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让我忍不住再说几句了,有些速成的诀窍我不想多说,没办法,今天好人做到底吧:
什么叫牛熊市,你打开每一只股票的1分钟、5分钟、15分钟、30分钟、60分钟K线图,一分钟图一天就相当于正常的一年,如果说1分钟变化太快那么5分钟15分钟以上的呢?两三天就是一个牛熊,走势是不是和日线一模一样?
看了上千上万个不同的图形,不就是牛熊市转换吗,我就是这么过来的,什么叫悟性高,这就是,非要几年以上才算经历牛熊市,是不是很搞笑。
我认识一个炒股一年多就稳定赚钱的,去年只买了一只
尚荣医疗,20元时买进,接近最高价40多元清仓的,不相信是吧。但我猜他肯定是开始就得高人指点,不然不可能发现中长线价值的,很多人炒股十多年还不知道大道至简到底简在哪里。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