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支持。
2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这个真不知道,我们不是游资,也没有和游资打过交道。但大体上世易时移,不能一概而论吧,市场好的时候游资肯定预期高一些,市场不好的时候游资赔钱也应该出的,不然亏钱就站岗还是游资么?
0
感谢这里的朋友,能够珍言几句,虽然提高不了自己的操作技术,但能开阔视野,收益还是有的。我想问青龙个问题,困扰很久的个,就是游资接力的时候,昨日资金一般会在次日几个点位的时候放货?不管回答否,先谢,不方便透露可以站内
1
现在明白主力是根据政策信息,个股消息等等这些让股票涨的东西来选股票,小散如果能够也有这强大的搜集和阅读能力思维,那么小散就不会在是小散,所以小散到底缺乏什么,很明显
1
早上好!愿兄早日实现宏愿.
凭直觉,青龙兄定是柳残阳兄,在股吧,几人有如此学识和胸襟!应该也是天涯的竹林七贤,吸引我来淘股吧的前辈,最让人推崇的柳大侠,还有狄飞惊兄让偶在淘吧最受益的前辈
多说点业界的事情来听听
现在收购重组比之前活跃太多,这个是资本运作或者产业投资需要吗?还是大多数为了股价炒作,套现的方法,加上证监会只再审核借壳上市之类,而放宽其它收购重组之类,这后面会如何演绎呀?
0
顶青龙兄,推
0
好长时间没有看到好的帖子了,还望楼主多讲讲。
19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心态不是最重要的。心态是道不是术,是有了术的人更好的把握投资机会才需要追求的。股票挑选的像翔一样,锤炼持有翔的心态有什么用?
“拿得住股票从而提高成功率”——首先要买对的股票,然后才能谈拿住这个股票以提高成功率。拿得住翔一样的股票是提高失败率。
抱歉,我说话很直接
3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我个人认为是新增资金不断入场的结果。“右肩形态”云云,乃虚妄之说,我们这个等级的投资,技术分析完全无用。其实散户投资股票,技术分析也没啥用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一手兄,我不是股网金来。婷婷春蕾四期的账户,股兄操盘的是麦尔斯通的,另外一个账户是我本人操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