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哎,你让我怎么说呢,我是不是该狠狠的痛扁某些人才知道厉害,我赚不赚钱你知道?我不赚钱素不相识的人死心塌地的跟我,找我操盘,你聪明那别人都是傻子。
有耐心的把我所有的回帖都看完再来这里唧唧歪歪不迟,小让这些度君子之能,那20万现金来,让你看我这一年的真实操盘记录如何?
在这里抬杠的伙计们,你们均线真正看懂的有几个?经常学校考试前三名的有几个?敢问你是不是?不是就不要来丢人现眼,好吧!
全世界完全自学炒股5个月就可以高价卖出软件的有几个?
我已经说的够清楚了,不是道术合一的不要污染本帖,我早想告别淘股吧了,为什么这么多人不识相呢,非要逼本人出山,对你有好处?奇怪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1
@王者之路看了你的贴,弄得我哈哈大笑了十分钟,笑完后我黯然地想哭。。。。
————懂的人会懂,不懂的人永远也不懂
4
过几年回头看看现在自已会有多搞笑;以为很高明的东西;原来只是小儿科;以为拿个玩具枪真的能上战场杀敌一样;以后你会懂的
1
兄台有个问题;你从进股市到现在是赚钱的吗;估计没有赚;从你认为你可以在股市赚钱到现在赚了吗;估计也没怎么赚;;那你评什么认为你可以在股市赚钱;你没有在股市赚钱的经历;只说你看明白均线就可以吗;不说全世界;全中国人都在看;聪明人少吗?都没看明白?
无非是趋势投机;我不认为中国缺少聪明人;如果只看均线能赚钱;我估计中国得有一半股民可以赚到钱;你看均线趋势的水平;能挤进去就不错了;那些炒了十年二十年人不懂看均线趋势;我估计是你把自已想的太聪明了;
自信是好事;但过了就是自负;自负有能力也行;如果都没赚到钱;还自负;那就是自大;你现在在股市并没有赚到钱;你想正明你的方法是可赚钱
那你就自已先赚到
股市赚钱才是硬道理;有理不用高言;不用争;赚自已的钱;不必在意别人怎么说;
10
没有深刻的认识是说不出大道至简这样的话的,我相信楼主一定会取得成功。
0
楼主还是有梦想的,未来成功的机会还是会有的,不过先得破产过两次学会控制情绪再说。
6
@王者之路 让我想到了八月老师从前,如今八月得道了,人也平和了,身边已经没了噪声。
8
哎,滚一边去,我半年前自编的2套软件卖了17800,有人舍不得我隐退。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4
你真的很幼稚!!!
自己傻,自己都不知道,,,
别怪人家笑话你,,,
3
我就纳闷了,怎么到最后想告别了,惹是生非的人却都来了,你从头至尾看我的帖子了,看我所有的回帖了,我说的东西你都明白了?硬是不让人消停。
对于那些受传统教育思想毒害的人,我深感痛惜也无可奈何,动不动就什么资金净流入、短线高手、热点概念、并购重组等一大堆花样,绝大多数被主力玩弄于股掌之间,而真正的大道至简,却没有几个人能理解,我真的已无话可说,祝你们都发大财。
佛不度人人自度,法无定法,一切还是的靠自己,奉劝大家没事不要来股吧闲逛,不如多看看几张K线图来得实在。
我的目的已经达到,自此潇洒离去,感谢淘股吧,我还是发现有几个人才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