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今天不知多少人被早盘吓跑,已经是牛市初期了,何惧之有。
这个时候,就应该守候自己心中的均线,不有效跌破就不动如山,分时波动再厉害,不过是噪音而已,何足挂齿呢。
7
说这话请先有自知之明,中国交易者我看得起的就几个人,不要跟我抬杠。
另外,因果报应丝毫不爽,请注意口德!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朋友都炒股20年了,幸会高手,跟您相比,我的路还很长。
现在基本不搞短线,空闲时间太多了,操盘打发一下时间,也好赚些外快,一举两得。
现在这个行情,难得的好机会啊,对于有一套交易心得的投资者,想亏钱恐怕都难吧。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29
没有按时吃药?
1
不帮保底啊?
9
呵呵,没什么,盘感一般,我只是对均线发出的信号非常尊敬和重视,唯有均线能看清大势。
均线是指标王者,我在去年11月就发帖说过,经过大半年的实践,我更加坚信这一说法,不懂的人我也难得费口舌,10年或15年后这些人中的聪明者会赞同我的观点。
我确实认为股市已经跌无可跌,除了那些涨幅巨大的垃圾股要补跌外,其余的都该转势了,而且大多数已经开始反转了。
尤其是那些买股指的,现在就是加仓抄底的好时机,长远来看,2000点附近就是大底。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炒股时间太短。
1
这么厉害,山外有山,深感佩服。
不过我只是想暂时代理操盘,小试身手而已,当启动资金达到100万了就不打算操盘了,不是自己的钱还是有很大压力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凭你这盘感我不放心把钱交给你啊.
10
连续2天媒体造谣,什么A股急发撤离集结号,什么资金净流出........
搞笑,有买就有卖,资金流入流出是你等看得到的,牛市分明已经来了,这个时候意志不坚定被吓破胆清仓的,只能一辈子任人宰割。
所有忽悠散户接盘或交出筹码的事,因果报应丝毫不爽,这一天迟早会来;人做事,天在看,10年后,看这些黑嘴们还能饭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