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不用谢,记住:只做自己看得懂的股票,看不懂的涨得再好也不要去碰,这是原则,多亏几次一些东西就理解得深入骨髓了,祝你成功。
今天白白浪费了一天时间,本帖也度了几个有悟性的人,我该收手了,就此别过!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把我的帖子中我的所有回帖从头至尾的看完,再来说话,可否?一个炒股高手这点耐心都没有吗?当然你是不是高手我真没兴趣,为什么要自讨没趣?
我那时卖软件,当时确实认为软件可以帮助人炒股,我也承诺帮他们把买软件的钱赚回来,我做到了。而且我还拥有绝对不败的中线预警公式(除非大熊市或者遭遇黑天鹅事件),是不是不相信?
别人找我操盘都是傻子,你很聪明,是吧,聪明人就不应该在这里瞎嚷嚷。可以看我在别人帖子的回帖,挖苦过谁了,而且我基本上不看别人帖子,没必要。
我怎么发现今天大部分时间都浪费在和一群莫名其妙的人斗嘴去了,搞的K线图都没怎么看,罪过罪过。就此别过!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感谢支持,记得去年11月朋友曾经在我的均线帖子发表了一些高见,还记得我真是幸会!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如果你说的是泸天化,不好意思,我真的看不懂,你可以说我不过是菜鸟,我确实不敢轻易推测这样的股票,不想它毁我英名。
有心人可以看我第60楼和78楼回答两位朋友时所说的几十只股票,可以这么说,随便买一只都是中期都是必涨的,如果是买了赚钱了的,别忘了对我说声谢谢,是不是牛市来了大家一起见证。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我相信楼主技术不错,但只有帐户增长才能使人信服。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兄是实诚人啊。
2
你认为你可赚从股市赚钱多长时间了?打出交易记录一晒便知;你现在认为卖软件不是在骗人吗?别人买了你软件会赚钱吗;你的回答也是不可能;
你帮别人操作是个错误;跟你卖软件;结果也是一样;
责任心你都没有;如果有;不会卖软件给别人;因为你清楚;买你软件不可能赚到钱的;操盘;你自已都没从股市赚钱经历;能帮别人赚钱;
卖软件;操盘;说白了;都是忽悠别人功夫;因为你心里只有为自已赚钱;没有责任;
0
最后再说两句,不信邪的可以拿20万现金来,给你看我今年的操盘记录,足够让你大开眼界了。
帖子没有看完整,以偏概全,在这里瞎嚷嚷,很明显,炒股也必定是失败的,我不喜欢踩人,但有些人确实让我想发飙了。
在这里抬杠的伙计们,敢问你们均线真正看懂的有几个?经常学校考试前三名的有几个? 全世界完全网上自学炒股短短7个月就可以高价卖出软件的有几个?敢问你是不是?不是就不要来丢人现眼,好吧!
我已经说的够清楚了,不是道术合一的请不要污染本帖的清净,你不说话没人当你哑巴。
我在前面就说目的已经达到,告别淘股吧了,为什么这么多人不识相呢,非要逼本人出山,对你有好处?奇怪了。
正如116楼所说,我的帖子,懂的人会懂,不懂的人永远也不懂!
牢骚发完了,总算是痛快了,就这!
9
楼主进步很快。不亮真伙众人有疑问是必然的。
0
呵呵,没办法,年轻人血气方刚嘛,看见一些小屁股班门弄斧,是有点坐不住,慢慢的自然会不计较这些噪音了,估计半年之内我就可以达到这个境界吧。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