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在这个市场上,股民们就好比虎狮狼羊汇集一地在追逐撕咬,残酷而无奈,所谓的互相交流学其实是件很可笑也很荒谬的事。
股票论坛的作用仅仅在于娱乐,娱人娱己而已,在这个冷酷和无奈的市场,带给人一丝丝安慰而愉悦的心,仅此而已。
此贴 戾气已重,大家都消停了吧。
残酷的市场,把人性中仅有的一点点幽默之心,都消磨殆尽,真是可悲。
7
我开此贴的目的就是要名利双收,杀出一遍天地来,没错,就是野心勃勃。
故意让此帖没有真正的沉下去,我如果真的要帖子沉下去很简单,任凭你们怎么搞,我都不会搭理,更不会断断续续的说一些有用的理念和技术,知道吧。
想看热闹的搞清楚是谁被玩弄于股掌之间了,我的目的你们知道?一群小人得志的蠢材,况且还没有得志,得志的肯定不会在股吧游荡!
我在第60楼随便例举了一个板块的股票,都可以买来至少做中线,对于听我话买进赚钱了的,不要忘记是本人的善举就行。我开始对牛市已经开启的判断是不是准确,让时光来验证,即使错了也无所谓,股市没有神仙。
再次,我自己和操盘账户持有的股票已经在前面说过了,有本事叫游资来砸盘,看谁敢逆势砸盘,谁敢谁就是死!
最后,本人现在对回帖者的要求变高了,那些炒股多年了还做短线的、技不如人的没资格,要么亮出真本事,要么就乖乖的沉默是金,否则本人真发飙了,学起我尊敬的老前辈开骂起来,尔等恐怕招架不住。
7
我有必要再次重申,我只关注这个帖子,因为我要凭这个帖子名利双收,别人的帖子我从来不感兴趣,也就是去年11月初还是菜鸟的时候才看看,感觉学不到东西就不再看了,如今更是难得浪费时间。
你说的山东涨停是何方神圣我不知道,不是贬低谁,而是我真的不看别人说什么股票,我对论坛说票和媒体说票,眼都不眨一下,搞清楚了没。世上没有救世主,只有自己!
什么淘说说?我从来就没有关注这个玩意,更不要说骂过你了。
好心好意给你解说股票,今天想起来了再一次补充说明,对一个陌生人够好了,冤枉好人,小心天打雷劈!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7
滚一边去,没有真本事,不要来抬杠。理解能力有问题蠢猪一样的,看清楚我帖子要求回帖的要怎么说的了,没有真本事不要说话。
别人意到手到,杠杆运用炉火纯青,神一样的操作,我都自愧不如,轮得到你这样的白痴来诋毁,自不量力!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你怎么又死皮赖脸的来了,搞笑的人。滚一边去。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滚,没有真本事,不要来抬杠。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7
搞笑,一直在我自选股里,要不要给你看看我的自选股,什么山东涨停,我没听说过。告诉你们,我从来不崇拜股吧的任何一个人,除了丁一熊前辈。
我在什么地方骂你了,你问我票怎么走,我好心好意告诉你,还负责任的再一次补充说明,你就是这样报恩的?滚一边去吧。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真能吹啊,40万到12亿
5
未来之神,请允许我对你跪拜!原谅那些没有慧眼的人吧。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