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第四届新职业炒手杯百万实盘赛

14-06-30 23:06 643783次浏览
我想我在飞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预祝各位选手赛出水平:

基本规则:

1. 各位选手在每个交易日15:30之前贴出序号净资产,鼓励报持仓。
2. 手机报单选手,由于无法贴图的限制,可在当日晚上补图。 3. 15:30后,统计员将跟贴“截至”,并以截至前的数据为基础统计。过时补报的数据将不纳入当日比赛统计中。晚报或未报的参赛选手做ST处理,并不计入当日排名。
4. 如有资金进出请在资金进出的当日申报进出的资金并贴出进出截图,统计表格有专用公式调整初始值,不建议选手自己修正初始值。
5. 比赛期间请勿更换参赛账户。
6. 融资帐户请自行减去融资额报净资产。
关于序号:
1. 本届比赛继续采用固定序号,请选手牢记自己的序号。
2. 严禁贴:“和昨天一样”、“序号不知道”、 “倒数第N”等字样。错报/漏报序号将会被视作违规,做ST处理,这点请特别注意。无排名的选手报序号时直接报“ST”或“请假复盘”。
交割单披露:1. 每周五收盘后,每位选手需要贴出上周五至本周四交割单以验证真实性(需包含成交日期和时间、证券名称、成交价格、数量、成交金额等)
2. 未能在周五贴出交割单的选手,将不被计入下一周的统计。直到补贴交割单为止。
3. 为保证比赛的真实性。对于个别争议较大的选手,比赛组织者有权利远程验证参赛者账户。
ST与取消ST:1. ST或ST*选手不计入当日比赛排名。
2. 违规的参赛选手做ST处理。常见的违规行为有: a) 晚报或未报交割单 b) 报单格式不对(包括序号错误,未上报资产,未能贴出持仓等) c) 未能按规则披露交割单
3. 连续两次违规做ST*处理。连续三次违规视为自动退出。
4. 若要取消ST或ST*警告,需要连续两次的正常报单(第一次恢复排名,但序号做ST处理)。未能按规则披露周交割单者需要补贴周交割单。
关于退赛和请假:1. 连续三次违规,视为自动退出比赛。
2.比赛第一周(7月1日~10日)为严打期若出现未报现象则直接算作自动退赛。
3.若选手希望退出比赛,请跟帖告知。不能遵守比赛规则的选手请自觉离开。
4.如有特殊原因不能上报资产必须事先在比赛贴中申明;本届比赛累计请假不得超过10个交易日,超过10个交易日者将作自动退赛处理。
5.请假期间选手不参与排名。

报单格式: 报单须把仓位比例一同报出,报完整的资产及持仓截图: 如11号,资金:1052000,仓位:满仓。报单格式为:11/1052000/100 如有出金10000,则在最后补齐11/1052000/100/-10000 请按照规定格式报单,提升统计效率。
报单截图示例:
[不支持站外图片]
打开淘股吧APP
175
评论(619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股道酬勤1688

14-09-18 20:21

0
@抓牛牧羊  顶抓牛牧羊,兄写的真心好,感同身受
抓牛牧羊

14-09-18 20:15

0
对的。只为了排名这点虚名。。。哈哈。有没有意义,其实每个人解读都不同。
其实我觉得最好的比赛是所有选手账户和密码都公开的。便于观看者实时登陆查看,只要别操作买卖就可以了。。。
可是咋实施呢?这样才能让人满意。。。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9500198

14-09-18 20:12

1
顶牧羊 ,很有涵养,新时代理想股民,祝更上一层楼!
抓牛牧羊

14-09-18 20:07

32
哈哈。感谢大家关心。回撤我很淡定。我这人超级自信,今年资金增长了10倍有余。当然用的杠杆大。
其实炒股盈利轨迹跟股票一样,如果一个股票连续大阳,那回调一般也是比较猛,但只要是新兴行业,哈哈。一样会继续猛下去。
每一波回调,丝毫不影响我的信心,我不能说喜欢回撤,谁也不喜欢,但最早回撤我会不高兴,现在回撤我不会高兴。。。
但是我会及时(及时周期一般一周,以后缩短到一天那就好了。哈哈)反省自己交易问题出在哪里了。
人都有些固有的思维弊病,其实炒股我上次说了,学别人没用,要的是做自己。我一直坚持做自己,亏了是自己做的,赚了也是自己做的。
重要的是不要怪大盘,不要怪什么庄,不要怪什么交易时候放了个屁影响了决策之类的。
回撤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明白为何回撤。我工作了好多年,毅然决定辞职炒股。
其实所有的行业都是相同的,股票对我来说不叫炒股,我把它当生意来看待,因为我没钱,所以,我要做的生意一定要保持很好的流动性,
风险又要可控,还有比股票更好的生意嘛?我找不到。
我们工作知道,尤其是我是搞技术的,俗称码农,你遇到系统BUG,最头疼的是什么?不是怕遇到问题,而是遇到问题,你不知道问题出在哪里,原因是什么,做技术的都知道,只要你可以定位问题,那么就没有解决不了的问题。同样的在医生这个职业也一样,只要查出来病因,不是癌症,那么就可以对症下药。
很多人问我炒股经验,其实我觉得人,你干什么久了,经验都是可以跨行业借鉴的。只要你思考。到了我这个年纪,我不抽烟,不喝酒,不吸毒,不泡妞,也就偶尔穿个红内裤,我就不信股票我做不好?但不能盲目自信,股票不可能每天都不亏,不亏也需要反省,不亏还能天天暴利,我没见过这样的股神。
接纳自己是个自然人,是个智商,精力,经验都很有限的自然人,同时积极用这有限的资源去促进自己进步。
我每个月都是月初暴利。基本两周50%的样子,后半月开始回调,连续三个月了。只有8月是开始挖坑,后半月爬出来并盈利。我感谢9月的回撤,
让我找到了下半月回撤的原因,做顺了。我选股投入精力很少,当然我不能接借口鼻子过敏的要卖了房子换个城市(我又给自己借口了,其实是偷懒),人顺了就容易幻想。。。我9月盈利40%左右时候,开始幻想,月底前做到1200.。。一旦给自己目标,就开始赌博了。重仓豪赌,仓位重了,就容易让脑袋的优先级靠后。哈哈。我只是个普通的屌丝,为了生活不得不放弃所谓优厚的工作,只是为了孩子不在像我一样,到了高中连鞋子都穿不起,看到别人吃个方便面放根火腿肠都流口水。
我不喜欢写文章调理清晰,我喜欢讲一大通废话,但我不条理清晰说明不用刻意的加工。。都是实话,自己的内心感受。
大家将就看。

最后,参加比赛,意外的收获,就是大家都很不错,很关心人,我觉得炒股的人都是满怀理想,而由于现实很多不得意的,都是有理想有抱负的人,
大家共同努力,自己把钱赚了,让孩子父母过好些,同时,没有我们活跃市场,祖国的资本市场如何繁荣?资本市场不繁荣,如何更好地支持经济?
哈哈。我一直觉得做股民很光荣!
smell88888

14-09-18 18:51

0
没有持仓,只是为了排名?

不知道有什么意思要每天贴。

如果这样的话,那一周贴一次市值和持仓,交易记录,可能效果还比天天贴市值有意义的多。

不然好多人为了排名,天天操作。其实有什么必要。

一周比一次成绩足够。
小江格竹

14-09-18 16:57

0
怀念胖妹和扶苏,每天坚持公布持仓,胖妹还有每天的交易心得。
权靠技术

14-09-18 16:57

0
确实是不成熟的看法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投机先锋

14-09-18 16:42

0
两天没来,抓牛牧羊回撤这么厉害
宝莲灯

14-09-18 16:17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兄抵御回撤的蛋疼承受能力好强,一定练过少林铁档功
一刀封喉

14-09-18 16:06

3
你发的这一段话,就第一句话是重点。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