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第四届新职业炒手杯百万实盘赛

14-06-30 23:06 643841次浏览
我想我在飞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预祝各位选手赛出水平:

基本规则:

1. 各位选手在每个交易日15:30之前贴出序号净资产,鼓励报持仓。
2. 手机报单选手,由于无法贴图的限制,可在当日晚上补图。 3. 15:30后,统计员将跟贴“截至”,并以截至前的数据为基础统计。过时补报的数据将不纳入当日比赛统计中。晚报或未报的参赛选手做ST处理,并不计入当日排名。
4. 如有资金进出请在资金进出的当日申报进出的资金并贴出进出截图,统计表格有专用公式调整初始值,不建议选手自己修正初始值。
5. 比赛期间请勿更换参赛账户。
6. 融资帐户请自行减去融资额报净资产。
关于序号:
1. 本届比赛继续采用固定序号,请选手牢记自己的序号。
2. 严禁贴:“和昨天一样”、“序号不知道”、 “倒数第N”等字样。错报/漏报序号将会被视作违规,做ST处理,这点请特别注意。无排名的选手报序号时直接报“ST”或“请假复盘”。
交割单披露:1. 每周五收盘后,每位选手需要贴出上周五至本周四交割单以验证真实性(需包含成交日期和时间、证券名称、成交价格、数量、成交金额等)
2. 未能在周五贴出交割单的选手,将不被计入下一周的统计。直到补贴交割单为止。
3. 为保证比赛的真实性。对于个别争议较大的选手,比赛组织者有权利远程验证参赛者账户。
ST与取消ST:1. ST或ST*选手不计入当日比赛排名。
2. 违规的参赛选手做ST处理。常见的违规行为有: a) 晚报或未报交割单 b) 报单格式不对(包括序号错误,未上报资产,未能贴出持仓等) c) 未能按规则披露交割单
3. 连续两次违规做ST*处理。连续三次违规视为自动退出。
4. 若要取消ST或ST*警告,需要连续两次的正常报单(第一次恢复排名,但序号做ST处理)。未能按规则披露周交割单者需要补贴周交割单。
关于退赛和请假:1. 连续三次违规,视为自动退出比赛。
2.比赛第一周(7月1日~10日)为严打期若出现未报现象则直接算作自动退赛。
3.若选手希望退出比赛,请跟帖告知。不能遵守比赛规则的选手请自觉离开。
4.如有特殊原因不能上报资产必须事先在比赛贴中申明;本届比赛累计请假不得超过10个交易日,超过10个交易日者将作自动退赛处理。
5.请假期间选手不参与排名。

报单格式: 报单须把仓位比例一同报出,报完整的资产及持仓截图: 如11号,资金:1052000,仓位:满仓。报单格式为:11/1052000/100 如有出金10000,则在最后补齐11/1052000/100/-10000 请按照规定格式报单,提升统计效率。
报单截图示例:
[不支持站外图片]
打开淘股吧APP
175
评论(619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荣超小柯基

14-09-12 16:18

0
我想问下大家的意见打板之后第二天该怎么卖股票?我总是卖不好。
看图买股

14-09-12 16:16

0
善用杠杠真的很美妙,不知道 @吸金圣手 上千万了没有,也不出来值个班..................
抓牛牧羊

14-09-12 16:07

7
淘股吧的兄弟们,我的交割单太多了。我就不一一贴了。汇总了。因为我不是技术派选手。我的买点无任何参考意义。
你们要想参考。只需要看我买卖日期足够了。。。
我买卖重仓。基本不介意价格。我来比赛后。才学会了看5日线。看均线。我很多时候交易。你们会觉得奇怪。
会觉得正在拉升。为啥卖呢。。。我解释下。
因为我要买股,我不得已卖掉。我为了买想要的股,我压根连行情图都不看。我的交易端和行情端是分开的。唉。。。。。我的券商行情慢。
好在我向他们要求提供快速行情。他们正在申请。下周可能搞好。
我很多时候卖股。只在交易端直接输入价格砸盘。快速成交。。哦。。我的交易软件也没有五档成交自动撤销那功能。。。。
普通户有。融资户没有。。所以。我都直接看委托买单量,直接砸。买时候,我一般直接看卖单量,直接吃掉。
所以,我解释清楚。我属于非技术型短线选手。做了7年长线。转型短线。买卖点大家别被我误导。
我也会经常脑子热。唉。比如昨日竟然学论坛里去打板。。打板600633.心疼死我了。刚好手头280万现金。直接全买了。我也没有痛不欲生。哈哈。这种错误。不需要经验积累了。我只是当时脑子短路。。。很多时候我会很无聊。没钱花。把零头买一手。说实话不够5块交易费用。。。
次日我又会觉得看着烦,100股。。。放那里看着碍眼,直接一刀。经常这种。。就是交易综合症吧。。手痒。。。

所以,我现在券商可以套现了。。我也没机会套。。天天把钱花完。。一年难得空仓一天。
这是病,无药可治。我也不治了。。。
控制风险就是了。
有阵子。我控制不住钱,我怕乱买。我就买中石油。。竟然也能一天亏2%。。。。唉。都是眼泪。


travelmouse

14-09-12 15:58

0
太威武了,红内裤果然有用啊!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信仰的力量

14-09-12 15:47

1
大公子也请假了?
这人气~~~~
时光猎人

14-09-12 15:46

1
交易记录

顶级地主

14-09-12 15:39

0
要想从此过,留下买路财。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稳守反击

14-09-12 15:34

0
 11/1669636/100
这周没交易

南京一夏

14-09-12 15:23

0
61/1213883/24

抓牛牧羊

14-09-12 15:23

11
41/9562388/202
@过总 不好意思啊。我迷信。加了几十块市值。。图个吉利啊!

昨晚我刚发帖谈了仓位控制。然后复盘我就发现600150.。。完全可以2倍满仓。可是我还是克制住了!我没有满。我如果像以前的交易风格。今日可以20%。我觉得以后的日子里如果我出现了一日20%的收益。那我就完了。说明我一点进步没有。
我在心态上。每日交易都想着冬拓如何克制的。如何做到的!冬拓大师!
我说的不是他控制仓位,是出手。我学的是那种克制的态度。克制的对象不重要。
我克制的就是不要满仓一个。杠杆很容易让我死。任何一个股,都可能突发利空!
巴菲特牛在哪里?最牛的是他活了80多,还很健康,头脑灵活!
在投资市场上,你要跑赢别人,活得久很重要。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