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抓住牛市机遇,准备搞个小私募

14-07-15 10:56 24798次浏览
王者之路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上天要使人发达,一定先发他的智慧,这种智慧一发,浮滑的人自然会变得变得诚实,放肆的人也就自动收敛了。

股市三百年来,极少数人赚钱的铁律从来没有改变,对于绝大多数的业余散户,找顶尖的专业人士来操盘才是大智若愚的投资者。

交易的最高境界,不是短期暴利,而是长期的稳定与安全!资金需要时间的复利来成长。

止损--生死存亡之道,扩利--股市掘金之源,二者相辅相成;不为事先,动而辙随,坚持中长线至少是中线波段操作,必能在杀人如麻的股市成就一番伟业。

成功靠轻仓不断加码,把不确定的小区间的震荡小势,变成源源不断的利润。技术高超且时间充足的,可以靠把大势利润不停的搞波段,多空通杀,长短通杀。反之,耐心持股就是,收获更多。如果进场点错了,不违反大的原则,就随它去,扛下了。在轻仓的前提下,当下98%的止损,在未来两周其实都是赚钱的。

为了把握今年开始的牛市机遇,本人准备小试身手,搞个资金500万左右的小私募,资金赚钱还是亏损与阁下无关,我只是承诺年收益30%;或您8我2分成,不承诺保底收益。

要求合伙人资金50万起步,道不同不相为谋,认同我投资理念的可以合作。

敝帚自珍,代理操盘是为了在大牛市来之前增加启动资金,当本人资金达到100万了,可能停止操盘;惭愧的是目前才10万(去年10月几乎破产,只剩下几千元,今年增加投入了4万),还得不时取出来用!

14年2月曾经8800元高价卖过两套软件,发现软件只是工具,没有智慧这个道来应对,有术无道,终究是难成大器,故不再卖软件。如今终于明白中长线的价值所在,短线是火中取栗要不得,至于道术合一的最高境界,目前不敢奢望。

炒股其实真的很简单,挑选质地优良的潜力股,在转势的那一刻进场,然后该干嘛干嘛去,快乐持股到波段走完,全部清仓寻找下一个目标或等待下一波的启动,如此循环而已。

实话实说,尽管截止现在(14年7月)本人炒股刚一年零2个月,但从去年10月破产到现在近9个月以来几乎每天研究8小时以上。单论纯技术面,放眼中国的所谓短线高手,能够超过我的恐怕不多,基本上一只股票看1-2分钟就能说出大概走势,且准确率很高。但技术再好做短线也难敌短期市场的波动,正所谓多做多错。

操作越复杂,越频繁,信号越多的短线技术,本身就是高难度的飞檐走壁,试问有几人能做到。

大多数人抵制不了某一个术法的的成功的暴利故事的影响或者说自我的无知盲目而放弃了金融大道的修练,最终以悲剧收场。

术法修练成功的难度高于大道1000倍都不止!大道是简约,日积月累,循序渐进!

任何术法层次的最高境界者,要想更进一步,必须无条件的转到轻仓日K周K均线大势的无上究极金融之路上来!

网上自学炒股,只看过《股票大作手操盘术》和《炒股的智慧》两本书。只认准均线、K线图和成交量。本人从不模拟训练,直接真金白银的给市场交学费,不入虎穴,焉得虎子。

即使有百分百的胜率,在进场前想好怎么控制风险,至于利润的大小和出局的位置,市场会在之后清楚的告诉你,需要做的,唯动而辄随四字而已。所以,专业的投资管理有别于大众业余的第一个标识就是:专业者以风险控制为第一要务,而业余者则心中无处不是盈利预期。

稳重成熟的投资者绝对是三思而后行,有了99%以上的把握才会出手,那些看见一些机会就心跳加快急吼吼生怕买不到的注定永远是菜鸟。

不要羡慕别人一年几倍几十倍的神话,那只属于0.1%的人都不到!走最稳健的路,时间与复利才能帮你成就传奇!

最佳的成功之路,一定是智慧之人所选的,一定是生活质量最高,最容易走的路,一定是最有前途的事业!

全球那些号称每年几倍甚至20倍以上的短线天才们(退一万步讲,在A股,1000万以下资金做中线投资一年一倍绝对不成问题,应该感谢涨跌停板制度),有几个上得了台面?年化收益率26%的巴菲特成为了世界首富!

脚踏实地的走自己的路,不要羡慕所谓的天才!20年后,看下那些天才在哪里。
如果你走了错的路,就算你是那0.1%的天才,以牺牲生活质量与健康为代价赚了那点钱,也不过是节省了3-5年的时间成本,值吗?

不要以为所谓的短线天才能领先很久,大资金以后,大家都是一年30%-50%!

祸福相依,交易之道只有经历了刻骨铭心痛彻心扉的失败和多次辗转反侧夜不能寐才能体会深刻,没人能一步登天。总之,风险控制第一位,然后再想扩大盈利的问题。
打开淘股吧APP
17
评论(45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王者之路

14-07-18 12:50

1
不晓得,我这个人喜欢迎难而上,锲而不舍,可能有那么一点天赋,父母给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王者之路

14-07-18 12:44

3
呵呵,我只是说均线是技术王者,没有说成交量和K线就不用了。股市还要怎么了解,无非就是宏观经济好坏,人性的角逐,仅此而已。
如今房地产崩盘,就是大牛市的开始,我有底气这样说。
看分时图的一周不知道经历了多少牛熊市,还不够经历的?
一套稳定的盈利模式都没有,炒股干什么,说难听点就是不适合。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权靠技术

14-07-18 12:29

4
不知道你是天才还是疯子。。。。。。
飘过。。。。。。
fillppo

14-07-18 12:20

59
现在人都是神仙,炒股1年都能拉资金了
冬天的太阳

14-07-18 12:03

3
技术分析是必不可缺少的,但任何单一的技术分析都是有片面性的,世界上也不存在百战百胜的技术指标,你所说的均线也是一样。你片面夸大了均线的作用,本身就说明你还没真正了解透股市。你入市时间也很短,没有三五年,不经历几个牛熊市,想有一套稳定的盈利模式基本是不可能的。兄弟,你还需要磨练和提高啊,私募一事最好还是等几年吧。
王者之路

14-07-18 11:57

1
呵呵,不用软件用什么,瞎子摸象。
不要跟我抬杠,炒股15年以上的,没有敢对均线不敬的,我知道对很多人说这些是对牛弹琴,一切都随缘吧。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绝代

14-07-18 11:51

32
乐死我了,还在靠软件赚钱,果然是新股民
王者之路

14-07-18 11:43

3
感觉你对技术很排斥,那我就多说两句。
谁敢否定技术,谁就必定失败,尤其是天下第一的均线,无论是股市、期货、外汇,没有人敢忽视它的威力,至于哪些说均线滞后的人,我一笑了之,和门外汉多说无益。
真正的高手是技术和基本面结合,而基本面才是真的不靠谱,除非每隔两个月去公司实地考察过,看F10都是大忽悠,还不如技术实在!
原帖由地铁在2014-07-18 11:13发表
技术分析最不靠谱,
王者之路

14-07-18 11:33

1
技术分析少不了,尤其是在中国,技术永远最重要的,基本面只是辅助,巴菲特也是懂技术的,他不愿意公开承认罢了。
事实上巴老是赶上了美国几十年的牛市,真正厉害的是杰西利物莫和克罗,巴菲特如果碰到20世纪30年代的股灾,恐怕晚节不保。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王者之路

14-07-18 11:19

1
我还想说的是,我早已经给两位客户朋友操盘了,几乎是同时找我的,都是炒股6年以上的人,不相信吧,这是事实,对我绝对信任和忠诚。
一位目前稍赚,一位亏15%左右,这还是我在今年5月至7月初探索新均线,不停做短线追涨停,很不顺利的情况下的成绩,现在已经稳定下来了,投资还是需要时间这个复利来增加财富的,这也是我想代50万以上资金操盘的原因!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