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抓住牛市机遇,准备搞个小私募

14-07-15 10:56 24764次浏览
王者之路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上天要使人发达,一定先发他的智慧,这种智慧一发,浮滑的人自然会变得变得诚实,放肆的人也就自动收敛了。

股市三百年来,极少数人赚钱的铁律从来没有改变,对于绝大多数的业余散户,找顶尖的专业人士来操盘才是大智若愚的投资者。

交易的最高境界,不是短期暴利,而是长期的稳定与安全!资金需要时间的复利来成长。

止损--生死存亡之道,扩利--股市掘金之源,二者相辅相成;不为事先,动而辙随,坚持中长线至少是中线波段操作,必能在杀人如麻的股市成就一番伟业。

成功靠轻仓不断加码,把不确定的小区间的震荡小势,变成源源不断的利润。技术高超且时间充足的,可以靠把大势利润不停的搞波段,多空通杀,长短通杀。反之,耐心持股就是,收获更多。如果进场点错了,不违反大的原则,就随它去,扛下了。在轻仓的前提下,当下98%的止损,在未来两周其实都是赚钱的。

为了把握今年开始的牛市机遇,本人准备小试身手,搞个资金500万左右的小私募,资金赚钱还是亏损与阁下无关,我只是承诺年收益30%;或您8我2分成,不承诺保底收益。

要求合伙人资金50万起步,道不同不相为谋,认同我投资理念的可以合作。

敝帚自珍,代理操盘是为了在大牛市来之前增加启动资金,当本人资金达到100万了,可能停止操盘;惭愧的是目前才10万(去年10月几乎破产,只剩下几千元,今年增加投入了4万),还得不时取出来用!

14年2月曾经8800元高价卖过两套软件,发现软件只是工具,没有智慧这个道来应对,有术无道,终究是难成大器,故不再卖软件。如今终于明白中长线的价值所在,短线是火中取栗要不得,至于道术合一的最高境界,目前不敢奢望。

炒股其实真的很简单,挑选质地优良的潜力股,在转势的那一刻进场,然后该干嘛干嘛去,快乐持股到波段走完,全部清仓寻找下一个目标或等待下一波的启动,如此循环而已。

实话实说,尽管截止现在(14年7月)本人炒股刚一年零2个月,但从去年10月破产到现在近9个月以来几乎每天研究8小时以上。单论纯技术面,放眼中国的所谓短线高手,能够超过我的恐怕不多,基本上一只股票看1-2分钟就能说出大概走势,且准确率很高。但技术再好做短线也难敌短期市场的波动,正所谓多做多错。

操作越复杂,越频繁,信号越多的短线技术,本身就是高难度的飞檐走壁,试问有几人能做到。

大多数人抵制不了某一个术法的的成功的暴利故事的影响或者说自我的无知盲目而放弃了金融大道的修练,最终以悲剧收场。

术法修练成功的难度高于大道1000倍都不止!大道是简约,日积月累,循序渐进!

任何术法层次的最高境界者,要想更进一步,必须无条件的转到轻仓日K周K均线大势的无上究极金融之路上来!

网上自学炒股,只看过《股票大作手操盘术》和《炒股的智慧》两本书。只认准均线、K线图和成交量。本人从不模拟训练,直接真金白银的给市场交学费,不入虎穴,焉得虎子。

即使有百分百的胜率,在进场前想好怎么控制风险,至于利润的大小和出局的位置,市场会在之后清楚的告诉你,需要做的,唯动而辄随四字而已。所以,专业的投资管理有别于大众业余的第一个标识就是:专业者以风险控制为第一要务,而业余者则心中无处不是盈利预期。

稳重成熟的投资者绝对是三思而后行,有了99%以上的把握才会出手,那些看见一些机会就心跳加快急吼吼生怕买不到的注定永远是菜鸟。

不要羡慕别人一年几倍几十倍的神话,那只属于0.1%的人都不到!走最稳健的路,时间与复利才能帮你成就传奇!

最佳的成功之路,一定是智慧之人所选的,一定是生活质量最高,最容易走的路,一定是最有前途的事业!

全球那些号称每年几倍甚至20倍以上的短线天才们(退一万步讲,在A股,1000万以下资金做中线投资一年一倍绝对不成问题,应该感谢涨跌停板制度),有几个上得了台面?年化收益率26%的巴菲特成为了世界首富!

脚踏实地的走自己的路,不要羡慕所谓的天才!20年后,看下那些天才在哪里。
如果你走了错的路,就算你是那0.1%的天才,以牺牲生活质量与健康为代价赚了那点钱,也不过是节省了3-5年的时间成本,值吗?

不要以为所谓的短线天才能领先很久,大资金以后,大家都是一年30%-50%!

祸福相依,交易之道只有经历了刻骨铭心痛彻心扉的失败和多次辗转反侧夜不能寐才能体会深刻,没人能一步登天。总之,风险控制第一位,然后再想扩大盈利的问题。
打开淘股吧APP
17
评论(45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王者之路

14-07-21 21:49

8
 鉴于本帖点击量即将上万,我的目的基本上算是达到了,可以做好准备告别了,现小结一下: 
  一、我开此帖的目的就是为了名利双收,目的就是要代两个资金50万以上的操盘,目前操盘的2个账户资金合计不到二十万,因开始做中长线波段操作空闲时间非常多,多带几个无妨,双赢的结局,何乐而不为。可以认为我野心勃勃,居心叵测,没关系,清者自清。
  二、明确的告诉诸位,大牛市已经来了(当然,股市没有神仙,看错了及时撤退就行,无伤大雅),还在犹豫不决的,我只能为你们感到很遗憾。我在第60楼随意说的几十只股票是不是很适合至少是中线,胆子大的可以买进,一起见证吧。
  三、我的观点是不需要职业炒股(尽管本人开始是想职业炒股,现在觉得没这个必要了),选择好低价潜力股,耐心做中长线,利用时间的复利来实现资金的滚雪球,这才是真正的顶级高手,做短线的其实就是苦力,长期来看成功率低得让人不敢相信,沉迷其中的不要不服气。
  四、我应该稍微感谢一下喜欢找茬的门外汉们,嘿嘿,没有你们捣乱帖子还真火不起来,你们那点技术我没有放在眼里,说的是大实话!
  五、顺便稍微传教一下正确的炒股理念,结一点善缘,给有悟性的新人指明一条大道至简的道路,这才是真正能够成为人生王者的道路!
  六、对于那些没有时间、技术和毅力的投资人,选择有着良好信誉、交易过程清晰、并有着良好投资业绩记录的专业人士、投资管理公司或者基金,是正确的选择。前提是你要有识别格林伍德和马多夫这样的大骗子的能力。
  七、期待是魔鬼,等待是一种寂寞的美丽,无待,是一种境界。放弃期待,学会等待,窥望无待,而无待是一种可望还不可及的境界,我将为最后一个境界而奋斗不息!
  八、建议不要在股吧闲逛,还不如多看几幅走势图实惠,来股吧的都是些什么水平心知肚明,当然有特殊目的的高手除外,我不是高手,但我不逛股吧,真的没兴趣!
  缘起再到缘灭,其实不过一星期而已。不回帖了,意犹未尽还想得瑟几下的请随便发挥,我不会再看,怕污染我的双眼。
潇洒人生

14-07-21 21:25

2
楼主如果是来娱乐的还好
如果帖子说的是真的
这辈子估计差不多了
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啊
王者之路

14-07-21 20:51

1
我知道的是几个炒股20年了已经悟道的高手还在用均线分析趋势,可能是我眼花吧,不过我认准了均线,就会尊重它发出的信号,绝对不会被其它因素干扰!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王者之路

14-07-21 20:48

8
新股可以这么说,而当中长期趋势已经走出来的股票,短期资金能轻易改变原有的趋势,我看未必;一艘大船已经开始转向了,想再改变方向,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情,均线趋势适用于99.9%的股票,也包括大盘。@纳兰再疏狂
纳兰再疏狂

14-07-21 20:44

0
虽然所谓的均线在实战中没有什么用  但这个没有用 的确是每个新股民必须经历的  等你10万做到百万  或者再在市场里历练几年就明白了
王者之路

14-07-21 20:42

0
有何高见,不妨说出来,开开眼界,可否?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纳兰再疏狂

14-07-21 20:39

1
没有资金哪来的 线, K线  均线  只是个记录历史的工具而已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王者之路

14-07-21 20:36

6
看均线是最简单直接的,均线永远是第一趋势指标,大资金也不敢逆势,国际上想靠资金改变均线大势的例子很多,都是惨死。逆势逆的是什么势,就是均线之势,哪2根均线,我不想说,真正懂的人自然知道!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王者之路

14-07-21 20:17

6
呵呵,是有那么一些戾气了,当你被一些低级无趣又技不如人的人群起而攻之的时候,恐怕就很难淡定了,年轻人能够做到一笑而过的恐怕没有吧。
我开此贴的功利性很强,目的明确,不然我才懒得上淘股吧浪费时间,这是实话!
我就是这么个人,不喜欢虚情假意,有恩必报,有仇看深浅;一般人我真的是看不起,从学校养成的惯,我有这个实力,只有德高望重的得道高人才让我打心底敬佩!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vipeye

14-07-21 20:07

0
学费还没有交够,请继续。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