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现在收手依然不晚

14-04-24 23:08 18629次浏览
潸何居士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看到论坛里一位名人的起伏,一直想跟帖说点什么,一直也没有准备好做怎么表述,一是我人比较懒散,不想码字,二是人微言轻,说也没有用,三是怕说出来没有效果反而挨骂,但是实在不忍心看到结局的残酷,所以还是找个角落,自说自话,明知不可为而为之,可谓傻也,,自嘲一下。

有必要做个辩解,其实我有资格说一些话的。原因如下
年龄来说,我奔五的人了,比那位仁兄年长;资历来说,我95年入市,比他入市长,关键一条,俺曾经在2001年的某个时候杠杆操作,最后爆仓,负债累累,直到现在还在艰难度日。
基于以上因素,所以我自认有资格说点什么,各位看官估计也知道我在表达什么,作为一个善良的过来人我依然祈祷每一位做股票的人都有好运。
打开淘股吧APP
49
评论(14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hahacat

14-04-25 17:43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想起 李成儒  讲  炒汇  赌错方向  一天输掉 1000多万  从此再不敢碰投机......
蒙哥

14-04-25 17:10

0
听楼主的,反弹后我也不玩了,以前亏的就亏了吧。不抱幻想了。
夜郎大王

14-04-25 16:56

2
善哉善哉,老衲路过宝方进来歇歇脚,偶遇楼主与老衲年龄相仿且同一时间节点入市!
翠翠鸟

14-04-25 16:48

0
“楼主经历坎坷,然宅心仁厚,质疑你的人都是不知天高地厚。。。”
过来人

14-04-25 16:45

0
握手。。感同身受。
多多乐

14-04-25 16:38

0
现在唯一缺少的是2004-2005年那段行情
多收了三五斗

14-04-25 16:22

0
加油1!  有故事的人
关东

14-04-25 16:15

0
刚见到,淘股吧有你我们受益良多,学了,希望继续
Davidpeng76

14-04-25 16:12

0
一直想听听前辈们的见解
lanbo1124

14-04-25 15:49

0
机号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