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派了三千精兵去打600285,结果中埋伏,怎么办,现在已经变成2000溃兵了.

14-06-24 11:45 1894次浏览
三块石头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派了三千精兵去打600285,结果中埋伏,怎么办,现在已经变成2000溃兵了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1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给儿子挣学费

14-06-24 12:54

0
这个是帝国时代游戏吧?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天气的错

14-06-24 12:27

0
3000机枪兵,
3000火枪兵

200坦克
500大脚

最后大和,原子弹一起AAA。
三块石头

14-06-24 12:21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被包饺子怎么办?等解放军么?
三块石头

14-06-24 12:19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就3000兵力,已无兵可派了
正月飘雪

14-06-24 12:17

0
果断撤
獠牙

14-06-24 12:06

2
三千兵力就敢进埋伏圈,这下包了饺子了!
给儿子挣学费

14-06-24 12:00

2
13:30以后再派2万青骑兵过来
14:00派 2万长枪兵来防守
14:30  最后派霹雳车来!

楼主 玩过三国1吗,老掉牙的。昆仑网游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