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抓住牛市机遇,准备搞个小私募

14-07-15 10:56 24792次浏览
王者之路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上天要使人发达,一定先发他的智慧,这种智慧一发,浮滑的人自然会变得变得诚实,放肆的人也就自动收敛了。

股市三百年来,极少数人赚钱的铁律从来没有改变,对于绝大多数的业余散户,找顶尖的专业人士来操盘才是大智若愚的投资者。

交易的最高境界,不是短期暴利,而是长期的稳定与安全!资金需要时间的复利来成长。

止损--生死存亡之道,扩利--股市掘金之源,二者相辅相成;不为事先,动而辙随,坚持中长线至少是中线波段操作,必能在杀人如麻的股市成就一番伟业。

成功靠轻仓不断加码,把不确定的小区间的震荡小势,变成源源不断的利润。技术高超且时间充足的,可以靠把大势利润不停的搞波段,多空通杀,长短通杀。反之,耐心持股就是,收获更多。如果进场点错了,不违反大的原则,就随它去,扛下了。在轻仓的前提下,当下98%的止损,在未来两周其实都是赚钱的。

为了把握今年开始的牛市机遇,本人准备小试身手,搞个资金500万左右的小私募,资金赚钱还是亏损与阁下无关,我只是承诺年收益30%;或您8我2分成,不承诺保底收益。

要求合伙人资金50万起步,道不同不相为谋,认同我投资理念的可以合作。

敝帚自珍,代理操盘是为了在大牛市来之前增加启动资金,当本人资金达到100万了,可能停止操盘;惭愧的是目前才10万(去年10月几乎破产,只剩下几千元,今年增加投入了4万),还得不时取出来用!

14年2月曾经8800元高价卖过两套软件,发现软件只是工具,没有智慧这个道来应对,有术无道,终究是难成大器,故不再卖软件。如今终于明白中长线的价值所在,短线是火中取栗要不得,至于道术合一的最高境界,目前不敢奢望。

炒股其实真的很简单,挑选质地优良的潜力股,在转势的那一刻进场,然后该干嘛干嘛去,快乐持股到波段走完,全部清仓寻找下一个目标或等待下一波的启动,如此循环而已。

实话实说,尽管截止现在(14年7月)本人炒股刚一年零2个月,但从去年10月破产到现在近9个月以来几乎每天研究8小时以上。单论纯技术面,放眼中国的所谓短线高手,能够超过我的恐怕不多,基本上一只股票看1-2分钟就能说出大概走势,且准确率很高。但技术再好做短线也难敌短期市场的波动,正所谓多做多错。

操作越复杂,越频繁,信号越多的短线技术,本身就是高难度的飞檐走壁,试问有几人能做到。

大多数人抵制不了某一个术法的的成功的暴利故事的影响或者说自我的无知盲目而放弃了金融大道的修练,最终以悲剧收场。

术法修练成功的难度高于大道1000倍都不止!大道是简约,日积月累,循序渐进!

任何术法层次的最高境界者,要想更进一步,必须无条件的转到轻仓日K周K均线大势的无上究极金融之路上来!

网上自学炒股,只看过《股票大作手操盘术》和《炒股的智慧》两本书。只认准均线、K线图和成交量。本人从不模拟训练,直接真金白银的给市场交学费,不入虎穴,焉得虎子。

即使有百分百的胜率,在进场前想好怎么控制风险,至于利润的大小和出局的位置,市场会在之后清楚的告诉你,需要做的,唯动而辄随四字而已。所以,专业的投资管理有别于大众业余的第一个标识就是:专业者以风险控制为第一要务,而业余者则心中无处不是盈利预期。

稳重成熟的投资者绝对是三思而后行,有了99%以上的把握才会出手,那些看见一些机会就心跳加快急吼吼生怕买不到的注定永远是菜鸟。

不要羡慕别人一年几倍几十倍的神话,那只属于0.1%的人都不到!走最稳健的路,时间与复利才能帮你成就传奇!

最佳的成功之路,一定是智慧之人所选的,一定是生活质量最高,最容易走的路,一定是最有前途的事业!

全球那些号称每年几倍甚至20倍以上的短线天才们(退一万步讲,在A股,1000万以下资金做中线投资一年一倍绝对不成问题,应该感谢涨跌停板制度),有几个上得了台面?年化收益率26%的巴菲特成为了世界首富!

脚踏实地的走自己的路,不要羡慕所谓的天才!20年后,看下那些天才在哪里。
如果你走了错的路,就算你是那0.1%的天才,以牺牲生活质量与健康为代价赚了那点钱,也不过是节省了3-5年的时间成本,值吗?

不要以为所谓的短线天才能领先很久,大资金以后,大家都是一年30%-50%!

祸福相依,交易之道只有经历了刻骨铭心痛彻心扉的失败和多次辗转反侧夜不能寐才能体会深刻,没人能一步登天。总之,风险控制第一位,然后再想扩大盈利的问题。
打开淘股吧APP
17
评论(45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给儿子挣学费

14-07-19 11:03

2
收到
大乐乐

14-07-19 10:56

1
这几天坛子里好多搞所谓私募的
点开一个看看什么个情况

真是给我看醉了。。。
真的不想

14-07-19 10:50

2
再问个问题,楼主是如何纠错的,止损条件如何设定?
王者之路

14-07-19 10:36

1
没有看清楚我帖子和回帖本意的门外汉,还是一边歇息去,不要献丑,OK.
本帖到此为止,不懂装懂的不要来生事,再逼我来现身,我刨根问底起来,对你没有好处,不要学68楼的伙计,技术是术,内功是道,道术合一的高手才有资格来评判本人,其余的好自为之!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王者之路

14-07-19 10:31

1
今天破例一次,简单说说,恭喜你买到了波段好股,虽然近期短线调整,但是12元是百分百的,耐心持有就是,放心吧。
本帖似乎变成懒婆娘的裹脚布--又长又臭没完没了了,我个性也是比较高傲的,不允许比我差的人触犯我的权威,算了,公道自在人心,本帖该止步了,以免引起无谓的纷争!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hohoho

14-07-19 10:26

2
没人能一步登天,你不正在发这白日梦。
王者之路

14-07-19 10:23

8
我只欣赏德高望重有真本事的人,您是其中之一,多谢支持,祝您投资一路顺风!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cjychinacjy

14-07-19 10:17

2
本人已过与人争强好胜的年龄,也很少在论坛发帖,现破例一次,本人一直只做投机股(将股票当成生意来做,一单归一单,看中就下手,看错就离场,个别情况会落重注),包括但不限于ST、*ST、被证监会立案调查的股、被各媒体黑的股、各种概念股、蓝筹股等一切可以赚钱的股票,但只有一个是我一生坚持的信念,就是只做低价股,要绝对低价,80%进场价格会在5元以下甚至3元以下,个别会5-8元之间进场,除了低价以外,要有想头的,说白了就是可以给人想入非非的那种股票,你的明白我的意思!知道这些你就理解我为什么会对 000676 感兴趣了(我在去年3元多进场,现5元多,说明一下,我不是荐股,以前没有现在不会以后更不会荐股,而且可能我已经出局了这个股票,当然可能还会继续持有,我还持有 600145 哦),如果我押中的股票,可能会等几年也不会嫌它涨得慢,但有些可能几天我也等不到(因为股票基本面会千变万化),今天说多了,有缘的且与我理念相近的且有很高悟性(悟性这个东西对投机太重要了,怎么强调都不过分,有些人没有悟性一辈子也不会投机)的朋友看到了,是你们的幸运,哎呀,我也说狂话了,这不好,就此打住,此贴本人不会再跟了.
给儿子挣学费

14-07-19 09:58

2
帮我看看 000554 下周能否上12元,均线,谢谢!@王者之路
守株灵鹫

14-07-19 09:57

14
楼主既然如此自信,应该卖了家里的房子来炒。百万元的本钱很容易就有。那样赚了独享,亏了也只是亏自己。而不是象代客,赚了自己获利菲薄,亏了坑别人,最终不欢而散,声名狼藉。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