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有没有大气点的资金,吃它个2万手.
0
主力窝囊废
1
上市成定局绝对有炒头,游资会爆炒地。
0
请教,一个利润50%的公司,
这句怎么理解?
0
主力太弱,还是要看2067脸色。
0
现在里面的老资金是个怂蛋,光业绩都不止这个价,何况参股,不是猛龙不过江,无基金无社保走成这样,除非大资金抢注,老资金除了压盘是不会出力的,目前正紧缩菊花等会稽山出消息准备吃独食呢?白瞎这个好票了
0
我留意过一般好点的公司利润也只有10%左右,算是不错的公司了. 比如1亿的收入,利润在1千万左右.
0
顶楼主明天关注中
0
都等着会稽山拿批文然后板板板呢 成交量放不出来 游资进不去
0
是一个概念,但是标的没2067的好,个人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