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小弟可能明白兄台在说什么, 不知是否有缘深入交流?
高手寂寞 寂寞高手 可能就是指兄台的境界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兄台是高手, 非常低调的高手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最后这句话刚才没有重点标记,现重复一遍:
我说的理念懂的人自然会懂,不懂的可能永远也没有机会懂得。
一切都是机缘巧合,命中注定,当然火烧一尺是火,少一丈也是火,后天努力还是有一定作用的,诸位有幸看到本帖的,是否就此悟道,佛不度人人自度,一切还得看造化。
我的部分回帖可能言语过激,大家都是年轻人在所难免,如果是伤害到某些人的自尊了,一一赔礼道歉,各位一笑而过吧。
本人想清静了,希望路过的不要再回帖,让此帖沉下去,感激不尽!
8
中毒太深的不要抬杠了,给你们两种生活方式:一种是脚踏实地做中长线,通过时间的复利成长,一定会实现财务自由;一种是人不人鬼不鬼的地狱式的生活,现在还在妄想搞短线追热点概念赚快钱的,99.9%是这个下场。不要死鸭子嘴硬,这是大道至简的终极真理。还有人不识趣抬杠的话,很不幸你必然成为第二种人,我为你们感到悲哀。
本帖的目的已经达到,英雄惺惺相惜,我已经发现了几个,若干年后会有人记得我王者之路在今年7月号召大家抄底A股,并在60楼随便推荐了几十只中长线股票,是不是正如我所说,拭目以待吧。
我的理念懂的人自然会懂,不懂的可能永远也没有机会懂得,本人想清静了,希望路过的不要再回帖,让此帖沉下去,感激不尽!
0
你这是断章取义,我的本意是我一年一倍都赚不到,只有大行情,像0607年那样的大行情我才能赚十倍。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看完才知道浪费时间,一颗浮躁的心。
2
一年能赚十倍的人;还担心;没钱;
0
那更好啊;你有三十万;融资三十万;十倍一年就六百万了;两年你就是千万富翁了;
@实战王
0
只给我20万融资额。我可以一年赚十倍,却不可以每年赚一倍,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实战王 ;融资融券;就有六十万了;一年一倍;明年就两百万了;不用几年;还怕钱不够多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