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第四届新职业炒手杯百万实盘赛

14-06-30 23:06 643704次浏览
我想我在飞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预祝各位选手赛出水平:

基本规则:

1. 各位选手在每个交易日15:30之前贴出序号净资产,鼓励报持仓。
2. 手机报单选手,由于无法贴图的限制,可在当日晚上补图。 3. 15:30后,统计员将跟贴“截至”,并以截至前的数据为基础统计。过时补报的数据将不纳入当日比赛统计中。晚报或未报的参赛选手做ST处理,并不计入当日排名。
4. 如有资金进出请在资金进出的当日申报进出的资金并贴出进出截图,统计表格有专用公式调整初始值,不建议选手自己修正初始值。
5. 比赛期间请勿更换参赛账户。
6. 融资帐户请自行减去融资额报净资产。
关于序号:
1. 本届比赛继续采用固定序号,请选手牢记自己的序号。
2. 严禁贴:“和昨天一样”、“序号不知道”、 “倒数第N”等字样。错报/漏报序号将会被视作违规,做ST处理,这点请特别注意。无排名的选手报序号时直接报“ST”或“请假复盘”。
交割单披露:1. 每周五收盘后,每位选手需要贴出上周五至本周四交割单以验证真实性(需包含成交日期和时间、证券名称、成交价格、数量、成交金额等)
2. 未能在周五贴出交割单的选手,将不被计入下一周的统计。直到补贴交割单为止。
3. 为保证比赛的真实性。对于个别争议较大的选手,比赛组织者有权利远程验证参赛者账户。
ST与取消ST:1. ST或ST*选手不计入当日比赛排名。
2. 违规的参赛选手做ST处理。常见的违规行为有: a) 晚报或未报交割单 b) 报单格式不对(包括序号错误,未上报资产,未能贴出持仓等) c) 未能按规则披露交割单
3. 连续两次违规做ST*处理。连续三次违规视为自动退出。
4. 若要取消ST或ST*警告,需要连续两次的正常报单(第一次恢复排名,但序号做ST处理)。未能按规则披露周交割单者需要补贴周交割单。
关于退赛和请假:1. 连续三次违规,视为自动退出比赛。
2.比赛第一周(7月1日~10日)为严打期若出现未报现象则直接算作自动退赛。
3.若选手希望退出比赛,请跟帖告知。不能遵守比赛规则的选手请自觉离开。
4.如有特殊原因不能上报资产必须事先在比赛贴中申明;本届比赛累计请假不得超过10个交易日,超过10个交易日者将作自动退赛处理。
5.请假期间选手不参与排名。

报单格式: 报单须把仓位比例一同报出,报完整的资产及持仓截图: 如11号,资金:1052000,仓位:满仓。报单格式为:11/1052000/100 如有出金10000,则在最后补齐11/1052000/100/-10000 请按照规定格式报单,提升统计效率。
报单截图示例:
[不支持站外图片]
打开淘股吧APP
175
评论(619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agx067

14-09-30 10:36

0
而已兄,一天100W,相信自己,好运相伴,祝贺!
历经多年

14-09-30 10:19

1
60/2993498/0-10000






下午有事,提前先报了,空仓。
感谢@我想我在飞和@过总在这三个月中辛苦认真的统计工作,预祝同学们国庆节日快乐!在今后的投资道路上都能实现自己的梦想!
agx067

14-09-30 09:21

0
而已兄,坚守总得回报,恭喜!
eva11

14-09-29 23:09

0
打新有什么绝招吗, 顶格打也不能中,何况一个人能在1个月左右中3-4个新股?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jacky9999

14-09-29 22:59

1
一年就是十倍,两年就是100倍,这就是复利的魔力!
我想我在飞

14-09-29 22:49

4
因本人个人事务繁忙的原因,脱离比赛了一段时间。由@过总担当统计员,保证了比赛的顺利进行,特此致意!
比赛明天最后一天收官。看到诸多高手纷纷退赛,有些遗憾。

本人亲眼见证了不少高手由小资金逐步变大的过程,获取了十倍、百倍的收益,获得了一般人靠在单位努力工作一辈子亦难以企及的回报。若非亲历,着实令人难易置信!一个季度赚80%,一年就是十倍,两年就是100倍,这就是复利的魔力!这也就是看着5块钱买交割单神器的字慰的屌丝总也想不明白的地方!只要能稳定每届比赛前三名,就是顶尖高手的行列!

比赛的意义是赚钱、以股会友,比拼实力,想必高手的目的基本都达到了,所以诸多高手激流勇退。但比赛还有一个目的就是惠泽他人,为诸多小散户在茫茫股海中点亮一盏明灯,提供一个向成功者学的机会。
集合竞价

14-09-29 22:15

0
@而已 

坚守得到回报。恭喜发财。常 山不知道有几个一字。
我想我在飞

14-09-29 21:31

0
xlnflw

14-09-29 19:30

0
比赛结束了嘛?不更新了?
warhorse

14-09-29 18:03

0
这波申购没啥好货啊,只能自我安慰,跑赢逆回购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