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淘股吧目前是为虎作伥,瞎吹票的,广告,甚至大师自己吐出的垃圾自己又吃回去都可以,我回个帖让大家不要以为成都人都那样,确不让通过,我违反你那条?
这和当今社会有何区别,只许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
0
好帖留名
0
既然当年敢于在大顶500%融资炒股,不奇怪在大底收手,容易理解,追涨杀跌,奇怪的是究竟债主们是如何苦逼,因为他们遇上你。
0
借你钱的人倒了八辈子雪霉
0
是非以不辩为解脱
0
好贴留名!
0
haoyun
0
没用的,有些事情他自己比经历过,谁说都没有用。
0
T
0
为什么潸然泪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