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科技中的高科技,军工中的强军工,牛股中的长牛股!

14-06-29 16:21 20260次浏览
指路明灯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科技中的高科技,军工中的强军工,牛股中的长牛股!

——五年重组磨一剑之国睿科技(600562)


一、最尖端科技,最牛逼院所,最潜力市场,最全面题材,缔造最强基本面!

国睿科技

国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电子 科技集团公司第十四研究所控股的上市公司。公司下辖南京恩瑞特实业有限公司、南京国睿微波器件有限公司、芜湖国睿兆伏电子有限公司三家全资子公司,立足微波与信息技术领域,产品和服务涉及通用雷达、轨道交通、软件与系统集成、移动通信、微波器件、高功率脉冲电子、卫星通信等产业。

重组完成后实现全业务转型,定位军品与民品。公司2013年完成重组,重组后持有南京恩瑞特100%股权,国睿兆伏100%股权,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十四所微波电路部、信息系统部的相关经营性资产与负债,主要是中电十四所以微波与信息技术为基础,向高端民品和军民两用产品相关领域拓展所形成的微波电子产品、交通电子系统和信息系统集成三大业务板块。除了航空航天、国防装备等军工应用外,在轨道交通、气象、遥感、导航等诸多民用领域同样应用潜力巨大。

民用雷达下游需求稳健。南京恩瑞特生产的雷达整机系统主要包括多种型号多种波段的气象雷达整机,是国内气象雷达的龙头之一,产品主要销售给中国气象局及其下属单位,子系统产品还供应给国内大、中型雷达主机厂家。“十二五”期间,国家规划气象服务覆盖面积达到95%以上,气象现代化投入将达80-90亿元,其中新一代天气雷达将增加近40%。恩瑞特将是最大的受益厂商之一。我们通过对民航十二五规划中的70 个新建机场、101 个改扩建机场和10 个迁建机场以及已经开建的通用机场进行逐一梳理,发现到十二五末民用运输机场的新增量和更新量是2012 年的7 倍,而通用机场的建设也是翻倍增长。通过计算,公司的民用雷达所处的行业未来两年增速将超过50%。公司在行业中居寡头地位,未来将完全受益于行业高增长。

城市轨道交通带动设备需求快速增长。恩瑞特轨道交通控制系统是轨道交通运营必备的核心机电设备系统,由列车自动监控系统、计算机联锁设备、列车自动保护/列车自动驾驶系统、车地通信等多个子系统组成。属于典型的进口替代产品。公司承担了南京地铁十多条地铁信号系统,重点拓展的城市包括苏州、常州、哈尔滨、南昌、宁波、厦门等城市。 我们预计未来几年订单将保持15%以上的增速。2014-2015年公司将有9 条轨道交通线进入竣工结算期,其中2014 年就有7 条线。我们不能保证这9 条线全部都在近两年结算完,但可以预见的是公司轨交业务收入进入爆发期。

变化磁场微波铁氧体器件、大功率脉冲电源等其他产品保持稳定。变化磁场微波铁氧体器件主要应用于雷达系统、通信系统 和微波应用系统等电子系统中。大功率脉冲电源主要应用于安全检测系统、工业探伤和辐照系统、医用放疗设备、新能源与环保设备系统等领域。2013 年中国移动 TD-LTE 基站招标 10 万个,中国电信 招标 6 万个,我们预计 2014 年中国移动、中国联通 与中国电信将总共建设 50 万个基站,增速超过 200%。按照通信行业投资时钟,射频器件板块进入景气高峰。按一台普通的移动通信基站均价约为 12 万元,其中射频部件成本约占总成本的5%-10%,如果按 14 年 50 万台基站计算,射频部件总收入约为 30-60 亿元。如果 FDD 在 14 年下半年开始发牌,我们预计 15 年移动通信基站数量将提高到 70 万台, 4G 射频器件规模将达到 42 亿元。 而由于 4G 升级过程中 LTE设备新增频段比 2G 和 3G 时代都要多很多,大量射频器件产品需要重新设计,这为国睿等后进供应商带来了微调行业格局的机遇。
打开淘股吧APP
6
评论(17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小老虎1024

14-07-29 22:06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为何
zerool

14-07-29 20:10

0
???????明天期指空单估计要被爆仓了,明天的央企改革及军工至少10只要封板,重点关注石油系,中粮系及军工三个板块!
指路明灯

14-07-29 12:59

0
第一种方式可能性比较小,你看下现在国睿科技的股东情况,14所和一致行动人的股份也就刚过50%而已,如果向控股方以外的人增发股票,很有可能稀释大股东的控股权,如果这样要考虑国有资产流失的问题,因为现在国睿已经有14所两个事业部了,是有军工资产的。第二种方式是一般采用的方式,可能性比较大,华东电脑也是向特定对象增发股份收购资产的。集团的想法应该是定增收购,然后再股价上涨,实现国有资产增值,所以我还是认为国睿科技的股价不会一下蹿到天上去,走长牛是最好,最好三年时间,市值到200到300亿,我会逢低再建仓介入。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小老虎1024

14-07-29 10:33

0
31.1左右出了200股,剩下不动了…回落的没量,暂时安全
小老虎1024

14-07-29 09:07

0
定增分几种情况:1.公开增发募集资金的,一般是希望股价越高越好,这样能够完成募集金额同时保证股权稀释度比较低,14所借壳上市应该是奔着融资来的,融资那是肯定的,只是时间不确定。和562同时完成借壳的宏发股份金鸿能源在借壳完成6个月内都增发融资了 2.向大股东定增股份来收购大股东资产的,一般这种情况下,大股东肯定会希望股价相对较低,同样的资产评估这样可以对价更多的股票,保证控股权和形成较高资本溢价收益。但市场走势并非大股东可以左右的,另外我个人觉得14所启动增发融资和股权激励会优先于其他军民资产整合上市,因为资产证券化非14所一方能够控制的,需要政策配套和电科集团意愿  ~转自汪雄亮
小老虎1024

14-07-28 16:05

0
@指路明灯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谢谢5分钟买点27.6附近加到了8~9成仓,希望国睿一改往日作风,连续拉升一下嘿嘿
指路明灯

14-07-28 15:11

0
涨停。祝贺始终坚持此股的道友!@小老虎1024
缘来是狼

14-07-28 14:27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朋友  周振幅不够  低了
缘来是狼

14-07-28 14:26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嗯  本周普高点  应该可以看到32.42-35.12区间
明天再说了  今天早盘在27.1-27.4区间建的仓  反正也卖不了了 呵呵
小老虎1024

14-07-28 14:24

0
30的压力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