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不好意思,不感兴趣,均线就只需要3根,我只对自己的研究感兴趣!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一边去,不要污染本帖!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5
蠢材,一年就不能赚钱了?一边去。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4
我看到了很关键的几个字“入市一年”
1
省省吧
0
均线也不是什么神秘的东西,希望你有时间找出张卫星的书《三线开花》看看,他的“1250”系统影响一代股民,相信你的均线功夫和资金都不如他。
8
最后,凡是看过此帖,赞同我观点的,欣赏我性格率直、所言非虚的,请帮我点亮第213楼,使其置顶!
9
既然没有人来踢馆了,我就稍微给本帖总结一下吧:
一、我的观点是不需要职业炒股,做中长线,至少是小波段,利用时间的复利来实现资金的滚雪球,这才是真正的顶级高手,做短线的就是个苦力,不要不服气。
二、明确的告诉诸位,大牛市已经来了,还在犹豫不决的,我只能为你们感到很遗憾。
三、我开此帖的目的就是为了扬名立万,准备代两个资金50万以上的操盘,目前操盘的2个账户资金合计不到二十万,因开始做中长线波段操作空闲时间非常多,多带几个无妨,双赢的结局,何乐而不为。可以认为我野心勃勃,居心叵测,没关系,清者自清。
四、找茬的门外汉我很欢迎,没有你们捣乱帖子还真火不起来,你们那点技术我没有放在眼里,说的是大实话!
五、顺便稍微传教一下正确的炒股理念,给有悟性的新人指明一条大道至简的道路,这才是真正能够成为人生王者的道路!
六、对于那些没有时间、技术和毅力的投资人,选择有着良好信誉、交易过程清晰、并有着良好投资业绩记录的专业人士、投资管理公司或者基金,是正确的选择。当然,你要有识别格林伍德和马多夫这样的大骗子的能力。
七、期待是魔鬼,等待是一种寂寞的美丽,无待,是一种境界。放弃期待,学会等待,窥望无待,而无待是一种可望还不可及的境界,我将为最后一个境界而奋斗不息!
7
很好,一个真正会做股票的,这些当然是要考虑的,我曾经在之前发表的《均线才是王道》的回帖里给股友稍微点到为止的提到过。
我在这里重点是说均线是第一位的,其余都是其次,不过买到大牛股也需要运气,说白了就是大运流年的帮助。首先必须树立正确的理念,短线不适合99.9%的人,不搞清楚这一点,至少多走6年以上的弯路,必然的,几乎没有例外!
最后,看得出您是位高手,谢谢光临,蓬荜生辉,幸会!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3
破例在论坛上发一次言,江湖从不在股票论坛上说的,碰巧看到。
江湖做为第一代股民,在股票市场经历了很多,给你参考。
技术上任何指标包括均线系统都是参考作用的,真正的水平是自己根本不用看任何指标就能判断出一只股票未来的走势。任何单一的技术指标或均线系统都有很大的缺陷。结合政策面、行业前景、基本面、技术面选股,更靠谱一点。
炒股,短、中、长和波段操作都有特点,合理布局你的资金,做到资金收益最大化就好。题材做短,爆发力最强。基本面优秀、上升通道中的股票适合做中,获取稳定的风险较小的收益。st股票等研究行业和基本面做长,布局重组1-5年,获取200%以上的收益。波段就更适合不是牛市市场的高明操作。
不是只有一种中线股。
还有如果你有信心是好事,但心态必须淡然,做好面对股票市场任何的变化和风险。
如果你能做好,本金3万足够,不用去搞什么私募,操作得当,很快就变100万的。
这都是江湖的经历,还有很多没有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