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轻纺城 一个利润50%的公司,一个可以有很多种可能的公司

14-06-24 17:58 4026次浏览
独沽酒溅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控股会鸡山上市成定局!

公司和会鸡山都参股浙商银行,有10%左右股份!

公司净利润差不多50%,这样的赚钱公司,两市少有吧?

就是现在股价在地板啊,市值稍高一点..如果公司管理层有意识的拿出一些钱去并购收购一些个如影视类 手游类公司,开展下多元化发展,股价一飞冲天不是没有可能的. 可能只有亏钱的公司才会这样做,赚钱了就知足了吗? 浙江的上市公司这两年并购重组的太多了,这个也可以有啊..

\说了这么多,哥买了. 不知大家有没有不同的意见? 或是本人看走眼了,请指正.
打开淘股吧APP
7
评论(3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独沽酒溅

14-06-25 17:21

0
有没有大气点的资金,吃它个2万手.
玫瑰好生活

14-06-25 16:24

0
主力窝囊废
阿弘

14-06-25 16:20

1
上市成定局绝对有炒头,游资会爆炒地。
风资绰约

14-06-25 12:39

0
请教,一个利润50%的公司,
这句怎么理解?
阻击黑马

14-06-25 12:11

0
主力太弱,还是要看2067脸色。
风雷激荡

14-06-24 22:20

0
现在里面的老资金是个怂蛋,光业绩都不止这个价,何况参股,不是猛龙不过江,无基金无社保走成这样,除非大资金抢注,老资金除了压盘是不会出力的,目前正紧缩菊花等会稽山出消息准备吃独食呢?白瞎这个好票了
独沽酒溅

14-06-24 22:08

0
我留意过一般好点的公司利润也只有10%左右,算是不错的公司了. 比如1亿的收入,利润在1千万左右.
小战士

14-06-24 21:10

0
顶楼主明天关注中
sammie888

14-06-24 19:11

0
都等着会稽山拿批文然后板板板呢 成交量放不出来 游资进不去
rico1204

14-06-24 18:51

0
是一个概念,但是标的没2067的好,个人看法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