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第四届新职业炒手杯百万实盘赛

14-06-30 23:06 643821次浏览
我想我在飞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预祝各位选手赛出水平:

基本规则:

1. 各位选手在每个交易日15:30之前贴出序号净资产,鼓励报持仓。
2. 手机报单选手,由于无法贴图的限制,可在当日晚上补图。 3. 15:30后,统计员将跟贴“截至”,并以截至前的数据为基础统计。过时补报的数据将不纳入当日比赛统计中。晚报或未报的参赛选手做ST处理,并不计入当日排名。
4. 如有资金进出请在资金进出的当日申报进出的资金并贴出进出截图,统计表格有专用公式调整初始值,不建议选手自己修正初始值。
5. 比赛期间请勿更换参赛账户。
6. 融资帐户请自行减去融资额报净资产。
关于序号:
1. 本届比赛继续采用固定序号,请选手牢记自己的序号。
2. 严禁贴:“和昨天一样”、“序号不知道”、 “倒数第N”等字样。错报/漏报序号将会被视作违规,做ST处理,这点请特别注意。无排名的选手报序号时直接报“ST”或“请假复盘”。
交割单披露:1. 每周五收盘后,每位选手需要贴出上周五至本周四交割单以验证真实性(需包含成交日期和时间、证券名称、成交价格、数量、成交金额等)
2. 未能在周五贴出交割单的选手,将不被计入下一周的统计。直到补贴交割单为止。
3. 为保证比赛的真实性。对于个别争议较大的选手,比赛组织者有权利远程验证参赛者账户。
ST与取消ST:1. ST或ST*选手不计入当日比赛排名。
2. 违规的参赛选手做ST处理。常见的违规行为有: a) 晚报或未报交割单 b) 报单格式不对(包括序号错误,未上报资产,未能贴出持仓等) c) 未能按规则披露交割单
3. 连续两次违规做ST*处理。连续三次违规视为自动退出。
4. 若要取消ST或ST*警告,需要连续两次的正常报单(第一次恢复排名,但序号做ST处理)。未能按规则披露周交割单者需要补贴周交割单。
关于退赛和请假:1. 连续三次违规,视为自动退出比赛。
2.比赛第一周(7月1日~10日)为严打期若出现未报现象则直接算作自动退赛。
3.若选手希望退出比赛,请跟帖告知。不能遵守比赛规则的选手请自觉离开。
4.如有特殊原因不能上报资产必须事先在比赛贴中申明;本届比赛累计请假不得超过10个交易日,超过10个交易日者将作自动退赛处理。
5.请假期间选手不参与排名。

报单格式: 报单须把仓位比例一同报出,报完整的资产及持仓截图: 如11号,资金:1052000,仓位:满仓。报单格式为:11/1052000/100 如有出金10000,则在最后补齐11/1052000/100/-10000 请按照规定格式报单,提升统计效率。
报单截图示例:
[不支持站外图片]
打开淘股吧APP
175
评论(619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宝莲灯

14-09-15 22:50

0
@涨停邮差 一直关注,看好你
信仰的力量

14-09-15 22:29

0
@涨停邮差 呵,啥时拜的师啊?真没想到···
稳守反击

14-09-15 22:16

0
@chenxuehui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谢谢关注,这账户我一般长线的。看看和短线的高手们有什么区别,哈哈。
涨停邮差

14-09-15 21:31

10
谢谢各位兄的赞赏和抬举。本人参加比赛此届是第二届,上一届由于初次比赛,资金也被停牌打乱节奏,本届比赛也遭遇了中体产业的黑天鹅事件,好在能盘活资金。当然,本人资金量也不止这一百万,在操作方面有所保留,在参加两次比赛之后,虽然成绩上没有很好的表现,但在与众多高手的交流中看见了自己的位置,在今后应该会有很大的提高。此届比赛,应该算是本人参加的最后一届比赛,会一直坚持到9月28日前的最后一个星期五(提前出国原因)。在这个市场中,其实最重要的就是战胜自己,和自己比,本届比赛,排名不分先后,每一位参赛的都有值得学的地方,收益只是一方面,更多值得本人学的是这些高手们背后选股操作交易标的的功课和思考,以及持股过程中套牢盈利时的心态。在剩下的两周时间里,本人会努力完成比赛交易,除了按照比赛规则发布数据外,不再进行其他方面的交流。
在此,谢谢@胖妹 @扶苏 @历经多年 ,本人是个崇尚正能量的人,凡事都会往好的地方想,积极向上是一个生活态度,时刻铭记着让亏损像呼吸一样自然。同时,也谢谢本人的师傅@炒股养家 。师傅给予本人指导的大局观终身受用。“高手买入龙头,超级高手卖出龙头”意义深远。
祝淘股吧各位兄台投资顺利!@股天乐 早日上市!
威猛sir

14-09-15 21:11

0
很久没见职业哥
笨的像猪

14-09-15 20:55

0
@跟牛虫  梭哈  O(∩_∩)O
抓牛牧羊

14-09-15 20:19

11
啊。我说了。我估计我的交割单无意义。。。
我年初开始短线。之前7年做价值投资长线的。所以。我选股基本面多些。
我不注重买点,不计较价格,我这个人是个粗人。。崇拜的是大口吃肉,大碗喝酒。你要让我拘泥于一分一毫。。那太难受了。
但我偶尔也会尝试。。之前我觉得如同练武,内力强大,则招式无用。。后来我参加了比赛。。发现招式同样很有用!
我在不断的尝试。操作手法属于菜鸟级别。哈哈。大家看不懂。。。我不是说笑。是真的,我没有一个固定的招式。。。说白了就是乱来。
随心所欲。但主力仓操作我会很谨慎的做好计划,计划外的一般不搞。

并且我看好的股。。就会血脉喷张的去买(我觉得我比吸金血脉喷张多了啊。。。吸金喜欢持股,买卖点也很好。节奏掌控的很好。。。可能你们看他暴利的速度血脉喷张,我觉得他本人操作很冷静),满账户的找钱。能卖的不计代价。。就是不看k线卖。。实际上很不理智。
我周五买入海信电器。就是我觉得非常非常好的。。。可是周五我越买越跌。不符合我买入的逻辑。我买入50万后就停了。。仓位太轻,我就不当回事,今早直接为了追高000554.腾出资金。一刀清了。
这个过程你看明白了吧?。。。我没啥水平。哈哈。
靠的就是血脉喷张。经常冲动。我参加比赛的一大目的就是暴露弱点,向高手们学,如何冷静操作,控制仓位。
你要说钱如何赚的,那大家都一样,靠的股价波动。只是我粗放了些。
其实赚钱。。大家可以看看我的持仓历史。看买卖点无意义。但看哪一日买入,哪一日卖出还有点道理。。。
其实也是年初开始跟大家不断学的。说白了,做波动大的,做头牌!要嫖就嫖头牌!得了花柳病也比凤姐舒服。。。
可是我胆小。很多时候还克服不了自己这点。

  我觉得盈利最总要的是如下几句,我的一点浅薄心得:

  股市盈利,做自己!股市没有必然,坦然面对自己的错误,无论是谁的错导致的失利,都由自己负责,都是自己的错,亏损永远没有任何借口,只是自己水平太差,认识到了,去改正,去进步,去更深的理解市场。
  我还在不断的摸索,股市,我觉得,没有所谓出师的一天,你必须每天都适应市场的变化。借用一句名言:永远不变的是变化。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意念

14-09-15 18:04

1
你的操作很多人都看不懂,别说模仿了,有别于吸金圣手兄让人血脉贲张的操作。

想问兄,可以说说你是怎么赚钱的吗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马尔代夫

14-09-15 17:57

0
报名参加下届,怎么报?
信仰的力量

14-09-15 17:33

0
哈哈····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