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玩吧

14-08-09 11:04 16680次浏览
玩吧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提早出了雷柏,玩吧面壁思过好几天

长线一半仓位进入


不知是福是祸
玩吧也离开了股市四个月

这段时间走了很多地方,一直在琢磨自己是聪明人还是傻子呢
看了冒充高手的帖子,收益了
谢谢

答案:玩吧情愿做傻子

还有一半仓位
各一半进入海清多伦
长线




看盘,其实说白了,和算命一样,短线非涨既跌,做短线的今天挣点,明天赔点。

捡了芝麻丢了西瓜,黑马会跟自己错身而过!

玩吧就是一根筋,认准的事情,8头牛一也拉不回,做个坚定地傻瓜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46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玩吧

15-02-25 15:12

0
反醒:对翠花有点感情了 导致丢弃了波导(虽然一点都不后悔)赚多赚少而已
但必须
深刻反醒

不应该对股票产生感情
一个成熟的交易者 是不会对任何一个股票产生感情和幻想的。。。。。

不断努力。。。。。。
玩吧你行的。。。。。加油
玩吧

15-02-25 14:51

0
离开翠花。。。。。

玩吧

15-02-17 20:33

0
今天可爱的外婆去世了。。。。。没时间也没心情看盘
持股过节了。。。。



春节愉快
玩吧

15-02-16 15:07

0
今天亏手续费


这个月目前纸上盈利6728.71元
尾盘出了一点翠花  准备明天清仓。。。。。
趁节日好好理一理思路。。。。。
玩吧

15-02-16 13:46

0
犯了低级错误, 卖出一笔 第二笔卖出点买入了  晕乎。。。。。

玩吧

15-02-16 10:56

0
历史所有大牛股
是老师!

玩吧会努力捅破这层纸的!
玩吧

15-02-16 10:48

0
日思夜想。。。
明白大致意义
但总有一层纸堵着。。。。。

可能火候还不够
玩吧

15-02-15 10:03

0
可可一天天大起来
玩吧

15-02-13 15:04

0
翠花。。。。年底前一天离开你?

玩吧

15-02-12 15:05

0
昨天 波导  翠花中  二选一 满仓
选了翠花  呵呵

二选一  玩吧总会选到差的  也是奇葩  哈哈哈



明天周末 考虑是否清仓?
这个红包行情  玩吧只能喝汤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