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累死累活,账户终于上100了

14-06-24 16:48 7410次浏览
万元户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几天加了30打新,账户终于突破100了。

累死累活,去年8.1以来搞来搞去60-70徘徊,业余搞搞也只能这样了,热点都沾不上边以后在这里不定时贴个图,欢迎交流指导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7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万元户

14-07-25 15:43

0
空出西电仓位打新,已经踏空了几分。过些天应该还能接回来吧,另外两个一定向创业板看齐我也米有办法,等他们睡醒
万元户

14-07-25 15:34

0
转出临时转入的6W,恢复原有市值。挨了两个大飞刀,电瓷下月初解禁,暂时还是不补了。新股打了一串看看有没效果。

一股

14-07-25 15:33

0
油轮不错啊。
祝:一路顺风!
南北方

14-07-23 15:33

0
风景不错,让人羡慕啊,去日本?希望继续更新。
万元户

14-07-21 15:47

0
能插入的图片也太小了吧,一缩再缩




















万元户

14-07-21 15:33

0
还有个账户打新用的,只有点底仓。账户分开好像管起来麻烦很多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万元户

14-07-21 15:31

0
幻想着旅游回来多个旅费,看来理想和现实是有差距的
一股

14-07-12 15:23

0
分两个账户试试。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魔小七

14-07-11 15:58

2
不过能有资金往里续也很了不得的,我从2000年3月开始就没往股票账户打过一分钱,都是往外取钱。
吕嵒器

14-07-11 15:58

0
5百万原来?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