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第四届新职业炒手杯百万实盘赛

14-06-30 23:06 643857次浏览
我想我在飞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预祝各位选手赛出水平:

基本规则:

1. 各位选手在每个交易日15:30之前贴出序号净资产,鼓励报持仓。
2. 手机报单选手,由于无法贴图的限制,可在当日晚上补图。 3. 15:30后,统计员将跟贴“截至”,并以截至前的数据为基础统计。过时补报的数据将不纳入当日比赛统计中。晚报或未报的参赛选手做ST处理,并不计入当日排名。
4. 如有资金进出请在资金进出的当日申报进出的资金并贴出进出截图,统计表格有专用公式调整初始值,不建议选手自己修正初始值。
5. 比赛期间请勿更换参赛账户。
6. 融资帐户请自行减去融资额报净资产。
关于序号:
1. 本届比赛继续采用固定序号,请选手牢记自己的序号。
2. 严禁贴:“和昨天一样”、“序号不知道”、 “倒数第N”等字样。错报/漏报序号将会被视作违规,做ST处理,这点请特别注意。无排名的选手报序号时直接报“ST”或“请假复盘”。
交割单披露:1. 每周五收盘后,每位选手需要贴出上周五至本周四交割单以验证真实性(需包含成交日期和时间、证券名称、成交价格、数量、成交金额等)
2. 未能在周五贴出交割单的选手,将不被计入下一周的统计。直到补贴交割单为止。
3. 为保证比赛的真实性。对于个别争议较大的选手,比赛组织者有权利远程验证参赛者账户。
ST与取消ST:1. ST或ST*选手不计入当日比赛排名。
2. 违规的参赛选手做ST处理。常见的违规行为有: a) 晚报或未报交割单 b) 报单格式不对(包括序号错误,未上报资产,未能贴出持仓等) c) 未能按规则披露交割单
3. 连续两次违规做ST*处理。连续三次违规视为自动退出。
4. 若要取消ST或ST*警告,需要连续两次的正常报单(第一次恢复排名,但序号做ST处理)。未能按规则披露周交割单者需要补贴周交割单。
关于退赛和请假:1. 连续三次违规,视为自动退出比赛。
2.比赛第一周(7月1日~10日)为严打期若出现未报现象则直接算作自动退赛。
3.若选手希望退出比赛,请跟帖告知。不能遵守比赛规则的选手请自觉离开。
4.如有特殊原因不能上报资产必须事先在比赛贴中申明;本届比赛累计请假不得超过10个交易日,超过10个交易日者将作自动退赛处理。
5.请假期间选手不参与排名。

报单格式: 报单须把仓位比例一同报出,报完整的资产及持仓截图: 如11号,资金:1052000,仓位:满仓。报单格式为:11/1052000/100 如有出金10000,则在最后补齐11/1052000/100/-10000 请按照规定格式报单,提升统计效率。
报单截图示例:
[不支持站外图片]
打开淘股吧APP
175
评论(619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抓牛牧羊

14-09-11 22:42

0
不知道原因。不好说啊。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walliam220

14-09-11 22:10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没什么不合适的,哪天有@我
涨停战法

14-09-11 21:32

0
这个太搞笑哈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小鱼下海

14-09-11 20:39

0
@抓牛牧羊  请教兄,怎么看 上港集团  此次的实然停牌?
权靠技术

14-09-11 17:24

1
我希望比我收益高的都退赛。。。。。。你懂的,哈哈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抓牛牧羊

14-09-11 17:08

13
涨停邮差兄出现158黑天鹅后很牛!
心态值得学。但我想提醒下。需要反省为何出现这种事情。而不是论坛那阵子说的看起来很气派的说辞,什么可以一天20%,那也可能遇上昌九生化。
前几天我说过,为何所有选手我最佩服冬拓大师(不是不佩服涨停邮差,我觉得我满仓158黑天鹅。我绝对表现得比邮差兄差多了,会极大地打击我的信心)。
如果你的交易方式,会让你满仓遇到黑天鹅。那一定不是运气的问题。是交易方式的问题。必须从自身找原因。
当时我两个户头。一个满仓遭遇了600158.其实怪我自己。我不是当日买入的。我买入后,次日板。我本来要出。这种股,我清楚他随时停牌,其实以前我从来不会做这种,我有两大禁忌,一尽量不重仓碰重组题材,除非确定的良性资产注入,不怕停牌那种(比如 000559 )。二,我很少碰房地产票( 600568 重满仓搞过,那是走的干细胞)。
我大户头,配置了20%的600158.也吃了几个跌停。我很庆幸我控制了仓位(158连续跌停时候,市值还不断上涨,仓位真的很重要),我极度看好,赚了10几个点没出。其实封的也不够死。
后来10.4割肉。10.04买回,又10.8最后卖飞。然后我回来参赛, 600158 ,从10块反弹到12.5.我觉得趋势起来了。
在涨了25%的情况下。我仔细研究了,他的公告,和交易所的公告。觉得起码两天不会停牌。但我依然不敢全仓买入,一部分是他没担保系数。一旦停牌。我将陷入资金枯竭,他停牌其实我不怕,因为他停牌就是好事。但我不晓得要停多久,无担保系数,会让我死掉。我搞了半仓。
那个生活非融资户,我实在无精力搭理。买了 600633 长线了。

说真的,我散乱了说了这么多,真想提醒大家,你一定要学会分仓,规避满仓黑天鹅。9月前,我看好的基本满仓杀入,虽然有昌九生化事件,但毕竟没遭遇过,遭遇了600158后,我中秋节反思,如果我2倍杠杆买入600158.满仓。那我现在是什么情况?
从此我开始分仓。

黑天鹅谁都会遇到,但你必须思考,怎么尽量避免黑天鹅,黑天鹅通常出现在什么地方,还有你碰巧落到这个地方时候,你如何保证不要双脚都同时跳过去,分仓真的很重要。
600158.。。13.52--104割肉。太痛苦了。10.04买回,也不敢持有,10.8清。12.5又买回,14。04卖。。13.99买。。13.8买。。13.25买。。13.55卖。13.09买。。被套!不过由于留的仓位很低。也就淡定的波段持有。如果我还做长线。我会一直持有它。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只做一小时
青草2014

14-09-11 17:08

0
嗯,非常感谢扶苏兄,也感谢很多高手无私的分享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扶苏

14-09-11 17:01

10
这两天有点事情,今天没报,准备请假一周@过总

关于兄的问题,我的观点未必对,我个人比较愚笨,所以,每天都会花不少时间在盘外
功课的目的无非是找机会,避风险,针对个股的市场认可度,板块概念的市场认可度,资金参与方,有没有继续发酵的可能或者消息刺激等等
感谢淘股吧,其实淘股吧有很多愿意分享的人,比如龙井就是 @arthurwujian ,比如@湖南人,@卖电子书,@东呈 等等,我都收藏有他们的主页链接
他们很系统的帮助大家复盘做功课,我不会对某一个个股做功课,只是通过复盘来发现一些可以操作的机会,
关于2423,他是周二最强势板块的龙头
所谓强中强模式,这个应该感谢@胖妹,还有骑牛,他们擅长的模型,我只是在模仿而已
但是知易行难,有的时候执行起来可能还是有偏差,高手和我们的区别就是他们更好的执行自己的准则判断
而执行力,通常经过各种环境的上千次考验.有时候,模仿高手是很有效的途径
我们应该感谢淘股吧的高手们无私分享,感谢这个平台的组织者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qhaoma

14-09-11 16:57

0
很多高手都退赛了?
谷海鹰目

14-09-11 16:38

1
涨停邮差有一个强大的心脏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