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另外看清我其中的一个跟帖,你要在股市投机的话,它可做为你终生学的教材,呵呵,一般人我不告诉它,当然如果你悟性不好的话也是不行的,送给看到我的跟帖且有悟性的有缘人,听我的,你们会有钱的,当然不是合格的投机者或者风险厌恶者就不要尝试了,否则你会说我害了你的。。。。。。
1
哎,我都说了告别,你怎么逼我再现身呢,因为在74楼贴图揭你了,一时兴起,不用在意,你也说自己到了知天命的年纪了,何苦呢。命理学我也研究过,自己的命运很清楚,高人也算过,你这样跟一个晚辈过不去,竟然说出损人不利己的话,小心损伤阁下的福报。好了,到此为止。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2
本来不想说,但不得不说,楼主在社会生活中可能是一个极端人的及极自我的人,这样的人必然是社会的失败者,没有例外,走着瞧吧,你的人生由你的性格决定的,我已经给你定了性,人生的失败者。。。。。。
8
最后,想说几句告别的话:
一些低能的想天上掉馅饼的、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的、以挖苦他人为乐的请对号入座,人不犯我我不犯人,锄强扶弱是我一贯的风格,对于狗屁不通却班门弄斧的我会毫不留情,本帖第68楼的朋友就是你们的好榜样。
细心的人会从我去年11月发的《均线才是王道》这篇帖子开始,看我所有的回帖,直到本帖止,应该会发现我在短短9个月时间内,超过了大多数人花10年才走过的路,股市投机,需要天时地利人和,天赋、努力、机缘一个都不能少,少一个将多奋斗5年以上,这就是我对一些喜欢逞口舌之快的门外汉们要说的话。
从今以后,不再回帖,正式告别淘股吧。
8
我就奇怪了。自己都没开始稳定赚钱,就来拉人?说点理论就能来拉人了。现在股民智商都这么低?
起码你牛熊经历2次以上,稳定赚个几百万再说呀。
1
看见朋友光临,打个招呼吧,感谢支持,哈哈。
你说得也对,看每个人心中的忍受尺度,巴菲特那样越跌越买我是绝对不赞同的,碰见20世纪30年代的10年股灾,他必定晚节不保,股市3百年来最伟大的天才杰西利物莫就是这样抄底在半山腰饮恨的。
反正如果回撤超过总利润的10%了,就很危险。当然对于均线高手来说,这个问题应该不是难事。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8
实话实说,创业板我看不出来,能力还不够。我可能透露天机了,当然如果可以救人,不怕。
目前大调整,我估计要跌破1200点才可能真正止跌,尽管如此,还是会有一些绩优的好股票走出独立于大盘的好行情的,而那些已经大涨过的,买进就是死路一条。
长远来看股市永远是多头的天下,必涨的,有钱的可以买股指,比放在银行好十倍都不止,绝对的包赢不输。[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呵呵,资金回撤过15个点,还是偏大。控制在10个点以内为佳。
1
楼主再回答我最后一个问题,
创业板现在处于什么阶段,后市如何走?
5
我以前搞短线在均线技术还没有完全掌握的时候,止损经常太快了,也就是把止损看得太重,忽视了大趋势,其实我的选股是没有任何问题的(因为我是看长做短),经常是止损后几天甚至第二天就涨回来了,几乎没有一次例外。
止损是们学问,说难不难。我建议除非大熊市,否则最好不要做短线,要做也最起码短线小波段(顶级高手可以这么做),然后仓位不能超过1/2,这样基本上可以立于不败之地。
对于做中长线的,止损很容易设置,以中长期均线为准,也可以20日线作为波段持股的准则,总体来说还是动而辙随,这是我心中的操盘最高境界!
以后对提问不再一一解答咯,我累了,嘿嘿!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