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抓住牛市机遇,准备搞个小私募

14-07-15 10:56 24763次浏览
王者之路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上天要使人发达,一定先发他的智慧,这种智慧一发,浮滑的人自然会变得变得诚实,放肆的人也就自动收敛了。

股市三百年来,极少数人赚钱的铁律从来没有改变,对于绝大多数的业余散户,找顶尖的专业人士来操盘才是大智若愚的投资者。

交易的最高境界,不是短期暴利,而是长期的稳定与安全!资金需要时间的复利来成长。

止损--生死存亡之道,扩利--股市掘金之源,二者相辅相成;不为事先,动而辙随,坚持中长线至少是中线波段操作,必能在杀人如麻的股市成就一番伟业。

成功靠轻仓不断加码,把不确定的小区间的震荡小势,变成源源不断的利润。技术高超且时间充足的,可以靠把大势利润不停的搞波段,多空通杀,长短通杀。反之,耐心持股就是,收获更多。如果进场点错了,不违反大的原则,就随它去,扛下了。在轻仓的前提下,当下98%的止损,在未来两周其实都是赚钱的。

为了把握今年开始的牛市机遇,本人准备小试身手,搞个资金500万左右的小私募,资金赚钱还是亏损与阁下无关,我只是承诺年收益30%;或您8我2分成,不承诺保底收益。

要求合伙人资金50万起步,道不同不相为谋,认同我投资理念的可以合作。

敝帚自珍,代理操盘是为了在大牛市来之前增加启动资金,当本人资金达到100万了,可能停止操盘;惭愧的是目前才10万(去年10月几乎破产,只剩下几千元,今年增加投入了4万),还得不时取出来用!

14年2月曾经8800元高价卖过两套软件,发现软件只是工具,没有智慧这个道来应对,有术无道,终究是难成大器,故不再卖软件。如今终于明白中长线的价值所在,短线是火中取栗要不得,至于道术合一的最高境界,目前不敢奢望。

炒股其实真的很简单,挑选质地优良的潜力股,在转势的那一刻进场,然后该干嘛干嘛去,快乐持股到波段走完,全部清仓寻找下一个目标或等待下一波的启动,如此循环而已。

实话实说,尽管截止现在(14年7月)本人炒股刚一年零2个月,但从去年10月破产到现在近9个月以来几乎每天研究8小时以上。单论纯技术面,放眼中国的所谓短线高手,能够超过我的恐怕不多,基本上一只股票看1-2分钟就能说出大概走势,且准确率很高。但技术再好做短线也难敌短期市场的波动,正所谓多做多错。

操作越复杂,越频繁,信号越多的短线技术,本身就是高难度的飞檐走壁,试问有几人能做到。

大多数人抵制不了某一个术法的的成功的暴利故事的影响或者说自我的无知盲目而放弃了金融大道的修练,最终以悲剧收场。

术法修练成功的难度高于大道1000倍都不止!大道是简约,日积月累,循序渐进!

任何术法层次的最高境界者,要想更进一步,必须无条件的转到轻仓日K周K均线大势的无上究极金融之路上来!

网上自学炒股,只看过《股票大作手操盘术》和《炒股的智慧》两本书。只认准均线、K线图和成交量。本人从不模拟训练,直接真金白银的给市场交学费,不入虎穴,焉得虎子。

即使有百分百的胜率,在进场前想好怎么控制风险,至于利润的大小和出局的位置,市场会在之后清楚的告诉你,需要做的,唯动而辄随四字而已。所以,专业的投资管理有别于大众业余的第一个标识就是:专业者以风险控制为第一要务,而业余者则心中无处不是盈利预期。

稳重成熟的投资者绝对是三思而后行,有了99%以上的把握才会出手,那些看见一些机会就心跳加快急吼吼生怕买不到的注定永远是菜鸟。

不要羡慕别人一年几倍几十倍的神话,那只属于0.1%的人都不到!走最稳健的路,时间与复利才能帮你成就传奇!

最佳的成功之路,一定是智慧之人所选的,一定是生活质量最高,最容易走的路,一定是最有前途的事业!

全球那些号称每年几倍甚至20倍以上的短线天才们(退一万步讲,在A股,1000万以下资金做中线投资一年一倍绝对不成问题,应该感谢涨跌停板制度),有几个上得了台面?年化收益率26%的巴菲特成为了世界首富!

脚踏实地的走自己的路,不要羡慕所谓的天才!20年后,看下那些天才在哪里。
如果你走了错的路,就算你是那0.1%的天才,以牺牲生活质量与健康为代价赚了那点钱,也不过是节省了3-5年的时间成本,值吗?

不要以为所谓的短线天才能领先很久,大资金以后,大家都是一年30%-50%!

祸福相依,交易之道只有经历了刻骨铭心痛彻心扉的失败和多次辗转反侧夜不能寐才能体会深刻,没人能一步登天。总之,风险控制第一位,然后再想扩大盈利的问题。
打开淘股吧APP
17
评论(45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新股民2008

14-07-23 12:08

8
神,你回我了!
王者之路

14-07-23 11:22

8
一件很重要的事情没有讲,现在想起来了,简单说一下:
我知道每一个投资者要想接受别人的投资理念和方法是件很不容易的事,每个人的知识、思维、眼界、心态、经济状况、对钱的认识与理解等各不相同。而别人理解透的东西自己不一定能理解透,对一个自己没有理解的东西怎么可能去按照别人的思路去投资呢?
认为自己技术高超的可以继续做短线,虽然本人炒股才一年,现在短线技术也不差,经常可以猜到每一天的分时波段顶底,但我已厌倦短线投机,自认把握不了短线的小波动,我要走的是大道至简 、最轻松、生活质量最高的投资道路,我相信大部分能够生存下来的顶级短线高手到了最后也会走上跟我一样的道路。
最后,一起享受接下来的大牛市吧,祝各位看官早日实现财务自由!此帖完美收官,非诚勿扰!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给儿子挣学费

14-07-22 13:22

0
@shshwanwu 
 股票论坛的作用仅仅在于娱乐,娱人娱己而已!
没错
自己对自己的账号负责就是了。看到我的话被引用了。进来一哈,否则,根本不进来滴。

股民都很自信,我也不例外!迷信别人,靠别人,亏死活该!
新股民2008

14-07-22 10:08

2
神,不要走
王者之路

14-07-22 10:06

8
谢谢,诚心诚意祝您成功!
缘起,缘已灭,此帖的目的基本上达到了,对于那些嫉贤妒能的人我已经释怀了,再留下只言片语都是多余,在下告辞!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新股民2008

14-07-22 09:59

8
未来之神,请允许我对你跪拜!原谅那些没有慧眼的人吧。 600308 重组有没有?
新股民2008

14-07-22 09:52

1
未来之神,请允许我对你跪拜!原谅那些没有慧眼的人吧。 600308
新股民2008

14-07-22 09:41

1
未来之神,请允许我对你跪拜!原谅那些没有慧眼的人吧。
神级寂寞

14-07-22 08:34

9
不经历时间的磨砺是很难真正成熟的,望楼主珍惜自己的天赋,踏踏实实走好每一步。
繁华边缘

14-07-21 22:20

2
居然把六页都翻完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