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抓住牛市机遇,准备搞个小私募

14-07-15 10:56 24787次浏览
王者之路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上天要使人发达,一定先发他的智慧,这种智慧一发,浮滑的人自然会变得变得诚实,放肆的人也就自动收敛了。

股市三百年来,极少数人赚钱的铁律从来没有改变,对于绝大多数的业余散户,找顶尖的专业人士来操盘才是大智若愚的投资者。

交易的最高境界,不是短期暴利,而是长期的稳定与安全!资金需要时间的复利来成长。

止损--生死存亡之道,扩利--股市掘金之源,二者相辅相成;不为事先,动而辙随,坚持中长线至少是中线波段操作,必能在杀人如麻的股市成就一番伟业。

成功靠轻仓不断加码,把不确定的小区间的震荡小势,变成源源不断的利润。技术高超且时间充足的,可以靠把大势利润不停的搞波段,多空通杀,长短通杀。反之,耐心持股就是,收获更多。如果进场点错了,不违反大的原则,就随它去,扛下了。在轻仓的前提下,当下98%的止损,在未来两周其实都是赚钱的。

为了把握今年开始的牛市机遇,本人准备小试身手,搞个资金500万左右的小私募,资金赚钱还是亏损与阁下无关,我只是承诺年收益30%;或您8我2分成,不承诺保底收益。

要求合伙人资金50万起步,道不同不相为谋,认同我投资理念的可以合作。

敝帚自珍,代理操盘是为了在大牛市来之前增加启动资金,当本人资金达到100万了,可能停止操盘;惭愧的是目前才10万(去年10月几乎破产,只剩下几千元,今年增加投入了4万),还得不时取出来用!

14年2月曾经8800元高价卖过两套软件,发现软件只是工具,没有智慧这个道来应对,有术无道,终究是难成大器,故不再卖软件。如今终于明白中长线的价值所在,短线是火中取栗要不得,至于道术合一的最高境界,目前不敢奢望。

炒股其实真的很简单,挑选质地优良的潜力股,在转势的那一刻进场,然后该干嘛干嘛去,快乐持股到波段走完,全部清仓寻找下一个目标或等待下一波的启动,如此循环而已。

实话实说,尽管截止现在(14年7月)本人炒股刚一年零2个月,但从去年10月破产到现在近9个月以来几乎每天研究8小时以上。单论纯技术面,放眼中国的所谓短线高手,能够超过我的恐怕不多,基本上一只股票看1-2分钟就能说出大概走势,且准确率很高。但技术再好做短线也难敌短期市场的波动,正所谓多做多错。

操作越复杂,越频繁,信号越多的短线技术,本身就是高难度的飞檐走壁,试问有几人能做到。

大多数人抵制不了某一个术法的的成功的暴利故事的影响或者说自我的无知盲目而放弃了金融大道的修练,最终以悲剧收场。

术法修练成功的难度高于大道1000倍都不止!大道是简约,日积月累,循序渐进!

任何术法层次的最高境界者,要想更进一步,必须无条件的转到轻仓日K周K均线大势的无上究极金融之路上来!

网上自学炒股,只看过《股票大作手操盘术》和《炒股的智慧》两本书。只认准均线、K线图和成交量。本人从不模拟训练,直接真金白银的给市场交学费,不入虎穴,焉得虎子。

即使有百分百的胜率,在进场前想好怎么控制风险,至于利润的大小和出局的位置,市场会在之后清楚的告诉你,需要做的,唯动而辄随四字而已。所以,专业的投资管理有别于大众业余的第一个标识就是:专业者以风险控制为第一要务,而业余者则心中无处不是盈利预期。

稳重成熟的投资者绝对是三思而后行,有了99%以上的把握才会出手,那些看见一些机会就心跳加快急吼吼生怕买不到的注定永远是菜鸟。

不要羡慕别人一年几倍几十倍的神话,那只属于0.1%的人都不到!走最稳健的路,时间与复利才能帮你成就传奇!

最佳的成功之路,一定是智慧之人所选的,一定是生活质量最高,最容易走的路,一定是最有前途的事业!

全球那些号称每年几倍甚至20倍以上的短线天才们(退一万步讲,在A股,1000万以下资金做中线投资一年一倍绝对不成问题,应该感谢涨跌停板制度),有几个上得了台面?年化收益率26%的巴菲特成为了世界首富!

脚踏实地的走自己的路,不要羡慕所谓的天才!20年后,看下那些天才在哪里。
如果你走了错的路,就算你是那0.1%的天才,以牺牲生活质量与健康为代价赚了那点钱,也不过是节省了3-5年的时间成本,值吗?

不要以为所谓的短线天才能领先很久,大资金以后,大家都是一年30%-50%!

祸福相依,交易之道只有经历了刻骨铭心痛彻心扉的失败和多次辗转反侧夜不能寐才能体会深刻,没人能一步登天。总之,风险控制第一位,然后再想扩大盈利的问题。
打开淘股吧APP
17
评论(45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王者之路

14-07-19 20:43

0
哎,你让我怎么说呢,我是不是该狠狠的痛扁某些人才知道厉害,我赚不赚钱你知道?我不赚钱素不相识的人死心塌地的跟我,找我操盘,你聪明那别人都是傻子。
有耐心的把我所有的回帖都看完再来这里唧唧歪歪不迟,小让这些度君子之能,那20万现金来,让你看我这一年的真实操盘记录如何?
在这里抬杠的伙计们,你们均线真正看懂的有几个?经常学校考试前三名的有几个?敢问你是不是?不是就不要来丢人现眼,好吧!
全世界完全自学炒股5个月就可以高价卖出软件的有几个?
我已经说的够清楚了,不是道术合一的不要污染本帖,我早想告别淘股吧了,为什么这么多人不识相呢,非要逼本人出山,对你有好处?奇怪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93205451

14-07-19 20:17

11
@王者之路
看了你的贴,弄得我哈哈大笑了十分钟,笑完后我黯然地想哭。。。。
  ————懂的人会懂,不懂的人永远也不懂
rwf600519

14-07-19 19:54

4
过几年回头看看现在自已会有多搞笑;以为很高明的东西;原来只是小儿科;以为拿个玩具枪真的能上战场杀敌一样;以后你会懂的
rwf600519

14-07-19 19:48

1
兄台有个问题;你从进股市到现在是赚钱的吗;估计没有赚;从你认为你可以在股市赚钱到现在赚了吗;估计也没怎么赚;;那你评什么认为你可以在股市赚钱;你没有在股市赚钱的经历;只说你看明白均线就可以吗;不说全世界;全中国人都在看;聪明人少吗?都没看明白?

无非是趋势投机;我不认为中国缺少聪明人;如果只看均线能赚钱;我估计中国得有一半股民可以赚到钱;你看均线趋势的水平;能挤进去就不错了;那些炒了十年二十年人不懂看均线趋势;我估计是你把自已想的太聪明了;

自信是好事;但过了就是自负;自负有能力也行;如果都没赚到钱;还自负;那就是自大;你现在在股市并没有赚到钱;你想正明你的方法是可赚钱
那你就自已先赚到
 
 股市赚钱才是硬道理;有理不用高言;不用争;赚自已的钱;不必在意别人怎么说;
若尘kk

14-07-19 19:32

10
没有深刻的认识是说不出大道至简这样的话的,我相信楼主一定会取得成功。
noRMBcallhen

14-07-19 19:29

0
楼主还是有梦想的,未来成功的机会还是会有的,不过先得破产过两次学会控制情绪再说。
boypj1234

14-07-19 19:02

6
@王者之路 让我想到了八月老师从前,如今八月得道了,人也平和了,身边已经没了噪声。
王者之路

14-07-19 16:32

8
哎,滚一边去,我半年前自编的2套软件卖了17800,有人舍不得我隐退。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Superstra

14-07-19 16:07

4
你真的很幼稚!!!

自己傻,自己都不知道,,,

别怪人家笑话你,,,
王者之路

14-07-19 15:54

3
我就纳闷了,怎么到最后想告别了,惹是生非的人却都来了,你从头至尾看我的帖子了,看我所有的回帖了,我说的东西你都明白了?硬是不让人消停。
对于那些受传统教育思想毒害的人,我深感痛惜也无可奈何,动不动就什么资金净流入、短线高手、热点概念、并购重组等一大堆花样,绝大多数被主力玩弄于股掌之间,而真正的大道至简,却没有几个人能理解,我真的已无话可说,祝你们都发大财。
佛不度人人自度,法无定法,一切还是的靠自己,奉劝大家没事不要来股吧闲逛,不如多看看几张K线图来得实在。
我的目的已经达到,自此潇洒离去,感谢淘股吧,我还是发现有几个人才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