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不排斥来这里谈论技术的,欢迎切磋,我不希望此帖真的沉下去,还没到时候。
不过,那些搞了多年股票还在看什么资金流向的、热点概念的、搞短线的,不用在这里说话,不是我做不好短线,而是我已不屑于做短线浪费时间。即使你们搞短线一年能赚几千万,我也没有放在眼里,道不同不相为谋!
0
找茬的高手都去哪儿了,此贴需要你们火上浇油,希望多多继续表演。上百个回帖,只有几个人让我看得起,其余的都是门外汉,班门弄斧,怀疑这怀疑那的,已小人之能妒君子之能,搞笑。接下来本人将会给不识趣的迎头棒喝,别怪我伤诸位自尊心。顶级高手不会上股吧闲逛耍嘴皮,自己什么角色要有自知之明。我要凭2篇帖子扬名立万独步股林,还真怕没人踢馆,不知自己几斤几两的尽管来。
0
呵呵,又来了,继续表演,谢谢。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井蛙不可以语于海 夏虫不可以语于冰
0
怪事,怎么现在没有大神来这指点江山了,都去哪儿了?拿就借你这个回帖了,谁叫你有眼不识泰山呢,对吧,但是下面的话不是针对你,请不要对号入座:
我就是要藉此贴扬名立万,杀出一遍天地来,才故意让此帖没有真正的沉下去,我如果真的要帖子沉下去很简单,任凭你们怎么搞,我都不会搭理,更加不会断断续续的说一些有用的理念和技术,知道吧。搞清楚谁被玩弄于股掌之间了,到底是谁戏弄谁,估计都没弄清楚主次吧,我的目的你们知道?一群小人得志的蠢材,况且还没有得志,得志的不会在股吧混日子!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3
问的好,看清楚我帖子的所有回帖没有,5月下旬开始炒股时只投入1万,去年8月追加到了3万多,大亏60%多后开始重新刻苦钻研均线技术。去年11月只剩下8千块,过年后追加投资了4万多,取出来2万多,现在是总资金是接近9万,这个成绩还是在我之前频繁做短线,均线功力才7成的情况下取得的,现在是9成功力,现在已经不屑于做短线,相信否。肯定没人相信,我是无所谓的。
下面的话不是针对你,是针对故意找茬的,其实我还真的怕没人找茬了,哈哈,复制一下:
我就是要藉此贴扬名立万,杀出一遍天地来,才故意让此帖没有真正的沉下去,我如果真的要帖子沉下去很简单,任凭你们怎么搞,我都不会搭理,更加不会断断续续的说一些有用的理念和技术,知道吧。搞清楚谁被玩弄于股掌之间了,我的目的你们知道?一群小人得志的蠢材,况且还没有得志,得志的不会在股吧混日子!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你也一边去好吧,不要逼我动粗口。跟一个炒股才一年的股市新锐过不去,扣心自问你当年达到我水平的十分之一了?没有就不要在这里唧唧歪歪。算什么东西,你那点本事也就配在这里耍嘴皮子,我哪里得罪你们这群蠢材了,伤害到你们利益了?值得你们一而再再而三的找事?哪个高手会在股吧里哗众取宠,搞笑的人们?
我就是要藉此贴扬名立万,杀出一遍天地来,才故意让此帖没有真正的沉下去,我如果真的要帖子沉下去很简单,任凭你们怎么搞,我都不会搭理,更加不会断断续续的说一些有用的理念和技术,知道吧。搞清楚谁被玩弄于股掌之间了,我的目的你们知道?一群小人得志的蠢材,况且还没有得志,得志的不会在股吧混日子!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8
你滚一边去好吧,不为事先,动而辙随,听说过没,还在这里大言不惭,你算老几。硬是跟一个炒股才一年的股市新锐过不去,扣心自问你当年达到我水平的十分之一了?没有就不要在这里唧唧歪歪。算什么东西,你那点本事也就配在这里耍嘴皮子,我哪里得罪你们这群蠢材了,伤害到你们利益了?值得你们一而再再而三的找事?哪个高手会在股吧里哗众取宠,搞笑的人们?
我就是要藉此贴扬名立万,杀出一遍天地来,才故意让此帖没有真正的沉下去,搞清楚谁被玩弄于股掌之间了,一群小人得志的蠢材,况且还没有得志,得志的不会在股吧混日子!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楼主是幽默大师,居然还没人看出来,这淘吧人的智商,汗。。。
别太认真,都是来找乐子的,好吧。
0
2月份走在买软件的路上,7月份已经成立私募。进步确实太快了,太快了!按趋势分析,明年就是徐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