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又见神贴,哥一一点亮!
5
你是来搞笑的吧
9
我前面的帖子已经说了某些人可以对号入座,还是有人来自讨没趣了。
什么概念,概念是个屁,知道吧。还在说什么概念热点的,都是些什么角色?20年后精力旺盛还在凭这样炒股的可以来谈这个。
说了几次,没有达到道术合一境界的,不要在这里说话。
好了,最后一次回复本帖,沉默是金,隐退淘股吧!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张口技术闭口技术 什么驱动技术,是资金。 什么驱动资金?是概念!做交易不谈概念 还没入门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受教了,可能是因为上学开始养成的优越感,让我信心爆棚了,我会谨记您的教导。
其实我说的小私募也只是想暂时代几个资金大一点的操盘,不想真的搞私募,这个东西不适合我,因为夹着尾巴做人真的很难,谁做到了谁就能左右逢源无往而不利,可惜我做不到,这也是我开始选择职业炒股的原因。
现在我倒想变炒股边做生意了,实在是没必要职业炒股,技术我已经很会了,而投资就应该通过时间的复利来实现资金的成长!
大恩不言谢,今天有高人指教,是我的造化,最后,祝您投资一帆风顺!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多有得罪,大恩不言谢,我知道该怎么做了,今天碰见高人指点,是我的造化。最后,祝您投资顺利!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2
另外在股市混,别人几句质疑的话你就受不了啦,还私墓?给别人炒股,不论是私暮还是私人理财,赔钱的时候,别人不是质疑你,而是可能骂你,打你,甚至拿刀砍你,你能受得了么,真是小孩的想法及性格,不是成年人的思维,你足够聪明的话,你应感谢我的所有跟帖,并认真看其中的一个而不是受不了别人的质疑,这些对你真心有用的,呵呵,说多了,
1
谢谢,你的方法也是对的,不过st股票我不敢碰。在此别过,误会消除了,我放心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跟你过不去?你还真敢往自己脸上贴金!这里还真不会有人值得我跟他过不去,
1
我这个人是有点高傲,但是逢恶不怕,见善不欺,知心朋友还有几个。如果因为我伤到阁下自尊心了,我诚心诚意道歉。大家都不说话让帖子沉下去就可以了,一切自然恢复平静咯。本人不在上淘股吧,没有兴趣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