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战王 很简单你拿三千万找一信托公司;他们会帮你发只一个亿的私募的;你都能赚几十倍;自已赚不就完了吗;别太贪了
不卖软件就对了;那软件要是能赚钱;自已赚不就完了吗;卖软件跟股评一个道理;有本事赚钱;股市钱多的是赚的完吗;还用去骗小股民;
卖软件;拉客户;功夫都在嘴上;忽悠去就行了;中国股民一天骗 一个;到死也不完;损人利已而已;
说白了都是自已没能力在股市赚钱的人;干的事;
有能力的发私募去了;融资融券做也可以啊;有本事赚钱;还怕股市没钱给你赚啊;
很多人还瞧不上私募;那不是靠嘴的;要有实力的;你自有几千万;也可以发只出来;
私募亏的是自已的;赚了才有分红;公募还有管理费;他们管理费都不要;
股市把钱亏光了;想着法的去骗股民;这也算高手?
赚了钱分给你;亏了你;不是你的事;跟你没关系;有点责任心吧;兄弟;
随便买只看好的股;拿着;涨了就收钱;亏了就88;
当然会买到涨了;概率问题;只要能忽悠;总有人会上当
兄台记忆住四个字;厚德载物;一个人德行不够;是不可能承载财富的;多年以后会明白这四个字的;慢慢来吧;
炒股炒的不认识自已是谁了;祝你好运;早日觉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