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楼主理念很好,如“交易的最高境界,不是短期暴利,而是长期的稳定与安全"。炒股一年不该被鄙视,谁都是一步步开始的,讽刺挖苦不厚道。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1
楼主入市时间不长有这样的感悟实属不易。我也赞同中长线,既轻松又能赚钱,前提是选对个股。楼主推荐的白酒和煤炭都是近两年的超跌板块,跌幅巨大。白酒本周有机体启动走强迹象,你是只看技术面选股吗?看基本面的话,酒类和煤炭业绩似乎都没有改变下滑的趋势,中长线走强还是要依托于业绩的。不过技术走势会提前基本面反映,请楼主谈谈你的想法。
8
我这个人喜欢刨根问底,看这个人到底能力几何,尤其是对我大不敬的人,不好意思,你让我逮住了,炒股20年的人,竟然在淘股吧发帖请教一只股票的走势和潜力,难得。下面是证据[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2
谢谢,从明年开始,天时地利人和,我相信一定会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3
呵呵,我知道有人看见我说任何一只股票2分钟内看出走势很不服,任何一个高手都有这种能力。只是说股票你看对了,买不买又是另外一回事,真正买进却买错与运气也有一定关系,但股市是有规律的,尽管有时候是不可测,这就是它的魔力。
首先我不需要你看得起,另外,我操盘的两个客户也是素不相识的,炒股6年以上的,5月开始找我,那时候我还不满一年,还在做短线,还是算不能稳定盈利的,他们相信我凭什么,你想得到?
技不如人就应该老实点,不要轻易贬低别人,否则好运气是会消失的,懂吧。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0
把你手中的几万,不增加投入,不融资,无论牛熊,若干年后炒到几百万,才会真正走上王者之路!——24年老股民留。
5
阁下20年了还在淘股吧混,对一个新人指指点点,你也算是有能耐的,呵呵。
今年结束再看我说的这些话,是对还是错,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既然有人不服,那么买了我推荐的股票,就应该给我提出,不行?
现在为时尚早,不管你炒股多少年,在我眼里就那么回事,知道吧。你懂的我都懂,你不知道的我也已经知道。我的师父不是尔等能比的,尽管我只是在心中当他们是师父,没有见过面!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4
你这样离成功还远着呢,钱交给你,百分百的输。 这不用怀疑。
4
就这样的人都幻想怎样怎样,洶股吧真是什么人都有,汗,这样的心态、想法,都还没有入门啊,注定是一个过去’现在及将来都会失败的人,以我近二十年的交易经历,特别留贴以后印证
8
一个人再出类拔萃,也会有人已己之能度他人之能,也可能是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一万个不相信,很好。
我在第60楼,随便例举了20多只股票,看好的人可以买进做中线,90%都是一年之内翻倍的,信不信由你,但是赚钱了,有良心的翻倍了别忘了主动给我30%的报酬,不用多,凡是买了的请记住,人做事,天在看,哈哈。
我目前到了什么样的境界,简单说说吧:
任何一只股票,2分钟内看出大概走势,不论是短期、中期、长期趋势,准确率90%以上。但是已经厌恶做超短线,,收益不能很稳定,神仙也做不到天天做超短稳定盈利。如果没有大资金找我操盘,下个月准备出山重操旧业以打发时间,炒股很简单,股票真的不需要天天看,十天半月看一次,该干嘛干嘛去。尽管时间充足还在看盘,但是对于预料中的盘中下跌,也不高抛低吸做差价,除非是产生很大的背离了预计下跌7个点以上,才考虑做一下,谁叫我这么多时间呢,碰见好机会了利用一下无妨。
本人知道轻仓加码的重要性,但因我不是押宝在一只股票上,而是买2-3只,所以我是全杀进去,不一点点的加仓,首先是资金小,其次是我有必胜的信心,因买进点位是在刚启动的较低位,任凭主力把K线搞的上蹿下跳,只要均线不破,趋势向上,我何惧之有。即使看错,也无大碍,大不了等2个星期,上涨是必然的。
看见其它同样位置的好股票也会心动,人之常情吧,也可以说是修为还不够,但是无奈没那么多资金来建仓,没办法,除了关注它们的动向来验证自己的判断,还能咋的。
一句话,止损定得太小的是菜鸟,定得太大也是菜鸟,一切以股票走势为准,不为事先,动而辙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