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不可思议的人太多了,这么晚不睡觉,却在股吧找乐子,有意思。我如果不是想通过淘股吧扬名立万,还真不想发帖,至于看别人的帖子,压根不感兴趣,中国股市我看得起的数得出来。早说了要回帖抬杠的先照照镜子,怎么就没几个人听话了。和一个功力明显胜自己几倍的人干仗,你会占便宜?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一边歇着去,你差的远,没资格班门弄斧,好吧。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呵呵,要不要引荐一下,看看我的淘宝支付宝提现记录,话说回来,我凭什么给怀疑我的人看支付宝账户呢。软件核心是我的预警公式和操盘理念,不认同我的理念会8800元买软件,我曾经想卖20万,没想到吧。后来想到软件只是工具,才降低价格。之后均线功力提升,软件也就不卖了。股市没有万能的工具,而且要看是什么人用,效果千差万别。床上用手机上的,难得打字。实话实说,超过百分之99的人绰绰有余。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非洲难民和若干难民亲戚,拳打华尔街,脚踩巴菲特,手撕小日本。的童话故事。
3
楼主绝对是个人才,炒股真是太屈才了,有这本事都能当赵本山师傅了。
入市才一年,就能拉到客户,还卖出过软件,这软件要是自己做的,那更是人才,都可以办一个类似
大智慧那样的公司了,以楼主本事,没几年都可以搞上市了,还炒啥股啊。
股炒得再好,也是小道,楼主这本事才是王道。
在我看来,楼主乃中国股坛最传奇人物,没有之一。
当然前提是:楼主高价卖过软件是真的,拉到客户也是真的。
0
心平气和的说吧,想要稳定盈利只有做中长线,做短线终究是昙花一现,最终很可能竹篮打水一场空,就这么简单!
那些做短线的说自己赚多少多少的,不是吹牛就是神仙,即使有也是十万里挑一的人,我自问不够资格,所以我改作中长线。就算有这样万里挑一的人,资金大了还是要做中长线,无一例外。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2
盲淡股经半瓶水;坐井说天阔。论到囊中羞涩时;怒指乾坤错。
在股市只有长期稳定盈利才是硬道理;其它都是浮云;
0
对于抬杠的迷途可怜人字我都难得打了,复制一下行不:
帖子没有从头至尾看完整,以偏概全,在这里瞎嚷嚷,很明显,炒股也必定是失败的,我不喜欢踩人,但有些人确实让我想发飙了。
在这里抬杠的伙计们,敢问你们均线真正看懂的有几个?经常学校考试前三名的有几个? 全世界完全网上自学炒股短短7个月就可以高价卖出软件的有几个?敢问你是不是?不是就不要来丢人现眼,好吧!
我已经说的够清楚了,不是道术合一的请不要污染本帖的清净,你不说话没人当你哑巴。
我在前面就说目的已经达到,告别淘股吧了,为什么这么多人不识相呢,非要逼本人出山,对你有好处?奇怪了。
正如116楼所说,我的帖子,懂的人会懂,不懂的人永远也不懂!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0
神贴,路过
1
就这水准,还搞私募,真心不知道自己几斤几两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