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玩吧

14-08-09 11:04 16678次浏览
玩吧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提早出了雷柏,玩吧面壁思过好几天

长线一半仓位进入


不知是福是祸
玩吧也离开了股市四个月

这段时间走了很多地方,一直在琢磨自己是聪明人还是傻子呢
看了冒充高手的帖子,收益了
谢谢

答案:玩吧情愿做傻子

还有一半仓位
各一半进入海清多伦
长线




看盘,其实说白了,和算命一样,短线非涨既跌,做短线的今天挣点,明天赔点。

捡了芝麻丢了西瓜,黑马会跟自己错身而过!

玩吧就是一根筋,认准的事情,8头牛一也拉不回,做个坚定地傻瓜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46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玩吧

15-05-13 12:52

0
泡杯茶,坐等花开!
玩吧

15-05-13 11:37

0
南国还真猥琐。。。。。哈哈哈哈
玩吧

15-05-12 19:05

0
宁波
玩吧

15-05-12 15:02

0

持有。。。。谢谢你南国!

等待仪电复牌。。。。。
玩吧

15-05-11 15:15

0

南国这走势真令人无语
继续持有。。。。

希望仪电复牌不要这么猥琐。。。。。
玩吧

15-05-10 19:54

0
南国明天复牌了。。。
仪电什么时候呀。。。
玩吧

15-05-06 21:04

0
龙虾季节,店里太忙,差不多半个月没有看盘了。。。
玩吧

15-04-20 20:26

0
仪电停牌
南国也停盘
只能持有了。。。。。
玩吧

15-04-15 20:57

0
 南国 仪电
       
       持有。。。。。
玩吧

15-04-13 15:01

0
南国 仪电

持有。。。。。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