 
玩吧坚信昨天和今天有打资金在扫货。。。。。
玩吧

15-07-08 10:33

0
把账户余额全部转出
玩吧

15-07-08 09:51

0
这个时候玩吧不会空仓,虽然仓位少了点,但也算一份力,假愤青一下


玩吧

15-07-08 02:32

0
中国特色一步一策略
3分之一上市公司停牌,蚂蚁推大象策略,牛比手法,步步为营!

玩吧

15-07-07 19:53

0
玩吧

15-07-07 19:41

0
巴菲特 说:“别人贪婪是我恐惧,别人恐惧时我贪婪”,贪婪的时候到了,至少短线!
玩吧

15-07-07 15:52

0

昨天收盘后画上:“2”线,判断今天收盘理应站在“2”线上


呵呵国家队真神奇。。。倒过来勇敢的站在“2”线上!

玩吧已经无语,玩不过你 总躲得过你吧
明天您怎么表演呢?

真心希望您开盘直接打飞机。。。。。(往下打的话,您是杨巍)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