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抓住牛市机遇,准备搞个小私募

14-07-15 10:56 24785次浏览
王者之路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上天要使人发达,一定先发他的智慧,这种智慧一发,浮滑的人自然会变得变得诚实,放肆的人也就自动收敛了。

股市三百年来,极少数人赚钱的铁律从来没有改变,对于绝大多数的业余散户,找顶尖的专业人士来操盘才是大智若愚的投资者。

交易的最高境界,不是短期暴利,而是长期的稳定与安全!资金需要时间的复利来成长。

止损--生死存亡之道,扩利--股市掘金之源,二者相辅相成;不为事先,动而辙随,坚持中长线至少是中线波段操作,必能在杀人如麻的股市成就一番伟业。

成功靠轻仓不断加码,把不确定的小区间的震荡小势,变成源源不断的利润。技术高超且时间充足的,可以靠把大势利润不停的搞波段,多空通杀,长短通杀。反之,耐心持股就是,收获更多。如果进场点错了,不违反大的原则,就随它去,扛下了。在轻仓的前提下,当下98%的止损,在未来两周其实都是赚钱的。

为了把握今年开始的牛市机遇,本人准备小试身手,搞个资金500万左右的小私募,资金赚钱还是亏损与阁下无关,我只是承诺年收益30%;或您8我2分成,不承诺保底收益。

要求合伙人资金50万起步,道不同不相为谋,认同我投资理念的可以合作。

敝帚自珍,代理操盘是为了在大牛市来之前增加启动资金,当本人资金达到100万了,可能停止操盘;惭愧的是目前才10万(去年10月几乎破产,只剩下几千元,今年增加投入了4万),还得不时取出来用!

14年2月曾经8800元高价卖过两套软件,发现软件只是工具,没有智慧这个道来应对,有术无道,终究是难成大器,故不再卖软件。如今终于明白中长线的价值所在,短线是火中取栗要不得,至于道术合一的最高境界,目前不敢奢望。

炒股其实真的很简单,挑选质地优良的潜力股,在转势的那一刻进场,然后该干嘛干嘛去,快乐持股到波段走完,全部清仓寻找下一个目标或等待下一波的启动,如此循环而已。

实话实说,尽管截止现在(14年7月)本人炒股刚一年零2个月,但从去年10月破产到现在近9个月以来几乎每天研究8小时以上。单论纯技术面,放眼中国的所谓短线高手,能够超过我的恐怕不多,基本上一只股票看1-2分钟就能说出大概走势,且准确率很高。但技术再好做短线也难敌短期市场的波动,正所谓多做多错。

操作越复杂,越频繁,信号越多的短线技术,本身就是高难度的飞檐走壁,试问有几人能做到。

大多数人抵制不了某一个术法的的成功的暴利故事的影响或者说自我的无知盲目而放弃了金融大道的修练,最终以悲剧收场。

术法修练成功的难度高于大道1000倍都不止!大道是简约,日积月累,循序渐进!

任何术法层次的最高境界者,要想更进一步,必须无条件的转到轻仓日K周K均线大势的无上究极金融之路上来!

网上自学炒股,只看过《股票大作手操盘术》和《炒股的智慧》两本书。只认准均线、K线图和成交量。本人从不模拟训练,直接真金白银的给市场交学费,不入虎穴,焉得虎子。

即使有百分百的胜率,在进场前想好怎么控制风险,至于利润的大小和出局的位置,市场会在之后清楚的告诉你,需要做的,唯动而辄随四字而已。所以,专业的投资管理有别于大众业余的第一个标识就是:专业者以风险控制为第一要务,而业余者则心中无处不是盈利预期。

稳重成熟的投资者绝对是三思而后行,有了99%以上的把握才会出手,那些看见一些机会就心跳加快急吼吼生怕买不到的注定永远是菜鸟。

不要羡慕别人一年几倍几十倍的神话,那只属于0.1%的人都不到!走最稳健的路,时间与复利才能帮你成就传奇!

最佳的成功之路,一定是智慧之人所选的,一定是生活质量最高,最容易走的路,一定是最有前途的事业!

全球那些号称每年几倍甚至20倍以上的短线天才们(退一万步讲,在A股,1000万以下资金做中线投资一年一倍绝对不成问题,应该感谢涨跌停板制度),有几个上得了台面?年化收益率26%的巴菲特成为了世界首富!

脚踏实地的走自己的路,不要羡慕所谓的天才!20年后,看下那些天才在哪里。
如果你走了错的路,就算你是那0.1%的天才,以牺牲生活质量与健康为代价赚了那点钱,也不过是节省了3-5年的时间成本,值吗?

不要以为所谓的短线天才能领先很久,大资金以后,大家都是一年30%-50%!

祸福相依,交易之道只有经历了刻骨铭心痛彻心扉的失败和多次辗转反侧夜不能寐才能体会深刻,没人能一步登天。总之,风险控制第一位,然后再想扩大盈利的问题。
打开淘股吧APP
17
评论(45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王者之路

14-07-19 23:42

0
不可思议的人太多了,这么晚不睡觉,却在股吧找乐子,有意思。我如果不是想通过淘股吧扬名立万,还真不想发帖,至于看别人的帖子,压根不感兴趣,中国股市我看得起的数得出来。早说了要回帖抬杠的先照照镜子,怎么就没几个人听话了。和一个功力明显胜自己几倍的人干仗,你会占便宜?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王者之路

14-07-19 23:30

0
一边歇着去,你差的远,没资格班门弄斧,好吧。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王者之路

14-07-19 23:28

0
呵呵,要不要引荐一下,看看我的淘宝支付宝提现记录,话说回来,我凭什么给怀疑我的人看支付宝账户呢。软件核心是我的预警公式和操盘理念,不认同我的理念会8800元买软件,我曾经想卖20万,没想到吧。后来想到软件只是工具,才降低价格。之后均线功力提升,软件也就不卖了。股市没有万能的工具,而且要看是什么人用,效果千差万别。床上用手机上的,难得打字。实话实说,超过百分之99的人绰绰有余。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百萬游侠

14-07-19 23:06

0
非洲难民和若干难民亲戚,拳打华尔街,脚踩巴菲特,手撕小日本。的童话故事。
shshwanwu

14-07-19 22:39

3
楼主绝对是个人才,炒股真是太屈才了,有这本事都能当赵本山师傅了。
入市才一年,就能拉到客户,还卖出过软件,这软件要是自己做的,那更是人才,都可以办一个类似大智慧那样的公司了,以楼主本事,没几年都可以搞上市了,还炒啥股啊。
股炒得再好,也是小道,楼主这本事才是王道。
在我看来,楼主乃中国股坛最传奇人物,没有之一。
当然前提是:楼主高价卖过软件是真的,拉到客户也是真的。
王者之路

14-07-19 22:09

0
心平气和的说吧,想要稳定盈利只有做中长线,做短线终究是昙花一现,最终很可能竹篮打水一场空,就这么简单!
那些做短线的说自己赚多少多少的,不是吹牛就是神仙,即使有也是十万里挑一的人,我自问不够资格,所以我改作中长线。就算有这样万里挑一的人,资金大了还是要做中长线,无一例外。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rwf600519

14-07-19 21:59

2
盲淡股经半瓶水;坐井说天阔。论到囊中羞涩时;怒指乾坤错。

 在股市只有长期稳定盈利才是硬道理;其它都是浮云;
王者之路

14-07-19 21:53

0
对于抬杠的迷途可怜人字我都难得打了,复制一下行不:  
  帖子没有从头至尾看完整,以偏概全,在这里瞎嚷嚷,很明显,炒股也必定是失败的,我不喜欢踩人,但有些人确实让我想发飙了。
  在这里抬杠的伙计们,敢问你们均线真正看懂的有几个?经常学校考试前三名的有几个? 全世界完全网上自学炒股短短7个月就可以高价卖出软件的有几个?敢问你是不是?不是就不要来丢人现眼,好吧!
  我已经说的够清楚了,不是道术合一的请不要污染本帖的清净,你不说话没人当你哑巴。
  我在前面就说目的已经达到,告别淘股吧了,为什么这么多人不识相呢,非要逼本人出山,对你有好处?奇怪了。
  
  正如116楼所说,我的帖子,懂的人会懂,不懂的人永远也不懂!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知三

14-07-19 21:51

10
神贴,路过
股道酬勤1688

14-07-19 21:46

1
就这水准,还搞私募,真心不知道自己几斤几两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