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玩吧

14-08-09 11:04 16684次浏览
玩吧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提早出了雷柏,玩吧面壁思过好几天

长线一半仓位进入


不知是福是祸
玩吧也离开了股市四个月

这段时间走了很多地方,一直在琢磨自己是聪明人还是傻子呢
看了冒充高手的帖子,收益了
谢谢

答案:玩吧情愿做傻子

还有一半仓位
各一半进入海清多伦
长线




看盘,其实说白了,和算命一样,短线非涨既跌,做短线的今天挣点,明天赔点。

捡了芝麻丢了西瓜,黑马会跟自己错身而过!

玩吧就是一根筋,认准的事情,8头牛一也拉不回,做个坚定地傻瓜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46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玩吧

15-02-12 11:27

0
很多朋友问玩吧为什么不把赚的钱放在账户里赚更多的钱?
我想大多数人会这样认为。。。。。

不过玩吧是这么认为的,股票只是游戏 也是赌!
如果不提出来存银行或消费,那么你永远看不见钱 只能看见账户的数字
如果钱多了 人的贪性逐渐会加大 可能错的时候就要到了
玩吧牢记一句话“出来赌 迟早要还的”
始终保持账户10万的目的 就是让自己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  开心做股票 无精神负担
玩吧

15-02-11 13:28

0
家里两个宝




女儿在荡 它要扑上去  一放上去 就安稳了 一抱下 又叫

很奇葩的可可
玩吧

15-02-10 15:07

0
早盘出了波导
继续加仓翠花。。。。持有!
玩吧

15-02-09 22:30

0
今天无操作
玩吧

15-02-06 15:14

0
周末愉快!
玩吧

15-02-06 15:10

0
今天进入波导 一日游呢?



翠花今天你能抗住洪水 很棒! 年底前一天离开你好吗?





玩吧

15-02-05 15:10

0
加仓翠花。。。。年底前一天离开你



今天盘面对大部分人来说是失望的。。。。。缺胳膊缺腿了
对小部分清醒人来说是高兴的。。。。。。喝茶看戏

至于玩吧 不看任何消息面 阳春面 所以没感觉 只种自己的菜。。。。。。
玩吧

15-02-04 15:08

0
把昨天尾盘进价买进的梅雁吉祥 早盘出了,进了点波导。。。。
翠花没操作。。。

玩吧

15-02-03 15:27

0
短线账户始终保持10万
把上个月的盈利转入口袋。。。。。





放进口袋的钱 才是属于自己的!
玩吧

15-02-03 15:06

0
翠花 哥又来了
明天继续接你
打算过年前一天离开你。。。。。
只是打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