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切莫满仓一只股(本人的惨痛教训)
14-06-01 10:04
8271次浏览
在线观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俗话说,人倒霉了喝水都塞牙。本人资金不大,一贯以全进全出的操作方式炒股,3月19日临收盘的时候,看到
300003
乐普医疗涨势不错,果断卖出手中的股,全部吃进了乐普,却万万没料到第二天就被停牌,一关就是二个多月,到现在还不清楚何时才能放出来。炒股的人都有贪念,恨不得把吃面的钱都投入进去多买上一股二股的,巴不得一碗面变成两碗面出来。这不,我就是例子,面钱都投入进去了,两碗面没出来,倒是害得我四处借钱过日子,那一个“惨”啊、、、、、端午节到了,没钱买粽子,发帖求同情!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3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justmagic
14-06-01 11:35
0
楼主莫怕,我买的
002143
停牌半年 复牌之后也涨95%卖了 也算是不亏的一桩买卖!
木槿花又落
14-06-01 11:15
0
等吧,至少三个月。
我是被关三月之后吃了俩跌停,比你惨。
osarano
14-06-01 11:01
0
我也有30003,忍忍吧,估计快出来了。
捕猎者
14-06-01 10:38
0
楼主别难过,我的
300050
也被关了。谁要卖给谁!
我怕放假
14-06-01 10:25
0
3290
荣科科技
不是也杀了一批人
稳健复利
14-06-01 10:20
0
楼主的心情我能体会到啊
前年的时候满仓被关快两个月
当时满仓的钱全都是透支信用卡的
每个月要还钱啊,银行可不会通情达理的
那段日子心理的煎熬可想而知
还好放出来给了两个涨停安慰了下
我现在从不会选择满一只股了
分分仓,心态好,且还可以均衡收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