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不晓得,我这个人喜欢迎难而上,锲而不舍,可能有那么一点天赋,父母给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3
呵呵,我只是说均线是技术王者,没有说成交量和K线就不用了。股市还要怎么了解,无非就是宏观经济好坏,人性的角逐,仅此而已。
如今房地产崩盘,就是大牛市的开始,我有底气这样说。
看分时图的一周不知道经历了多少牛熊市,还不够经历的?
一套稳定的盈利模式都没有,炒股干什么,说难听点就是不适合。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4
不知道你是天才还是疯子。。。。。。
飘过。。。。。。
59
现在人都是神仙,炒股1年都能拉资金了
3
技术分析是必不可缺少的,但任何单一的技术分析都是有片面性的,世界上也不存在百战百胜的技术指标,你所说的均线也是一样。你片面夸大了均线的作用,本身就说明你还没真正了解透股市。你入市时间也很短,没有三五年,不经历几个牛熊市,想有一套稳定的盈利模式基本是不可能的。兄弟,你还需要磨练和提高啊,私募一事最好还是等几年吧。
1
呵呵,不用软件用什么,瞎子摸象。
不要跟我抬杠,炒股15年以上的,没有敢对均线不敬的,我知道对很多人说这些是对牛弹琴,一切都随缘吧。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32
乐死我了,还在靠软件赚钱,果然是新股民
3
感觉你对技术很排斥,那我就多说两句。
谁敢否定技术,谁就必定失败,尤其是天下第一的均线,无论是股市、期货、外汇,没有人敢忽视它的威力,至于哪些说均线滞后的人,我一笑了之,和门外汉多说无益。
真正的高手是技术和基本面结合,而基本面才是真的不靠谱,除非每隔两个月去公司实地考察过,看F10都是大忽悠,还不如技术实在!
原帖由地铁在2014-07-18 11:13发表
技术分析最不靠谱,
1
技术分析少不了,尤其是在中国,技术永远最重要的,基本面只是辅助,巴菲特也是懂技术的,他不愿意公开承认罢了。
事实上巴老是赶上了美国几十年的牛市,真正厉害的是杰西利物莫和克罗,巴菲特如果碰到20世纪30年代的股灾,恐怕晚节不保。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我还想说的是,我早已经给两位客户朋友操盘了,几乎是同时找我的,都是炒股6年以上的人,不相信吧,这是事实,对我绝对信任和忠诚。
一位目前稍赚,一位亏15%左右,这还是我在今年5月至7月初探索新均线,不停做短线追涨停,很不顺利的情况下的成绩,现在已经稳定下来了,投资还是需要时间这个复利来增加财富的,这也是我想代50万以上资金操盘的原因!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