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哎,我的目的已经达到,早想隐退了,总有人来一再的挑事,我总不能任人宰割吧。你是无意的我不怪你,没有深仇大恨,我也没有必要砸你!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请问有几个散户会炒股的,既然如此,为什么不交给信得过的人来搭理,是不是大智若愚的表现。代课理财何错之有,我可以告诉你,我把操盘的客户资金看得比我自己的都重要,这也是我在今年5月止损太快,其中一个账户连续失误的原因(因为这个时候仍然被暴利迷惑,是全仓,记忆犹新的是本钢板材盘中跌2个点就被吓出来了第二天涨停。尽管如此客户现在依然相信我,还在我的推荐下买了露天煤业,已经收益10个点以上了,怎么样,不相信是吧,不需要你们这些人信),而我自己的却大赚了一笔。那时候我还在短线,认为自己的可以基本把握短期分时的变化,实际上全世界找不出这样的人来,更不要说中国股市是T+1制度了。
而且炒股顿悟了一点不难,掌握好心中的均线,做中长线就是稳操胜券的方法,难在哪里了?很多人被短线暴利迷惑,包括开始我的在内,哪个人开始不是如此。没有高人指点,起码要6年以上才悟透中长线的价值,有些人一辈子都难理解复利的威力。
均线秘诀我在帖子中稍微点到为止的说过,细心的人自然会发现。[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路人甲。。。。。
0
我是纯围观的,为论坛增加一些活水而已,期待大神年底拿1.5倍收益砸死我。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楼主可以尝试参加淘股吧的一些比赛,当然也可以自己开个实盘记录。
有水平的自然会有人来找你。
说是永远说不清楚的,实干最重要。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对了,既然你这么有信心,这么有天赋,为何不在你亲戚朋友处先融资?你应该首先带领你亲朋好友快速致富啊。
何必先来淘股吧代客理财呢?
0
你这样的一边去,好吧,别在这丢人现眼,就这点耐性,你还能做什么?帖子从头至尾看完了再来,别人可以学到真经,你在这里冷热嘲讽,瞎起什么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别激动啊。作为被长久收割的韭菜,出来瞻仰一下大神。像楼主这样的大神,在市场上越多越好,他都帮你筹好钱了,你还嫌他不够努力天赋不够高?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我会不会炒股无需你知道,但是你会不会炒股相信看过这帖子都有定论。
和你对赌,我有何好处?
你怎么老是想靠别人的钱发财呢?难道你用自己的钱没盘感了?
谁会给你?
糊糊亲朋好友还行,来淘股吧还是放弃这一套。
0
很好,谢谢夸奖。不过我怎么感觉阁下不识字,没文化,不好意思,可能侮辱了你尊敬的大脑,这就是你给我的感觉。
一个把帖子没有看完的人乱叫,你真的会炒股?我前面的回帖很多细节都说得够明白了,你明知故问?你是什么角色,在这里叫嚷?
不妨打个赌,今年我从现在开始至少赚1.5倍,去年11月只剩下几千块,现在本金9万,之前取出来2万多。赚到了你加10倍给我如何,有没有这个胆量?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