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抓住牛市机遇,准备搞个小私募

14-07-15 10:56 24767次浏览
王者之路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上天要使人发达,一定先发他的智慧,这种智慧一发,浮滑的人自然会变得变得诚实,放肆的人也就自动收敛了。

股市三百年来,极少数人赚钱的铁律从来没有改变,对于绝大多数的业余散户,找顶尖的专业人士来操盘才是大智若愚的投资者。

交易的最高境界,不是短期暴利,而是长期的稳定与安全!资金需要时间的复利来成长。

止损--生死存亡之道,扩利--股市掘金之源,二者相辅相成;不为事先,动而辙随,坚持中长线至少是中线波段操作,必能在杀人如麻的股市成就一番伟业。

成功靠轻仓不断加码,把不确定的小区间的震荡小势,变成源源不断的利润。技术高超且时间充足的,可以靠把大势利润不停的搞波段,多空通杀,长短通杀。反之,耐心持股就是,收获更多。如果进场点错了,不违反大的原则,就随它去,扛下了。在轻仓的前提下,当下98%的止损,在未来两周其实都是赚钱的。

为了把握今年开始的牛市机遇,本人准备小试身手,搞个资金500万左右的小私募,资金赚钱还是亏损与阁下无关,我只是承诺年收益30%;或您8我2分成,不承诺保底收益。

要求合伙人资金50万起步,道不同不相为谋,认同我投资理念的可以合作。

敝帚自珍,代理操盘是为了在大牛市来之前增加启动资金,当本人资金达到100万了,可能停止操盘;惭愧的是目前才10万(去年10月几乎破产,只剩下几千元,今年增加投入了4万),还得不时取出来用!

14年2月曾经8800元高价卖过两套软件,发现软件只是工具,没有智慧这个道来应对,有术无道,终究是难成大器,故不再卖软件。如今终于明白中长线的价值所在,短线是火中取栗要不得,至于道术合一的最高境界,目前不敢奢望。

炒股其实真的很简单,挑选质地优良的潜力股,在转势的那一刻进场,然后该干嘛干嘛去,快乐持股到波段走完,全部清仓寻找下一个目标或等待下一波的启动,如此循环而已。

实话实说,尽管截止现在(14年7月)本人炒股刚一年零2个月,但从去年10月破产到现在近9个月以来几乎每天研究8小时以上。单论纯技术面,放眼中国的所谓短线高手,能够超过我的恐怕不多,基本上一只股票看1-2分钟就能说出大概走势,且准确率很高。但技术再好做短线也难敌短期市场的波动,正所谓多做多错。

操作越复杂,越频繁,信号越多的短线技术,本身就是高难度的飞檐走壁,试问有几人能做到。

大多数人抵制不了某一个术法的的成功的暴利故事的影响或者说自我的无知盲目而放弃了金融大道的修练,最终以悲剧收场。

术法修练成功的难度高于大道1000倍都不止!大道是简约,日积月累,循序渐进!

任何术法层次的最高境界者,要想更进一步,必须无条件的转到轻仓日K周K均线大势的无上究极金融之路上来!

网上自学炒股,只看过《股票大作手操盘术》和《炒股的智慧》两本书。只认准均线、K线图和成交量。本人从不模拟训练,直接真金白银的给市场交学费,不入虎穴,焉得虎子。

即使有百分百的胜率,在进场前想好怎么控制风险,至于利润的大小和出局的位置,市场会在之后清楚的告诉你,需要做的,唯动而辄随四字而已。所以,专业的投资管理有别于大众业余的第一个标识就是:专业者以风险控制为第一要务,而业余者则心中无处不是盈利预期。

稳重成熟的投资者绝对是三思而后行,有了99%以上的把握才会出手,那些看见一些机会就心跳加快急吼吼生怕买不到的注定永远是菜鸟。

不要羡慕别人一年几倍几十倍的神话,那只属于0.1%的人都不到!走最稳健的路,时间与复利才能帮你成就传奇!

最佳的成功之路,一定是智慧之人所选的,一定是生活质量最高,最容易走的路,一定是最有前途的事业!

全球那些号称每年几倍甚至20倍以上的短线天才们(退一万步讲,在A股,1000万以下资金做中线投资一年一倍绝对不成问题,应该感谢涨跌停板制度),有几个上得了台面?年化收益率26%的巴菲特成为了世界首富!

脚踏实地的走自己的路,不要羡慕所谓的天才!20年后,看下那些天才在哪里。
如果你走了错的路,就算你是那0.1%的天才,以牺牲生活质量与健康为代价赚了那点钱,也不过是节省了3-5年的时间成本,值吗?

不要以为所谓的短线天才能领先很久,大资金以后,大家都是一年30%-50%!

祸福相依,交易之道只有经历了刻骨铭心痛彻心扉的失败和多次辗转反侧夜不能寐才能体会深刻,没人能一步登天。总之,风险控制第一位,然后再想扩大盈利的问题。
打开淘股吧APP
17
评论(45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shshwanwu

14-07-21 20:04

1
在这个市场上,股民们就好比虎狮狼羊汇集一地在追逐撕咬,残酷而无奈,所谓的互相交流学其实是件很可笑也很荒谬的事。
股票论坛的作用仅仅在于娱乐,娱人娱己而已,在这个冷酷和无奈的市场,带给人一丝丝安慰而愉悦的心,仅此而已。
此贴 戾气已重,大家都消停了吧。
残酷的市场,把人性中仅有的一点点幽默之心,都消磨殆尽,真是可悲。
王者之路

14-07-21 20:03

7
我开此贴的目的就是要名利双收,杀出一遍天地来,没错,就是野心勃勃。
故意让此帖没有真正的沉下去,我如果真的要帖子沉下去很简单,任凭你们怎么搞,我都不会搭理,更不会断断续续的说一些有用的理念和技术,知道吧。
想看热闹的搞清楚是谁被玩弄于股掌之间了,我的目的你们知道?一群小人得志的蠢材,况且还没有得志,得志的肯定不会在股吧游荡!
我在第60楼随便例举了一个板块的股票,都可以买来至少做中线,对于听我话买进赚钱了的,不要忘记是本人的善举就行。我开始对牛市已经开启的判断是不是准确,让时光来验证,即使错了也无所谓,股市没有神仙。
再次,我自己和操盘账户持有的股票已经在前面说过了,有本事叫游资来砸盘,看谁敢逆势砸盘,谁敢谁就是死!
最后,本人现在对回帖者的要求变高了,那些炒股多年了还做短线的、技不如人的没资格,要么亮出真本事,要么就乖乖的沉默是金,否则本人真发飙了,学起我尊敬的老前辈开骂起来,尔等恐怕招架不住。
王者之路

14-07-21 19:45

7
我有必要再次重申,我只关注这个帖子,因为我要凭这个帖子名利双收,别人的帖子我从来不感兴趣,也就是去年11月初还是菜鸟的时候才看看,感觉学不到东西就不再看了,如今更是难得浪费时间。
你说的山东涨停是何方神圣我不知道,不是贬低谁,而是我真的不看别人说什么股票,我对论坛说票和媒体说票,眼都不眨一下,搞清楚了没。世上没有救世主,只有自己!
什么淘说说?我从来就没有关注这个玩意,更不要说骂过你了。
好心好意给你解说股票,今天想起来了再一次补充说明,对一个陌生人够好了,冤枉好人,小心天打雷劈!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王者之路

14-07-21 19:35

7
滚一边去,没有真本事,不要来抬杠。理解能力有问题蠢猪一样的,看清楚我帖子要求回帖的要怎么说的了,没有真本事不要说话。
别人意到手到,杠杆运用炉火纯青,神一样的操作,我都自愧不如,轮得到你这样的白痴来诋毁,自不量力!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王者之路

14-07-21 19:31

0
你怎么又死皮赖脸的来了,搞笑的人。滚一边去。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王者之路

14-07-21 19:29

0
滚,没有真本事,不要来抬杠。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王者之路

14-07-21 19:29

7
搞笑,一直在我自选股里,要不要给你看看我的自选股,什么山东涨停,我没听说过。告诉你们,我从来不崇拜股吧的任何一个人,除了丁一熊前辈。
我在什么地方骂你了,你问我票怎么走,我好心好意告诉你,还负责任的再一次补充说明,你就是这样报恩的?滚一边去吧。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gogo17

14-07-21 18:42

0
真能吹啊,40万到12亿
新股民2008

14-07-21 18:40

5
未来之神,请允许我对你跪拜!原谅那些没有慧眼的人吧。
zhouhua1011

14-07-21 18:25

1
@给儿子挣学费 我是喜欢垃极股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