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鉴于本帖点击量即将上万,我的目的基本上算是达到了,可以做好准备告别了,现小结一下:
一、我开此帖的目的就是为了名利双收,目的就是要代两个资金50万以上的操盘,目前操盘的2个账户资金合计不到二十万,因开始做中长线波段操作空闲时间非常多,多带几个无妨,双赢的结局,何乐而不为。可以认为我野心勃勃,居心叵测,没关系,清者自清。
二、明确的告诉诸位,大牛市已经来了(当然,股市没有神仙,看错了及时撤退就行,无伤大雅),还在犹豫不决的,我只能为你们感到很遗憾。我在第60楼随意说的几十只股票是不是很适合至少是中线,胆子大的可以买进,一起见证吧。
三、我的观点是不需要职业炒股(尽管本人开始是想职业炒股,现在觉得没这个必要了),选择好低价潜力股,耐心做中长线,利用时间的复利来实现资金的滚雪球,这才是真正的顶级高手,做短线的其实就是苦力,长期来看成功率低得让人不敢相信,沉迷其中的不要不服气。
四、我应该稍微感谢一下喜欢找茬的门外汉们,嘿嘿,没有你们捣乱帖子还真火不起来,你们那点技术我没有放在眼里,说的是大实话!
五、顺便稍微传教一下正确的炒股理念,结一点善缘,给有悟性的新人指明一条大道至简的道路,这才是真正能够成为人生王者的道路!
六、对于那些没有时间、技术和毅力的投资人,选择有着良好信誉、交易过程清晰、并有着良好投资业绩记录的专业人士、投资管理公司或者基金,是正确的选择。前提是你要有识别格林伍德和马多夫这样的大骗子的能力。
七、期待是魔鬼,等待是一种寂寞的美丽,无待,是一种境界。放弃期待,学会等待,窥望无待,而无待是一种可望还不可及的境界,我将为最后一个境界而奋斗不息!
八、建议不要在股吧闲逛,还不如多看几幅走势图实惠,来股吧的都是些什么水平心知肚明,当然有特殊目的的高手除外,我不是高手,但我不逛股吧,真的没兴趣!
缘起再到缘灭,其实不过一星期而已。不回帖了,意犹未尽还想得瑟几下的请随便发挥,我不会再看,怕污染我的双眼。
2
楼主如果是来娱乐的还好
如果帖子说的是真的
这辈子估计差不多了
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啊
1
我知道的是几个炒股20年了已经悟道的高手还在用均线分析趋势,可能是我眼花吧,不过我认准了均线,就会尊重它发出的信号,绝对不会被其它因素干扰!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8
新股可以这么说,而当中长期趋势已经走出来的股票,短期资金能轻易改变原有的趋势,我看未必;一艘大船已经开始转向了,想再改变方向,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情,均线趋势适用于99.9%的股票,也包括大盘。
@纳兰再疏狂
0
虽然所谓的均线在实战中没有什么用 但这个没有用 的确是每个新股民必须经历的 等你10万做到百万 或者再在市场里历练几年就明白了
0
有何高见,不妨说出来,开开眼界,可否?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没有资金哪来的 线, K线 均线 只是个记录历史的工具而已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6
看均线是最简单直接的,均线永远是第一趋势指标,大资金也不敢逆势,国际上想靠资金改变均线大势的例子很多,都是惨死。逆势逆的是什么势,就是均线之势,哪2根均线,我不想说,真正懂的人自然知道!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6
呵呵,是有那么一些戾气了,当你被一些低级无趣又技不如人的人群起而攻之的时候,恐怕就很难淡定了,年轻人能够做到一笑而过的恐怕没有吧。
我开此贴的功利性很强,目的明确,不然我才懒得上淘股吧浪费时间,这是实话!
我就是这么个人,不喜欢虚情假意,有恩必报,有仇看深浅;一般人我真的是看不起,从学校养成的惯,我有这个实力,只有德高望重的得道高人才让我打心底敬佩!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学费还没有交够,请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