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想靠别人的钱来无风险套利,不晒下实盘,不发下交割单,就凭一张嘴,你以为你是郭德纲?
看见你的言论让我有种身处朝鲜的感觉,别人喊的口号是美帝就是纸老虎。你的潜在口号就是,股市就是提款机。。
1
你知道的太多了,小心被。。。。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25
楼主的言论让我不得不想起了前段时间在天桥地下研究彩票长达数年的流浪汉,他坚信自己已经摸索出了双色球的规律,中个500万是分分钟的事情,并且信誓旦旦的告诉记者,比尔盖茨算什么,随时超过他。
0
别人眼高手低还是怎么的管你什么事呢,用得着你这样级别的人来指导,先问自己几斤几两,什么叫眼高手低,你怎么看出来的,我倒想知道。
一个顶级高手,绝对不会来股吧看帖子,更不会浪费时间回帖。在股吧混的要么是哗众取宠,要么是股市菜鸟,当然,丁一熊这样的前辈除外。
我之所以开贴,是要藉此扬名立万,你可以说我是野心勃勃、居心叵测,没关系。我的目的已经达到了,至于我前面说的几十只股票和牛市开启的预测,可以一起见证,股市不来就深不可测,真的错了也无所谓,我相信错不了。
总是有人不识相,不是道术合一的,不要在这里回帖,打扰别人的清静,我说了几遍了,有些人理解能力为什么就这么差?损人不利己的事情少做,福报没有了,恐怕万劫不复。
末了,奉劝诸位喜欢逞口舌之快挖苦别人的君子们,祸从口出,小心天谴!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一句话;眼高手低;无知者无畏;祝福你早日从股市赚到钱;
0
我似乎没有说我要成为股市大鳄吧,我更没有说一年就成为股市大鳄吧,理解能力大有问题还在这里叫嚷什么呢,我只是对事不对人,跟比你水平高几个档次的人较劲,有必要吗?我的命运自己清楚,我只是认为自己有实力超过大多数庸人,懂吧,我就欣赏穆里尼奥这样能力出众桀骜不驯的人,一般情况下,我从来不主动贬低任何人,除非有人一而再再而三的冒犯我的威严。
真的是有人不想让我离开淘股吧是吧,我如果刨根问底起来,对各位没有好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穆里尼奥从助教到主教;到成功用了十几年的时间;兄台;一年就想成为股市大鳄;太高估自已了吧;没人可以随随便便成功;你也不会例外;梦可以有;但离现实差距太元;不是打击你;只是实话实说;以后你会理解的;
0
0
哎,我昨晚在第142楼已经说了,目前中国股市能够让我打心底佩服的顶级高手不超过6人,想要拉客的、讨论技术的朋友,方式很多,不要在本帖聊这些了,我的目的已经基本达到,不希望此帖太火,以免总是有人请教技术来源这些,恕我自私,以后不再告诉任何人技术知识及来源,以免打扰我的进一步提升,我要的是绝对忠诚的知己,而不是表面上兄弟相称的所谓朋友,我就是这么个人,以足坛第一主教练穆里尼奥自居,他给大家印象是什么样的,我就是什么样的人。
想挣钱首先自己得有那个命。技术再好,如果在走败运,就会做出错误的决策而亏钱。
八字分10年1个大运,如果这个大运利于求财,大胆去做,必定发财(10个年头,时间非常充足)。
这就类似股票的月线级别行情,月线级别行情来了买股挣钱就是几乎百分百的事。
大运不吉未必不能发财,还有个流年大吉。在发财的流年短期投资也会获利。
这类似于股票做波段行情,一个股票是下跌趋势,波段反弹时买入获利也是大概率的事,当然时间到了要及时获利了结。
说白了,想挣钱,炒股就是做趋势,在上涨趋势中持股,下跌趋势中空仓。
人生何不如此,在大运大吉时大胆做事业,不成都难。
但世间懂此道理的人甚少,鄙人不才略懂八字机理,但哀叹大运不配合,一生无成。
不过我利用流年大吉,类似股票做了个波段,也集财千万有余。
我说这些,估计大家更看不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