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玩吧

14-08-09 11:04 16668次浏览
玩吧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提早出了雷柏,玩吧面壁思过好几天

长线一半仓位进入


不知是福是祸
玩吧也离开了股市四个月

这段时间走了很多地方,一直在琢磨自己是聪明人还是傻子呢
看了冒充高手的帖子,收益了
谢谢

答案:玩吧情愿做傻子

还有一半仓位
各一半进入海清多伦
长线




看盘,其实说白了,和算命一样,短线非涨既跌,做短线的今天挣点,明天赔点。

捡了芝麻丢了西瓜,黑马会跟自己错身而过!

玩吧就是一根筋,认准的事情,8头牛一也拉不回,做个坚定地傻瓜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46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玩吧

15-07-02 16:04

0
疯狂病态的操盘 应该不是国内同胞所为!
游戏虽然是残酷的 但也应该留一丝丝人性吧?

涨多了是要跌 但这种丧心病狂的跌法  让人恶心。。。。。

玩吧 已经没有打新股的兴趣了。。。。。
玩吧

15-07-01 15:35

0
目前行情  木有技术面 木有基本面
只有情绪面+恐慌面+阳春面
玩吧

15-07-01 15:35

0
目前行情  木有技术面 木有基本面
只有情绪面+恐慌面+阳春面
玩吧

15-07-01 14:15

0




留500股 
等着打新股。。。。。
玩吧

15-06-30 15:30

0
明天 或后天 空仓
继续打新股。。。。。。
玩吧

15-06-30 15:07

0
7月 继续10万出发。。。。。





祝愉快!
玩吧

15-06-30 11:45

0
这流氓走势。。。。 狠讨厌


经过早上的洗礼。。。。。。。



玩吧

15-06-29 15:37

0
玩吧

15-06-29 15:04

0


玩吧

15-06-29 13:37

0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