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抓住牛市机遇,准备搞个小私募

14-07-15 10:56 24791次浏览
王者之路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上天要使人发达,一定先发他的智慧,这种智慧一发,浮滑的人自然会变得变得诚实,放肆的人也就自动收敛了。

股市三百年来,极少数人赚钱的铁律从来没有改变,对于绝大多数的业余散户,找顶尖的专业人士来操盘才是大智若愚的投资者。

交易的最高境界,不是短期暴利,而是长期的稳定与安全!资金需要时间的复利来成长。

止损--生死存亡之道,扩利--股市掘金之源,二者相辅相成;不为事先,动而辙随,坚持中长线至少是中线波段操作,必能在杀人如麻的股市成就一番伟业。

成功靠轻仓不断加码,把不确定的小区间的震荡小势,变成源源不断的利润。技术高超且时间充足的,可以靠把大势利润不停的搞波段,多空通杀,长短通杀。反之,耐心持股就是,收获更多。如果进场点错了,不违反大的原则,就随它去,扛下了。在轻仓的前提下,当下98%的止损,在未来两周其实都是赚钱的。

为了把握今年开始的牛市机遇,本人准备小试身手,搞个资金500万左右的小私募,资金赚钱还是亏损与阁下无关,我只是承诺年收益30%;或您8我2分成,不承诺保底收益。

要求合伙人资金50万起步,道不同不相为谋,认同我投资理念的可以合作。

敝帚自珍,代理操盘是为了在大牛市来之前增加启动资金,当本人资金达到100万了,可能停止操盘;惭愧的是目前才10万(去年10月几乎破产,只剩下几千元,今年增加投入了4万),还得不时取出来用!

14年2月曾经8800元高价卖过两套软件,发现软件只是工具,没有智慧这个道来应对,有术无道,终究是难成大器,故不再卖软件。如今终于明白中长线的价值所在,短线是火中取栗要不得,至于道术合一的最高境界,目前不敢奢望。

炒股其实真的很简单,挑选质地优良的潜力股,在转势的那一刻进场,然后该干嘛干嘛去,快乐持股到波段走完,全部清仓寻找下一个目标或等待下一波的启动,如此循环而已。

实话实说,尽管截止现在(14年7月)本人炒股刚一年零2个月,但从去年10月破产到现在近9个月以来几乎每天研究8小时以上。单论纯技术面,放眼中国的所谓短线高手,能够超过我的恐怕不多,基本上一只股票看1-2分钟就能说出大概走势,且准确率很高。但技术再好做短线也难敌短期市场的波动,正所谓多做多错。

操作越复杂,越频繁,信号越多的短线技术,本身就是高难度的飞檐走壁,试问有几人能做到。

大多数人抵制不了某一个术法的的成功的暴利故事的影响或者说自我的无知盲目而放弃了金融大道的修练,最终以悲剧收场。

术法修练成功的难度高于大道1000倍都不止!大道是简约,日积月累,循序渐进!

任何术法层次的最高境界者,要想更进一步,必须无条件的转到轻仓日K周K均线大势的无上究极金融之路上来!

网上自学炒股,只看过《股票大作手操盘术》和《炒股的智慧》两本书。只认准均线、K线图和成交量。本人从不模拟训练,直接真金白银的给市场交学费,不入虎穴,焉得虎子。

即使有百分百的胜率,在进场前想好怎么控制风险,至于利润的大小和出局的位置,市场会在之后清楚的告诉你,需要做的,唯动而辄随四字而已。所以,专业的投资管理有别于大众业余的第一个标识就是:专业者以风险控制为第一要务,而业余者则心中无处不是盈利预期。

稳重成熟的投资者绝对是三思而后行,有了99%以上的把握才会出手,那些看见一些机会就心跳加快急吼吼生怕买不到的注定永远是菜鸟。

不要羡慕别人一年几倍几十倍的神话,那只属于0.1%的人都不到!走最稳健的路,时间与复利才能帮你成就传奇!

最佳的成功之路,一定是智慧之人所选的,一定是生活质量最高,最容易走的路,一定是最有前途的事业!

全球那些号称每年几倍甚至20倍以上的短线天才们(退一万步讲,在A股,1000万以下资金做中线投资一年一倍绝对不成问题,应该感谢涨跌停板制度),有几个上得了台面?年化收益率26%的巴菲特成为了世界首富!

脚踏实地的走自己的路,不要羡慕所谓的天才!20年后,看下那些天才在哪里。
如果你走了错的路,就算你是那0.1%的天才,以牺牲生活质量与健康为代价赚了那点钱,也不过是节省了3-5年的时间成本,值吗?

不要以为所谓的短线天才能领先很久,大资金以后,大家都是一年30%-50%!

祸福相依,交易之道只有经历了刻骨铭心痛彻心扉的失败和多次辗转反侧夜不能寐才能体会深刻,没人能一步登天。总之,风险控制第一位,然后再想扩大盈利的问题。
打开淘股吧APP
17
评论(45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cjychinacjy

14-07-19 14:27

2
另外看清我其中的一个跟帖,你要在股市投机的话,它可做为你终生学的教材,呵呵,一般人我不告诉它,当然如果你悟性不好的话也是不行的,送给看到我的跟帖且有悟性的有缘人,听我的,你们会有钱的,当然不是合格的投机者或者风险厌恶者就不要尝试了,否则你会说我害了你的。。。。。。
王者之路

14-07-19 14:23

1
哎,我都说了告别,你怎么逼我再现身呢,因为在74楼贴图揭你了,一时兴起,不用在意,你也说自己到了知天命的年纪了,何苦呢。命理学我也研究过,自己的命运很清楚,高人也算过,你这样跟一个晚辈过不去,竟然说出损人不利己的话,小心损伤阁下的福报。好了,到此为止。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cjychinacjy

14-07-19 14:03

2
本来不想说,但不得不说,楼主在社会生活中可能是一个极端人的及极自我的人,这样的人必然是社会的失败者,没有例外,走着瞧吧,你的人生由你的性格决定的,我已经给你定了性,人生的失败者。。。。。。
王者之路

14-07-19 13:31

8
最后,想说几句告别的话:
一些低能的想天上掉馅饼的、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的、以挖苦他人为乐的请对号入座,人不犯我我不犯人,锄强扶弱是我一贯的风格,对于狗屁不通却班门弄斧的我会毫不留情,本帖第68楼的朋友就是你们的好榜样。
细心的人会从我去年11月发的《均线才是王道》这篇帖子开始,看我所有的回帖,直到本帖止,应该会发现我在短短9个月时间内,超过了大多数人花10年才走过的路,股市投机,需要天时地利人和,天赋、努力、机缘一个都不能少,少一个将多奋斗5年以上,这就是我对一些喜欢逞口舌之快的门外汉们要说的话。
从今以后,不再回帖,正式告别淘股吧。
smell88888

14-07-19 13:31

8
我就奇怪了。自己都没开始稳定赚钱,就来拉人?说点理论就能来拉人了。现在股民智商都这么低?

起码你牛熊经历2次以上,稳定赚个几百万再说呀。
王者之路

14-07-19 13:04

1
看见朋友光临,打个招呼吧,感谢支持,哈哈。
你说得也对,看每个人心中的忍受尺度,巴菲特那样越跌越买我是绝对不赞同的,碰见20世纪30年代的10年股灾,他必定晚节不保,股市3百年来最伟大的天才杰西利物莫就是这样抄底在半山腰饮恨的。
反正如果回撤超过总利润的10%了,就很危险。当然对于均线高手来说,这个问题应该不是难事。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王者之路

14-07-19 12:55

8
实话实说,创业板我看不出来,能力还不够。我可能透露天机了,当然如果可以救人,不怕。
目前大调整,我估计要跌破1200点才可能真正止跌,尽管如此,还是会有一些绩优的好股票走出独立于大盘的好行情的,而那些已经大涨过的,买进就是死路一条。
长远来看股市永远是多头的天下,必涨的,有钱的可以买股指,比放在银行好十倍都不止,绝对的包赢不输。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职业股霸

14-07-19 12:44

1
呵呵,资金回撤过15个点,还是偏大。控制在10个点以内为佳。
真的不想

14-07-19 12:26

1
楼主再回答我最后一个问题,创业板现在处于什么阶段,后市如何走?
王者之路

14-07-19 11:10

5
我以前搞短线在均线技术还没有完全掌握的时候,止损经常太快了,也就是把止损看得太重,忽视了大趋势,其实我的选股是没有任何问题的(因为我是看长做短),经常是止损后几天甚至第二天就涨回来了,几乎没有一次例外。
止损是们学问,说难不难。我建议除非大熊市,否则最好不要做短线,要做也最起码短线小波段(顶级高手可以这么做),然后仓位不能超过1/2,这样基本上可以立于不败之地。
对于做中长线的,止损很容易设置,以中长期均线为准,也可以20日线作为波段持股的准则,总体来说还是动而辙随,这是我心中的操盘最高境界!
以后对提问不再一一解答咯,我累了,嘿嘿!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