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已过与人争强好胜的年龄,也很少在论坛发帖,现破例一次,本人一直只做投机股(将股票当成生意来做,一单归一单,看中就下手,看错就离场,个别情况会落重注),包括但不限于ST、*ST、被证监会立案调查的股、被各媒体黑的股、各种概念股、蓝筹股等一切可以赚钱的股票,但只有一个是我一生坚持的信念,就是只做
低价股,要绝对低价,80%进场价格会在5元以下甚至3元以下,个别会5-8元之间进场,除了低价以外,要有想头的,说白了就是可以给人想入非非的那种股票,你的明白我的意思!知道这些你就理解我为什么会对
000676 感兴趣了(我在去年3元多进场,现5元多,说明一下,我不是荐股,以前没有现在不会以后更不会荐股,而且可能我已经出局了这个股票,当然可能还会继续持有,我还持有
600145 哦),如果我押中的股票,可能会等几年也不会嫌它涨得慢,但有些可能几天我也等不到(因为股票基本面会千变万化),今天说多了,有缘的且与我理念相近的且有很高悟性(悟性这个东西对投机太重要了,怎么强调都不过分,有些人没有悟性一辈子也不会投机)的朋友看到了,是你们的幸运,哎呀,我也说狂话了,这不好,就此打住,此贴本人不会再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