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抓住牛市机遇,准备搞个小私募

14-07-15 10:56 24774次浏览
王者之路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上天要使人发达,一定先发他的智慧,这种智慧一发,浮滑的人自然会变得变得诚实,放肆的人也就自动收敛了。

股市三百年来,极少数人赚钱的铁律从来没有改变,对于绝大多数的业余散户,找顶尖的专业人士来操盘才是大智若愚的投资者。

交易的最高境界,不是短期暴利,而是长期的稳定与安全!资金需要时间的复利来成长。

止损--生死存亡之道,扩利--股市掘金之源,二者相辅相成;不为事先,动而辙随,坚持中长线至少是中线波段操作,必能在杀人如麻的股市成就一番伟业。

成功靠轻仓不断加码,把不确定的小区间的震荡小势,变成源源不断的利润。技术高超且时间充足的,可以靠把大势利润不停的搞波段,多空通杀,长短通杀。反之,耐心持股就是,收获更多。如果进场点错了,不违反大的原则,就随它去,扛下了。在轻仓的前提下,当下98%的止损,在未来两周其实都是赚钱的。

为了把握今年开始的牛市机遇,本人准备小试身手,搞个资金500万左右的小私募,资金赚钱还是亏损与阁下无关,我只是承诺年收益30%;或您8我2分成,不承诺保底收益。

要求合伙人资金50万起步,道不同不相为谋,认同我投资理念的可以合作。

敝帚自珍,代理操盘是为了在大牛市来之前增加启动资金,当本人资金达到100万了,可能停止操盘;惭愧的是目前才10万(去年10月几乎破产,只剩下几千元,今年增加投入了4万),还得不时取出来用!

14年2月曾经8800元高价卖过两套软件,发现软件只是工具,没有智慧这个道来应对,有术无道,终究是难成大器,故不再卖软件。如今终于明白中长线的价值所在,短线是火中取栗要不得,至于道术合一的最高境界,目前不敢奢望。

炒股其实真的很简单,挑选质地优良的潜力股,在转势的那一刻进场,然后该干嘛干嘛去,快乐持股到波段走完,全部清仓寻找下一个目标或等待下一波的启动,如此循环而已。

实话实说,尽管截止现在(14年7月)本人炒股刚一年零2个月,但从去年10月破产到现在近9个月以来几乎每天研究8小时以上。单论纯技术面,放眼中国的所谓短线高手,能够超过我的恐怕不多,基本上一只股票看1-2分钟就能说出大概走势,且准确率很高。但技术再好做短线也难敌短期市场的波动,正所谓多做多错。

操作越复杂,越频繁,信号越多的短线技术,本身就是高难度的飞檐走壁,试问有几人能做到。

大多数人抵制不了某一个术法的的成功的暴利故事的影响或者说自我的无知盲目而放弃了金融大道的修练,最终以悲剧收场。

术法修练成功的难度高于大道1000倍都不止!大道是简约,日积月累,循序渐进!

任何术法层次的最高境界者,要想更进一步,必须无条件的转到轻仓日K周K均线大势的无上究极金融之路上来!

网上自学炒股,只看过《股票大作手操盘术》和《炒股的智慧》两本书。只认准均线、K线图和成交量。本人从不模拟训练,直接真金白银的给市场交学费,不入虎穴,焉得虎子。

即使有百分百的胜率,在进场前想好怎么控制风险,至于利润的大小和出局的位置,市场会在之后清楚的告诉你,需要做的,唯动而辄随四字而已。所以,专业的投资管理有别于大众业余的第一个标识就是:专业者以风险控制为第一要务,而业余者则心中无处不是盈利预期。

稳重成熟的投资者绝对是三思而后行,有了99%以上的把握才会出手,那些看见一些机会就心跳加快急吼吼生怕买不到的注定永远是菜鸟。

不要羡慕别人一年几倍几十倍的神话,那只属于0.1%的人都不到!走最稳健的路,时间与复利才能帮你成就传奇!

最佳的成功之路,一定是智慧之人所选的,一定是生活质量最高,最容易走的路,一定是最有前途的事业!

全球那些号称每年几倍甚至20倍以上的短线天才们(退一万步讲,在A股,1000万以下资金做中线投资一年一倍绝对不成问题,应该感谢涨跌停板制度),有几个上得了台面?年化收益率26%的巴菲特成为了世界首富!

脚踏实地的走自己的路,不要羡慕所谓的天才!20年后,看下那些天才在哪里。
如果你走了错的路,就算你是那0.1%的天才,以牺牲生活质量与健康为代价赚了那点钱,也不过是节省了3-5年的时间成本,值吗?

不要以为所谓的短线天才能领先很久,大资金以后,大家都是一年30%-50%!

祸福相依,交易之道只有经历了刻骨铭心痛彻心扉的失败和多次辗转反侧夜不能寐才能体会深刻,没人能一步登天。总之,风险控制第一位,然后再想扩大盈利的问题。
打开淘股吧APP
17
评论(45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王者之路

14-07-21 11:50

3
不好意思,不感兴趣,均线就只需要3根,我只对自己的研究感兴趣!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王者之路

14-07-21 11:49

0
一边去,不要污染本帖!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王者之路

14-07-21 11:48

5
蠢材,一年就不能赚钱了?一边去。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短线马甲

14-07-21 11:32

4
我看到了很关键的几个字“入市一年”
ringdove412

14-07-21 11:26

1
省省吧
牛来风

14-07-21 11:15

0
均线也不是什么神秘的东西,希望你有时间找出张卫星的书《三线开花》看看,他的“1250”系统影响一代股民,相信你的均线功夫和资金都不如他。
王者之路

14-07-21 11:06

8
最后,凡是看过此帖,赞同我观点的,欣赏我性格率直、所言非虚的,请帮我点亮第213楼,使其置顶!
王者之路

14-07-21 10:36

9
既然没有人来踢馆了,我就稍微给本帖总结一下吧:
一、我的观点是不需要职业炒股,做中长线,至少是小波段,利用时间的复利来实现资金的滚雪球,这才是真正的顶级高手,做短线的就是个苦力,不要不服气。
二、明确的告诉诸位,大牛市已经来了,还在犹豫不决的,我只能为你们感到很遗憾。
三、我开此帖的目的就是为了扬名立万,准备代两个资金50万以上的操盘,目前操盘的2个账户资金合计不到二十万,因开始做中长线波段操作空闲时间非常多,多带几个无妨,双赢的结局,何乐而不为。可以认为我野心勃勃,居心叵测,没关系,清者自清。
四、找茬的门外汉我很欢迎,没有你们捣乱帖子还真火不起来,你们那点技术我没有放在眼里,说的是大实话!
五、顺便稍微传教一下正确的炒股理念,给有悟性的新人指明一条大道至简的道路,这才是真正能够成为人生王者的道路!
六、对于那些没有时间、技术和毅力的投资人,选择有着良好信誉、交易过程清晰、并有着良好投资业绩记录的专业人士、投资管理公司或者基金,是正确的选择。当然,你要有识别格林伍德和马多夫这样的大骗子的能力。
七、期待是魔鬼,等待是一种寂寞的美丽,无待,是一种境界。放弃期待,学会等待,窥望无待,而无待是一种可望还不可及的境界,我将为最后一个境界而奋斗不息!
王者之路

14-07-21 10:17

7
很好,一个真正会做股票的,这些当然是要考虑的,我曾经在之前发表的《均线才是王道》的回帖里给股友稍微点到为止的提到过。
我在这里重点是说均线是第一位的,其余都是其次,不过买到大牛股也需要运气,说白了就是大运流年的帮助。首先必须树立正确的理念,短线不适合99.9%的人,不搞清楚这一点,至少多走6年以上的弯路,必然的,几乎没有例外!
最后,看得出您是位高手,谢谢光临,蓬荜生辉,幸会!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我本特工

14-07-21 09:37

3
破例在论坛上发一次言,江湖从不在股票论坛上说的,碰巧看到。
江湖做为第一代股民,在股票市场经历了很多,给你参考。
技术上任何指标包括均线系统都是参考作用的,真正的水平是自己根本不用看任何指标就能判断出一只股票未来的走势。任何单一的技术指标或均线系统都有很大的缺陷。结合政策面、行业前景、基本面、技术面选股,更靠谱一点。
炒股,短、中、长和波段操作都有特点,合理布局你的资金,做到资金收益最大化就好。题材做短,爆发力最强。基本面优秀、上升通道中的股票适合做中,获取稳定的风险较小的收益。st股票等研究行业和基本面做长,布局重组1-5年,获取200%以上的收益。波段就更适合不是牛市市场的高明操作。
不是只有一种中线股。
还有如果你有信心是好事,但心态必须淡然,做好面对股票市场任何的变化和风险。
如果你能做好,本金3万足够,不用去搞什么私募,操作得当,很快就变100万的。
这都是江湖的经历,还有很多没有说。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