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抓住牛市机遇,准备搞个小私募

14-07-15 10:56 24799次浏览
王者之路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上天要使人发达,一定先发他的智慧,这种智慧一发,浮滑的人自然会变得变得诚实,放肆的人也就自动收敛了。

股市三百年来,极少数人赚钱的铁律从来没有改变,对于绝大多数的业余散户,找顶尖的专业人士来操盘才是大智若愚的投资者。

交易的最高境界,不是短期暴利,而是长期的稳定与安全!资金需要时间的复利来成长。

止损--生死存亡之道,扩利--股市掘金之源,二者相辅相成;不为事先,动而辙随,坚持中长线至少是中线波段操作,必能在杀人如麻的股市成就一番伟业。

成功靠轻仓不断加码,把不确定的小区间的震荡小势,变成源源不断的利润。技术高超且时间充足的,可以靠把大势利润不停的搞波段,多空通杀,长短通杀。反之,耐心持股就是,收获更多。如果进场点错了,不违反大的原则,就随它去,扛下了。在轻仓的前提下,当下98%的止损,在未来两周其实都是赚钱的。

为了把握今年开始的牛市机遇,本人准备小试身手,搞个资金500万左右的小私募,资金赚钱还是亏损与阁下无关,我只是承诺年收益30%;或您8我2分成,不承诺保底收益。

要求合伙人资金50万起步,道不同不相为谋,认同我投资理念的可以合作。

敝帚自珍,代理操盘是为了在大牛市来之前增加启动资金,当本人资金达到100万了,可能停止操盘;惭愧的是目前才10万(去年10月几乎破产,只剩下几千元,今年增加投入了4万),还得不时取出来用!

14年2月曾经8800元高价卖过两套软件,发现软件只是工具,没有智慧这个道来应对,有术无道,终究是难成大器,故不再卖软件。如今终于明白中长线的价值所在,短线是火中取栗要不得,至于道术合一的最高境界,目前不敢奢望。

炒股其实真的很简单,挑选质地优良的潜力股,在转势的那一刻进场,然后该干嘛干嘛去,快乐持股到波段走完,全部清仓寻找下一个目标或等待下一波的启动,如此循环而已。

实话实说,尽管截止现在(14年7月)本人炒股刚一年零2个月,但从去年10月破产到现在近9个月以来几乎每天研究8小时以上。单论纯技术面,放眼中国的所谓短线高手,能够超过我的恐怕不多,基本上一只股票看1-2分钟就能说出大概走势,且准确率很高。但技术再好做短线也难敌短期市场的波动,正所谓多做多错。

操作越复杂,越频繁,信号越多的短线技术,本身就是高难度的飞檐走壁,试问有几人能做到。

大多数人抵制不了某一个术法的的成功的暴利故事的影响或者说自我的无知盲目而放弃了金融大道的修练,最终以悲剧收场。

术法修练成功的难度高于大道1000倍都不止!大道是简约,日积月累,循序渐进!

任何术法层次的最高境界者,要想更进一步,必须无条件的转到轻仓日K周K均线大势的无上究极金融之路上来!

网上自学炒股,只看过《股票大作手操盘术》和《炒股的智慧》两本书。只认准均线、K线图和成交量。本人从不模拟训练,直接真金白银的给市场交学费,不入虎穴,焉得虎子。

即使有百分百的胜率,在进场前想好怎么控制风险,至于利润的大小和出局的位置,市场会在之后清楚的告诉你,需要做的,唯动而辄随四字而已。所以,专业的投资管理有别于大众业余的第一个标识就是:专业者以风险控制为第一要务,而业余者则心中无处不是盈利预期。

稳重成熟的投资者绝对是三思而后行,有了99%以上的把握才会出手,那些看见一些机会就心跳加快急吼吼生怕买不到的注定永远是菜鸟。

不要羡慕别人一年几倍几十倍的神话,那只属于0.1%的人都不到!走最稳健的路,时间与复利才能帮你成就传奇!

最佳的成功之路,一定是智慧之人所选的,一定是生活质量最高,最容易走的路,一定是最有前途的事业!

全球那些号称每年几倍甚至20倍以上的短线天才们(退一万步讲,在A股,1000万以下资金做中线投资一年一倍绝对不成问题,应该感谢涨跌停板制度),有几个上得了台面?年化收益率26%的巴菲特成为了世界首富!

脚踏实地的走自己的路,不要羡慕所谓的天才!20年后,看下那些天才在哪里。
如果你走了错的路,就算你是那0.1%的天才,以牺牲生活质量与健康为代价赚了那点钱,也不过是节省了3-5年的时间成本,值吗?

不要以为所谓的短线天才能领先很久,大资金以后,大家都是一年30%-50%!

祸福相依,交易之道只有经历了刻骨铭心痛彻心扉的失败和多次辗转反侧夜不能寐才能体会深刻,没人能一步登天。总之,风险控制第一位,然后再想扩大盈利的问题。
打开淘股吧APP
17
评论(45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王者之路

14-07-18 11:10

1
第一位老先生的可以不用看,核心思想是错了要敢于承认错误止损,这个是交易者最基本的,他其余的方法不适合我们。
Q252878235,可以告诉你,我不想让更多的人知道,首先是他们知道了也不见得会接纳并变成懂得,懂得要考悟性和实践的,然后是核心技术越少人知道越好。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王者之路

14-07-18 11:05

1
是很美,道不同不相为谋,技术炉火纯青的人就这么容易亏吗?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若尘kk

14-07-18 10:41

2
你三位老师的博客能分享一下地址吗?
王者之路

14-07-18 10:14

5
再一次呼吁朋友们抓住现在牛市启动的好时机,不要跟机构、基金等败家子学,大家都应该团结一心,把A股做上去,开启慢牛之路,给中国争光!
王者之路

14-07-18 10:03

5
这两天被媒体和盘面吓破胆的,今天应该是最后的上车好时机了,呼吁大家齐心协力,把股市做上去,连续5年一路慢牛不回头。
牛市真的开始了,感谢苍天的恩赐,入市一年就遇到了牛市。
王者之路

14-07-17 23:18

1
谢谢,正如您所说!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王者之路

14-07-17 23:14

1
谢谢,正如您所说!
mt199

14-07-17 22:17

8
大道至简,你心静下来的时候,离成功就近一步了!
王者之路

14-07-17 22:00

3
简单说一下我的求知之路:
13年3月开始简单研究股票软件,感觉炒股不过如此,很简单。于是5月下旬开始真枪实弹的进入股市,因为受网上吹嘘的短线高手影响,其实主要是受想快点暴富的心态所驱使。呵呵,股市天天有涨停,可惜自己经常被套。此时属于无序状态,根本不会什么技术,乱来而已。亏得却不多,真正大亏的是懂得了一点技术,10月在自贸板块的末期买上海物贸上港集团,赚钱了不知清仓,吃了2个跌停开始的,接下来连续失手,十几天亏了资金的50%多,加上之前亏的合计达70%,资金所剩无几,此时才开始痛下决心从头再来学技术。
碰巧在上港集团吧遇到一位传教的老先生,对技术和理念有了初步的理解,但是对于我的帮助有限,他是日内和趋势交易者,方法难度都很大,而且不看均线只看价格操盘,不适合我。但他提到一位朋友,40万起家,就凭均线系统,6年时间在股市、期货、外汇赚到了12亿,让我对均线开始引起重视。
期间有幸发现一位已经出国的世外高人的传教博客,可惜他说的都是投资理念和智慧的道,没有涉及到具体的术,但是我看得出他也是看均线的,加深了我对均线的信任,这时候虽然依然时赚时亏,但技术功底已经有些火候了,差的是技术细节和心态。就这样自己摸索了大半年,还是觉得差点什么,经常判断行情还是会失误。
直到近期一次偶然的机会,遇到一位3年前苦口婆心开贴传教的世外高人,才豁然开朗,原来我一直没有抓住主要均线,怀疑它们的作用,哎,真的大道至简;突然感觉打通了任督二脉,一切尽在掌握,现在均线技术已接近炉火纯青,可以这么说,不出意外,任何买进的股票,都有把握等到赚钱了再出手,即使看错,最多一星期就能涨回来。
感谢这三位绝世高手的无私奉献,外行看门道,而我知道他们说的是股市投机的真理,可惜很多人中毒太深,还在做众口铄金的事。如果说我为什么进步比别人快这么多,除了三位师父和自己的刻苦以外,我应该感谢自己选择了均线这个天下第一的王者指标,少走了弯路吧。
王者之路

14-07-17 10:05

9
还在犹豫不决的,应该趁今天大盘下跌的好机会,全仓杀入今年还未大涨过的低价的绩优股,然后该干嘛干嘛去,半年后再收割庄稼。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