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神,你回我了!
8
一件很重要的事情没有讲,现在想起来了,简单说一下:
我知道每一个投资者要想接受别人的投资理念和方法是件很不容易的事,每个人的知识、思维、眼界、心态、经济状况、对钱的认识与理解等各不相同。而别人理解透的东西自己不一定能理解透,对一个自己没有理解的东西怎么可能去按照别人的思路去投资呢?
认为自己技术高超的可以继续做短线,虽然本人炒股才一年,现在短线技术也不差,经常可以猜到每一天的分时波段顶底,但我已厌倦短线投机,自认把握不了短线的小波动,我要走的是大道至简 、最轻松、生活质量最高的投资道路,我相信大部分能够生存下来的顶级短线高手到了最后也会走上跟我一样的道路。
最后,一起享受接下来的大牛市吧,祝各位看官早日实现财务自由!此帖完美收官,非诚勿扰!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shshwanwu 股票论坛的作用仅仅在于娱乐,娱人娱己而已!
没错
自己对自己的账号负责就是了。看到我的话被引用了。进来一哈,否则,根本不进来滴。
股民都很自信,我也不例外!迷信别人,靠别人,亏死活该!
2
神,不要走
8
谢谢,诚心诚意祝您成功!
缘起,缘已灭,此帖的目的基本上达到了,对于那些嫉贤妒能的人我已经释怀了,再留下只言片语都是多余,在下告辞!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8
未来之神,请允许我对你跪拜!原谅那些没有慧眼的人吧。
600308 重组有没有?
1
未来之神,请允许我对你跪拜!原谅那些没有慧眼的人吧。
600308
1
未来之神,请允许我对你跪拜!原谅那些没有慧眼的人吧。
9
不经历时间的磨砺是很难真正成熟的,望楼主珍惜自己的天赋,踏踏实实走好每一步。
2
居然把六页都翻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