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第四届新职业炒手杯百万实盘赛

14-06-30 23:06 643758次浏览
我想我在飞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预祝各位选手赛出水平:

基本规则:

1. 各位选手在每个交易日15:30之前贴出序号净资产,鼓励报持仓。
2. 手机报单选手,由于无法贴图的限制,可在当日晚上补图。 3. 15:30后,统计员将跟贴“截至”,并以截至前的数据为基础统计。过时补报的数据将不纳入当日比赛统计中。晚报或未报的参赛选手做ST处理,并不计入当日排名。
4. 如有资金进出请在资金进出的当日申报进出的资金并贴出进出截图,统计表格有专用公式调整初始值,不建议选手自己修正初始值。
5. 比赛期间请勿更换参赛账户。
6. 融资帐户请自行减去融资额报净资产。
关于序号:
1. 本届比赛继续采用固定序号,请选手牢记自己的序号。
2. 严禁贴:“和昨天一样”、“序号不知道”、 “倒数第N”等字样。错报/漏报序号将会被视作违规,做ST处理,这点请特别注意。无排名的选手报序号时直接报“ST”或“请假复盘”。
交割单披露:1. 每周五收盘后,每位选手需要贴出上周五至本周四交割单以验证真实性(需包含成交日期和时间、证券名称、成交价格、数量、成交金额等)
2. 未能在周五贴出交割单的选手,将不被计入下一周的统计。直到补贴交割单为止。
3. 为保证比赛的真实性。对于个别争议较大的选手,比赛组织者有权利远程验证参赛者账户。
ST与取消ST:1. ST或ST*选手不计入当日比赛排名。
2. 违规的参赛选手做ST处理。常见的违规行为有: a) 晚报或未报交割单 b) 报单格式不对(包括序号错误,未上报资产,未能贴出持仓等) c) 未能按规则披露交割单
3. 连续两次违规做ST*处理。连续三次违规视为自动退出。
4. 若要取消ST或ST*警告,需要连续两次的正常报单(第一次恢复排名,但序号做ST处理)。未能按规则披露周交割单者需要补贴周交割单。
关于退赛和请假:1. 连续三次违规,视为自动退出比赛。
2.比赛第一周(7月1日~10日)为严打期若出现未报现象则直接算作自动退赛。
3.若选手希望退出比赛,请跟帖告知。不能遵守比赛规则的选手请自觉离开。
4.如有特殊原因不能上报资产必须事先在比赛贴中申明;本届比赛累计请假不得超过10个交易日,超过10个交易日者将作自动退赛处理。
5.请假期间选手不参与排名。

报单格式: 报单须把仓位比例一同报出,报完整的资产及持仓截图: 如11号,资金:1052000,仓位:满仓。报单格式为:11/1052000/100 如有出金10000,则在最后补齐11/1052000/100/-10000 请按照规定格式报单,提升统计效率。
报单截图示例:
[不支持站外图片]
打开淘股吧APP
175
评论(619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抓牛牧羊

14-09-24 07:13

2
你的意思是选手都觉得自己牛逼哄哄?我木有看出来。。。起码我每天交易都觉得自己很傻逼。。。
废话一句:只有每天交易都觉得自己好傻逼的人,才能不断进步。唉。昨天卖掉俩板。好傻逼,还亏钱!
比赛规则是选手自愿在平时贴持仓或交割单。
不强制必须裸奔。
@GodGod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笨的像猪

14-09-23 20:38

0
@抓牛牧羊  我为你点亮了  尽管很啰嗦  但是你说了篮球和足球  我必须为你点亮
七姐夫

14-09-23 20:31

0
@抓牛牧羊 

大师真是举重若轻啊
抓牛牧羊

14-09-23 20:31

28
兄,淡定。比赛我觉得不是为你我定制服务的。只是一个娱乐方式。
好比兄如果不喜欢篮球,会觉得那么多人抢一个球很傻比啊。。。
但实际上这并不妨碍很多球员通过打球谋生赚钱,有的也还过得很不错。也不妨碍很多喜欢的人看球,詹姆斯有时候5步上篮,其它球员的球迷也会觉得不公平,但这并不能阻挡别的球队夺冠。。。
如果牛到可以破坏规则,如詹姆斯那么强,那可以。如果不行,忍。其它球员也没法子。。是不是,观众更无奈了。
比赛他就是这样的规则。学会遵守规则,是股市盈利的前提,也是做多人生的前提。

其实平时公布交易,持仓一点意义都没有。又无法跟仓。。。事后可以学真人的交割单已经是一份很大的财富了。为了这份财富,等一周难道不值?
如果这点耐心都没有,或者认为不值,那为何要来这里?一个足球迷做到篮球赛场,评论后卫越位,这其实很没意思。

你看。。我和你一样的毛病,喜欢瞎评论,没耐性。兄应该可以看到我今日贴了交割单, 601106 百万封板前一分钟。。卖出了。
我就是没有耐性的。唉!兄以我为戒!多点耐性。

还有大家说好多高手都不回来了。。吸金,扶苏,职业哥,胖妹,把剩下的水平不高的晾这里。。其实我觉得交割单更没啥看的了,也学不到啥。
我就是把密码给你。也不能改进你的盈利。这得靠你自己。

扶苏打板,你说看了啥用,板了他买了。。吸金长线,你说咋学,都是内功心法,我是胡买。然后历经多年兄也是打板高手。

他人很好。耐心的给我讲了如何打板,结果就是我一辈子也不学打板。。。太难了。看起来越简单的事,越难。

我说的够多了。兄不要抱怨。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bishengke
锁定盈利

14-09-23 19:06

0
可惜啊,差几分钟,当时去WC一下多好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baitouweng

14-09-23 17:58

0
昨天空仓,今天就满仓,反应这么敏感啊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bishengke

14-09-23 17:38

1
又不实盘,周末才放回放,还是不要搞了
衣胜雪

14-09-23 16:21

0
@绝望少女 那样翻,明年底随便上亿,还不消失?
gg729

14-09-23 16:10

0
军工有搞头,谁和我一样买了 000561
travelmouse

14-09-23 16:08

1
@绝望少女

少女,这没什么奇怪的,吸金的模式是重仓出击强势股主升浪,和1000万无关,以前几百万的时候也是这样的,要不然,不会账户增长这么快。
至于消失,要看人家心情,也许突然间看淡了,去潇洒人生了,也说不定!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