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玩吧

14-08-09 11:04 16681次浏览
玩吧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提早出了雷柏,玩吧面壁思过好几天

长线一半仓位进入


不知是福是祸
玩吧也离开了股市四个月

这段时间走了很多地方,一直在琢磨自己是聪明人还是傻子呢
看了冒充高手的帖子,收益了
谢谢

答案:玩吧情愿做傻子

还有一半仓位
各一半进入海清多伦
长线




看盘,其实说白了,和算命一样,短线非涨既跌,做短线的今天挣点,明天赔点。

捡了芝麻丢了西瓜,黑马会跟自己错身而过!

玩吧就是一根筋,认准的事情,8头牛一也拉不回,做个坚定地傻瓜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46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玩吧

15-04-08 15:10

0
早盘出了海利 进入南国

玩吧

15-04-07 15:03

0
海利 仪电 各半仓  持有。。。。。

玩吧

15-04-03 15:03

0

持有
玩吧

15-03-31 23:30

0
湖南海利  继续持有
少量买了仪电



玩吧

15-03-24 15:11

0
这两天没操作  满仓湖南海利
个人感觉短期风险很大



边走边看啦。。。。
玩吧

15-03-20 10:27

0
通过这段时间模拟练  昨天进场了,觉得需要实战实战了。。。。。




玩吧

15-03-16 10:29

0
一旦站稳周 月 线 共振阻力点3412.06,那么大牛市开启了
站不稳3412.06  呵呵继续调整呗。。。。。


玩吧

15-03-04 15:14

0






这一层真的很难捅破,基本明白了,可惜还不敢运用到交易中,目前只好稳定操作
只能一步一步。。。。。
就像打游戏一样,通关很难

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会突破这层纸的。。。。。
玩吧

15-03-03 11:37

0
出了一部分九龙山






上个月到今天盈利7692 
等全部卖出九龙山后  把盈利的钱转入口袋
2015年 不求高收益  只求稳稳当当。。。。。
玩吧

15-03-02 21:43

0
2015年  脚踏实地

早盘进入九龙山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