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抓住牛市机遇,准备搞个小私募

14-07-15 10:56 24784次浏览
王者之路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上天要使人发达,一定先发他的智慧,这种智慧一发,浮滑的人自然会变得变得诚实,放肆的人也就自动收敛了。

股市三百年来,极少数人赚钱的铁律从来没有改变,对于绝大多数的业余散户,找顶尖的专业人士来操盘才是大智若愚的投资者。

交易的最高境界,不是短期暴利,而是长期的稳定与安全!资金需要时间的复利来成长。

止损--生死存亡之道,扩利--股市掘金之源,二者相辅相成;不为事先,动而辙随,坚持中长线至少是中线波段操作,必能在杀人如麻的股市成就一番伟业。

成功靠轻仓不断加码,把不确定的小区间的震荡小势,变成源源不断的利润。技术高超且时间充足的,可以靠把大势利润不停的搞波段,多空通杀,长短通杀。反之,耐心持股就是,收获更多。如果进场点错了,不违反大的原则,就随它去,扛下了。在轻仓的前提下,当下98%的止损,在未来两周其实都是赚钱的。

为了把握今年开始的牛市机遇,本人准备小试身手,搞个资金500万左右的小私募,资金赚钱还是亏损与阁下无关,我只是承诺年收益30%;或您8我2分成,不承诺保底收益。

要求合伙人资金50万起步,道不同不相为谋,认同我投资理念的可以合作。

敝帚自珍,代理操盘是为了在大牛市来之前增加启动资金,当本人资金达到100万了,可能停止操盘;惭愧的是目前才10万(去年10月几乎破产,只剩下几千元,今年增加投入了4万),还得不时取出来用!

14年2月曾经8800元高价卖过两套软件,发现软件只是工具,没有智慧这个道来应对,有术无道,终究是难成大器,故不再卖软件。如今终于明白中长线的价值所在,短线是火中取栗要不得,至于道术合一的最高境界,目前不敢奢望。

炒股其实真的很简单,挑选质地优良的潜力股,在转势的那一刻进场,然后该干嘛干嘛去,快乐持股到波段走完,全部清仓寻找下一个目标或等待下一波的启动,如此循环而已。

实话实说,尽管截止现在(14年7月)本人炒股刚一年零2个月,但从去年10月破产到现在近9个月以来几乎每天研究8小时以上。单论纯技术面,放眼中国的所谓短线高手,能够超过我的恐怕不多,基本上一只股票看1-2分钟就能说出大概走势,且准确率很高。但技术再好做短线也难敌短期市场的波动,正所谓多做多错。

操作越复杂,越频繁,信号越多的短线技术,本身就是高难度的飞檐走壁,试问有几人能做到。

大多数人抵制不了某一个术法的的成功的暴利故事的影响或者说自我的无知盲目而放弃了金融大道的修练,最终以悲剧收场。

术法修练成功的难度高于大道1000倍都不止!大道是简约,日积月累,循序渐进!

任何术法层次的最高境界者,要想更进一步,必须无条件的转到轻仓日K周K均线大势的无上究极金融之路上来!

网上自学炒股,只看过《股票大作手操盘术》和《炒股的智慧》两本书。只认准均线、K线图和成交量。本人从不模拟训练,直接真金白银的给市场交学费,不入虎穴,焉得虎子。

即使有百分百的胜率,在进场前想好怎么控制风险,至于利润的大小和出局的位置,市场会在之后清楚的告诉你,需要做的,唯动而辄随四字而已。所以,专业的投资管理有别于大众业余的第一个标识就是:专业者以风险控制为第一要务,而业余者则心中无处不是盈利预期。

稳重成熟的投资者绝对是三思而后行,有了99%以上的把握才会出手,那些看见一些机会就心跳加快急吼吼生怕买不到的注定永远是菜鸟。

不要羡慕别人一年几倍几十倍的神话,那只属于0.1%的人都不到!走最稳健的路,时间与复利才能帮你成就传奇!

最佳的成功之路,一定是智慧之人所选的,一定是生活质量最高,最容易走的路,一定是最有前途的事业!

全球那些号称每年几倍甚至20倍以上的短线天才们(退一万步讲,在A股,1000万以下资金做中线投资一年一倍绝对不成问题,应该感谢涨跌停板制度),有几个上得了台面?年化收益率26%的巴菲特成为了世界首富!

脚踏实地的走自己的路,不要羡慕所谓的天才!20年后,看下那些天才在哪里。
如果你走了错的路,就算你是那0.1%的天才,以牺牲生活质量与健康为代价赚了那点钱,也不过是节省了3-5年的时间成本,值吗?

不要以为所谓的短线天才能领先很久,大资金以后,大家都是一年30%-50%!

祸福相依,交易之道只有经历了刻骨铭心痛彻心扉的失败和多次辗转反侧夜不能寐才能体会深刻,没人能一步登天。总之,风险控制第一位,然后再想扩大盈利的问题。
打开淘股吧APP
17
评论(45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实战王

14-07-20 08:29

0
我只能拿30万现金,和你说的找信托公司的条件差千里。我该怎么办?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rwf600519

14-07-20 07:48

1
@实战王 很简单你拿三千万找一信托公司;他们会帮你发只一个亿的私募的;你都能赚几十倍;自已赚不就完了吗;别太贪了


不卖软件就对了;那软件要是能赚钱;自已赚不就完了吗;卖软件跟股评一个道理;有本事赚钱;股市钱多的是赚的完吗;还用去骗小股民;

卖软件;拉客户;功夫都在嘴上;忽悠去就行了;中国股民一天骗 一个;到死也不完;损人利已而已;

说白了都是自已没能力在股市赚钱的人;干的事;

有能力的发私募去了;融资融券做也可以啊;有本事赚钱;还怕股市没钱给你赚啊;

很多人还瞧不上私募;那不是靠嘴的;要有实力的;你自有几千万;也可以发只出来;

私募亏的是自已的;赚了才有分红;公募还有管理费;他们管理费都不要;

股市把钱亏光了;想着法的去骗股民;这也算高手?

赚了钱分给你;亏了你;不是你的事;跟你没关系;有点责任心吧;兄弟;

随便买只看好的股;拿着;涨了就收钱;亏了就88;

当然会买到涨了;概率问题;只要能忽悠;总有人会上当

兄台记忆住四个字;厚德载物;一个人德行不够;是不可能承载财富的;多年以后会明白这四个字的;慢慢来吧;

炒股炒的不认识自已是谁了;祝你好运;早日觉醒
实战王

14-07-20 07:44

0
我没有人找啊!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王者之路

14-07-20 07:32

1
有这个实力自然有人找你,很简单的事情。淘股吧已经留有我的足迹,若干年后会有人搜索我的帖子寻找高手语录,就是我的目的。现在已经达到目标,可以说我用心险恶,也可以说是济世救人。我欣慰的是有几个有悟性的朋友理解我说的东西,其余的无可救药,我不想多费口舌,回帖比看盘还累人,心累了,该走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实战王

14-07-20 00:23

0
请问楼主,我一个客户都没有,能否拉到客户?怎 么拉? 自我介绍下:本人股票生涯21年,总共获利几十倍, 获得2010年华安期货实盘大赛三等奖,获得2013年华 安投顾人材 总决赛实盘大赛三等奖,获得2014年徽商期权模拟 大赛优胜奖。
实战王

14-07-20 00:21

0
另外说下,2000年14年前,我也卖过我自己做的炒股软件, 一个只卖五元人民币。并去北京申请专利,结果没卖, 也就没申请专利了。
实战王

14-07-20 00:16

0
另外说下,2010年我也卖过我自己做的炒股软件,一个只卖五元人民币。并去北京申请专利,结果没卖,也就没申请专利了。
王者之路

14-07-20 00:15

0
话说得够多了,我网上自学炒股,有时候甚至到了废寝忘食的地步,对技术喜欢刨根问底。要新想法就会实践,并在网上搜索相关知识,看了很多高手的文章,真正让我佩服的就三个,一个是丁一熊前辈,另外俩位是我师傅,当然他们不认识我,我受他们的启发是决定性的,改变一生命运的,我打心底认为他们是我师傅。此贴该有个结尾,这就是结尾。无知的人随他们去吧,难得理会了,从现在开始,一笑而过。
王者之路

14-07-20 00:01

1
中毒太深的不要抬杠了,给你们两种生活方式:一种是脚踏实地做中长线,慢慢自然会实现财务自由;一种是人不人鬼不鬼的地狱生活,现在还在妄想搞短线追热点概念的,99.9%是这个下场。不要死鸭子嘴硬,这是大道至简的终极真理。还有人不识趣抬杠的话,很不幸你必然成为第二种人,我为你感到悲哀。
实战王

14-07-19 23:53

1
请问楼主,我一个客户都没有,能否拉到客户?怎么拉?
自我介绍下:本人股票生涯21年,总共获利几十倍,获得2010年华安期货实盘大赛三等奖,获得2013年华安投顾人材
总决赛实盘大赛三等奖,获得2014年徽商期权模拟大赛优胜奖。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