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抓住牛市机遇,准备搞个小私募

14-07-15 10:56 24786次浏览
王者之路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上天要使人发达,一定先发他的智慧,这种智慧一发,浮滑的人自然会变得变得诚实,放肆的人也就自动收敛了。

股市三百年来,极少数人赚钱的铁律从来没有改变,对于绝大多数的业余散户,找顶尖的专业人士来操盘才是大智若愚的投资者。

交易的最高境界,不是短期暴利,而是长期的稳定与安全!资金需要时间的复利来成长。

止损--生死存亡之道,扩利--股市掘金之源,二者相辅相成;不为事先,动而辙随,坚持中长线至少是中线波段操作,必能在杀人如麻的股市成就一番伟业。

成功靠轻仓不断加码,把不确定的小区间的震荡小势,变成源源不断的利润。技术高超且时间充足的,可以靠把大势利润不停的搞波段,多空通杀,长短通杀。反之,耐心持股就是,收获更多。如果进场点错了,不违反大的原则,就随它去,扛下了。在轻仓的前提下,当下98%的止损,在未来两周其实都是赚钱的。

为了把握今年开始的牛市机遇,本人准备小试身手,搞个资金500万左右的小私募,资金赚钱还是亏损与阁下无关,我只是承诺年收益30%;或您8我2分成,不承诺保底收益。

要求合伙人资金50万起步,道不同不相为谋,认同我投资理念的可以合作。

敝帚自珍,代理操盘是为了在大牛市来之前增加启动资金,当本人资金达到100万了,可能停止操盘;惭愧的是目前才10万(去年10月几乎破产,只剩下几千元,今年增加投入了4万),还得不时取出来用!

14年2月曾经8800元高价卖过两套软件,发现软件只是工具,没有智慧这个道来应对,有术无道,终究是难成大器,故不再卖软件。如今终于明白中长线的价值所在,短线是火中取栗要不得,至于道术合一的最高境界,目前不敢奢望。

炒股其实真的很简单,挑选质地优良的潜力股,在转势的那一刻进场,然后该干嘛干嘛去,快乐持股到波段走完,全部清仓寻找下一个目标或等待下一波的启动,如此循环而已。

实话实说,尽管截止现在(14年7月)本人炒股刚一年零2个月,但从去年10月破产到现在近9个月以来几乎每天研究8小时以上。单论纯技术面,放眼中国的所谓短线高手,能够超过我的恐怕不多,基本上一只股票看1-2分钟就能说出大概走势,且准确率很高。但技术再好做短线也难敌短期市场的波动,正所谓多做多错。

操作越复杂,越频繁,信号越多的短线技术,本身就是高难度的飞檐走壁,试问有几人能做到。

大多数人抵制不了某一个术法的的成功的暴利故事的影响或者说自我的无知盲目而放弃了金融大道的修练,最终以悲剧收场。

术法修练成功的难度高于大道1000倍都不止!大道是简约,日积月累,循序渐进!

任何术法层次的最高境界者,要想更进一步,必须无条件的转到轻仓日K周K均线大势的无上究极金融之路上来!

网上自学炒股,只看过《股票大作手操盘术》和《炒股的智慧》两本书。只认准均线、K线图和成交量。本人从不模拟训练,直接真金白银的给市场交学费,不入虎穴,焉得虎子。

即使有百分百的胜率,在进场前想好怎么控制风险,至于利润的大小和出局的位置,市场会在之后清楚的告诉你,需要做的,唯动而辄随四字而已。所以,专业的投资管理有别于大众业余的第一个标识就是:专业者以风险控制为第一要务,而业余者则心中无处不是盈利预期。

稳重成熟的投资者绝对是三思而后行,有了99%以上的把握才会出手,那些看见一些机会就心跳加快急吼吼生怕买不到的注定永远是菜鸟。

不要羡慕别人一年几倍几十倍的神话,那只属于0.1%的人都不到!走最稳健的路,时间与复利才能帮你成就传奇!

最佳的成功之路,一定是智慧之人所选的,一定是生活质量最高,最容易走的路,一定是最有前途的事业!

全球那些号称每年几倍甚至20倍以上的短线天才们(退一万步讲,在A股,1000万以下资金做中线投资一年一倍绝对不成问题,应该感谢涨跌停板制度),有几个上得了台面?年化收益率26%的巴菲特成为了世界首富!

脚踏实地的走自己的路,不要羡慕所谓的天才!20年后,看下那些天才在哪里。
如果你走了错的路,就算你是那0.1%的天才,以牺牲生活质量与健康为代价赚了那点钱,也不过是节省了3-5年的时间成本,值吗?

不要以为所谓的短线天才能领先很久,大资金以后,大家都是一年30%-50%!

祸福相依,交易之道只有经历了刻骨铭心痛彻心扉的失败和多次辗转反侧夜不能寐才能体会深刻,没人能一步登天。总之,风险控制第一位,然后再想扩大盈利的问题。
打开淘股吧APP
17
评论(45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王者之路

14-07-19 21:41

0
不用谢,记住:只做自己看得懂的股票,看不懂的涨得再好也不要去碰,这是原则,多亏几次一些东西就理解得深入骨髓了,祝你成功。
今天白白浪费了一天时间,本帖也度了几个有悟性的人,我该收手了,就此别过!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王者之路

14-07-19 21:34

0
把我的帖子中我的所有回帖从头至尾的看完,再来说话,可否?一个炒股高手这点耐心都没有吗?当然你是不是高手我真没兴趣,为什么要自讨没趣?
我那时卖软件,当时确实认为软件可以帮助人炒股,我也承诺帮他们把买软件的钱赚回来,我做到了。而且我还拥有绝对不败的中线预警公式(除非大熊市或者遭遇黑天鹅事件),是不是不相信?
别人找我操盘都是傻子,你很聪明,是吧,聪明人就不应该在这里瞎嚷嚷。可以看我在别人帖子的回帖,挖苦过谁了,而且我基本上不看别人帖子,没必要。
我怎么发现今天大部分时间都浪费在和一群莫名其妙的人斗嘴去了,搞的K线图都没怎么看,罪过罪过。就此别过!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王者之路

14-07-19 21:20

0
感谢支持,记得去年11月朋友曾经在我的均线帖子发表了一些高见,还记得我真是幸会!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王者之路

14-07-19 21:17

0
如果你说的是泸天化,不好意思,我真的看不懂,你可以说我不过是菜鸟,我确实不敢轻易推测这样的股票,不想它毁我英名。
有心人可以看我第60楼和78楼回答两位朋友时所说的几十只股票,可以这么说,随便买一只都是中期都是必涨的,如果是买了赚钱了的,别忘了对我说声谢谢,是不是牛市来了大家一起见证。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真的不想

14-07-19 21:15

0
我相信楼主技术不错,但只有帐户增长才能使人信服。
boypj1234

14-07-19 21:14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兄是实诚人啊。
冒充高手

14-07-19 21:09

2
你认为你可赚从股市赚钱多长时间了?打出交易记录一晒便知;你现在认为卖软件不是在骗人吗?别人买了你软件会赚钱吗;你的回答也是不可能;

你帮别人操作是个错误;跟你卖软件;结果也是一样;

责任心你都没有;如果有;不会卖软件给别人;因为你清楚;买你软件不可能赚到钱的;操盘;你自已都没从股市赚钱经历;能帮别人赚钱;

卖软件;操盘;说白了;都是忽悠别人功夫;因为你心里只有为自已赚钱;没有责任;
王者之路

14-07-19 21:03

0
最后再说两句,不信邪的可以拿20万现金来,给你看我今年的操盘记录,足够让你大开眼界了。
帖子没有看完整,以偏概全,在这里瞎嚷嚷,很明显,炒股也必定是失败的,我不喜欢踩人,但有些人确实让我想发飙了。
在这里抬杠的伙计们,敢问你们均线真正看懂的有几个?经常学校考试前三名的有几个? 全世界完全网上自学炒股短短7个月就可以高价卖出软件的有几个?敢问你是不是?不是就不要来丢人现眼,好吧!
我已经说的够清楚了,不是道术合一的请不要污染本帖的清净,你不说话没人当你哑巴。

我在前面就说目的已经达到,告别淘股吧了,为什么这么多人不识相呢,非要逼本人出山,对你有好处?奇怪了。

正如116楼所说,我的帖子,懂的人会懂,不懂的人永远也不懂!
牢骚发完了,总算是痛快了,就这!
罕瀚

14-07-19 20:52

9
楼主进步很快。不亮真伙众人有疑问是必然的。
王者之路

14-07-19 20:48

0
呵呵,没办法,年轻人血气方刚嘛,看见一些小屁股班门弄斧,是有点坐不住,慢慢的自然会不计较这些噪音了,估计半年之内我就可以达到这个境界吧。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