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想起 李成儒 讲 炒汇 赌错方向 一天输掉 1000多万 从此再不敢碰投机......
0
听楼主的,反弹后我也不玩了,以前亏的就亏了吧。不抱幻想了。
2
善哉善哉,老衲路过宝方进来歇歇脚,偶遇楼主与老衲年龄相仿且同一时间节点入市!
0
“楼主经历坎坷,然宅心仁厚,质疑你的人都是不知天高地厚。。。”
0
握手。。感同身受。
0
现在唯一缺少的是2004-2005年那段行情
0
加油1! 有故事的人
0
刚见到,淘股吧有你我们受益良多,学了,希望继续
0
一直想听听前辈们的见解
0
机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