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操盘10万以下的,炒股时间2年以内的。。。。。好吧,自信满满的希望你1、2后年还能这么自信。
7
不好意思,级别不够的不要来此地留言!
别人付出的比你多多少倍不是你等能够领悟的,全世界能够让我看得起的交易者就寥寥几人而已,很明显你差的太远太远,请知趣。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37
自己还亏着呢,就帮别人操作,然后又亏了,还想继续帮人亏。
总是遇到高人,总是不断悟道,然后是不断亏损,竟然还夸夸其谈俨然高手,服了。
眼高手低是说这个的么。
遇到不止一个这样的了。
2
不好意思,误解你意思了。我不算疯,不过我认准的事一定会搞出个名堂来。我现在不搞短线,空闲时间太多了,炒股真的不用专职,还可以边做事边炒股,前提是真正技术过硬了。最后,祝你投资顺利!
@TGBXQG
1
阁下太浮燥了,疯子不一定是贬意的。如有些对电脑痴迷的,我们尊称他电脑疯子,对游戏,对股票,等我们形容他那种执着,都尊称他为某某疯子。哈哈希望不要往心里去。
1
阁下今年到现在赚80%已经是高手了,我现在的目标也就是1000万以下,一年1-2倍而已,这样的行情没有达到一倍以上就不及格。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伙计,注意口德,对于你这样的门外汉我已经够忍让了,不要逼我优越感涌上来,对你没有好处。
同样的东西,我学速度就是比你快几倍都不止,信不信。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呵呵,我接了七八个户,抱歉,今年才赚了80%而已,我是承诺亏损和赚钱都按比例承担和享有30%,你的心态太急了,祝你好运啦
1
疯子
2
保底20%,给你500万,既然你对自己的技术这么有信心,应该是不会亏钱的。
不过我需要抵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