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低调点,没试过黑社会刀架你脖子上做理财吧?
0
世间没有救世主,自行个体操作的选择下,能够拯救你和你的账户的,只有你自己,对别人、对市场、对老天的所有期待,都是无谓之举。对于那些没有时间、精力和毅力的投资人,选择有着良好信誉、交易过程清晰、并有着良好投资业绩记录的专业人士、投资管理公司或者基金,是正确的选择。当然,你要有识别格林伍德和马多夫的能力。
期待是魔鬼,等待是一种寂寞的美丽,无待,是一种境界。放弃期待,学会等待,窥望无待,而无待是一种可望还不可及的境界,我自问还远远不够资格。来这里调侃的各路英豪高手们,是否有这个资格?
哈哈哈,大笑几声吧,此帖的初始目的已经达到,我也看破了淘股吧的众生相,本人去也,永不在来!
0
都有吧,既扩大了知名度又给股市新人传教,一箭双雕的效果已经达到了,可以离开淘股吧也!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2
这不是拉客贴.
搂主这是释放群体撩拨术,吸取群嘲以期点燃神格的人呐.
11
话到最后,不妨再忠告一些打算要职业炒股的,真的根本没有这个必要,按照我帖子说的去做,你就已经是顶级高手的境界了。除非是想短期内快速提高技术,方法正确的只需要半年足够。
我开始是想职业炒股的,现在正确的技术和理念已经形成,反而不想职业了,真没必要啊,股票不是这样天天炒的。炒股应该是很简单的事情,有必要天天盯盘吗,该干嘛干嘛去,低价股票买好了,不缺钱取用的,几个月看一次都可以的,放长线钓大鱼,真理早就摆在这了,千万不要受网络和论坛的误导,白白浪费青春和健康在股市中。
1
谢谢,你回答比较中肯,我就再说两句:我是胆子大,从来不模拟训练,真金白银的用亏损来学技术,我认为这是最直接的方法。炒股15年以上的,没人不重视均线,可以说万里无一,我庆幸自己选择了均线,任何一只股票,看走势准确率95%以上。
中长线是真正的大道至简,股市新人就应该先树立这样正确的操盘理念。
短线高手是存在于0.1%的人中,成功不过比别人快了3-5年,付出的健康代价不是钱买得到的;大资金最多一年88%,国内最顶级的私募在北京,全国只此一家,其余的就去瞎吹吧。
其实现在这个行情,加上我目前的均线功力,我也可以做短线,大赚小亏还是可以做到的,只是已经不屑于做,我现在至少是做一个小波段起步。
当然大熊市我也会搞小波段,我要的是一击必杀,一年只需要出手一两次足也!无招胜有招就是不拘泥短线和中长线,在熊市短线是会发挥作用!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欣赏你的胆识,遗憾你的见识;自学炒股会走弯路,再重新审视下自己;均线只是均线,能看出什么因人而论,看你写的,档次还不太高;短线天才太多,你看不到,人家藏得深;最后,你的思路也的确只适合牛市,愿你成功:]
1
谢谢,能够说出这番话,证明你很聪明,也希望你今年多赚一些。
另外,我觉得最好不要来股吧,还不如多研究一下股票走势图,总结规律实在,真的,用处巨大,这是短时间内可以超过大多数人的的唯一方法,没有其它!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均线没什么秘密;移动平均价;只是反影一段时间内的平均成本;股上涨;均线必然向上;股价下跌均线秘然向下;
你只是个以均线为依据的;趋势投机者;还搞的那么神秘;
2
恩恩。我也不介意啊。楼主你要坚定点啊。股市721原则,反对你的人越多,说明他们都是7啊。我还是祝福你年底拿1.5倍来晒我吧。我纯粹在坛子里打酱油的,不怕事小,就怕没事,有事围观,添油加醋哈。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