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楼主先好好自己练手吧,练个5、6年以上才考虑做这种事,否则就是极度不负责任的做法,每天8小时就觉得没几个人能超过你了,让吧里每天14、5个小时的复盘学的同学情何以堪
全程参与两轮牛熊也许能说成熟了一些,否则不要拿别人的钱练手
7
职业做也只是比一般人技术进步快几年而已,而这也是要靠悟性和机缘巧合的,因此没有必要职业做股票,该干嘛依然干嘛,股票照买,这才是投资最高境界。
中长线才是王道,尤其是非职业的,更应该如此,最终收获会意想不到的大。
是不是牛市来了,看过此帖的都可以见证,我是不是万里挑一的人,就由此帖来定夺。
好了,点到为止,该说的都说完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2
@王者之路 王兄,别带着情绪去争个输赢,靠点鼠标赚钱的人不需要口舌之快。
2
喜欢楼主的理念,个人性格还是适合中线,均线看多了,自然就会认同趋势,我专注顾比均线半年了,理顺了很多,目前还没本钱职业做,祝福楼主了。
2
本帖到此为止,我的目的已经达到,有没有伯乐相千里马?无所谓了,有福报的人会从我的几篇帖子悟出很多东西,会少走不少弯路,我也算是积了一点德。
8
心得其实点破了就是一张纸,其实很多人听说过,但是相信这样有效的恐怕不多,我开始也知道,但是一直怀疑,直到现在知道诀窍,不经过千百次的总结验证是不会相信的。
我主要看3根均线,短中长各一根,趋势为王,周期转换,不论是短线、中线波段还是长线,应付起来都可以游刃有余。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0
不管多大资金,轻仓是必须的,这就是永远立于不败之地的终极秘诀。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均线技术是最基本的入门技术,即便知道密码,资金放大一个级别后就另当别论了。
1
呵呵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5
无知无畏,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