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现在收手依然不晚

14-04-24 23:08 18628次浏览
潸何居士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看到论坛里一位名人的起伏,一直想跟帖说点什么,一直也没有准备好做怎么表述,一是我人比较懒散,不想码字,二是人微言轻,说也没有用,三是怕说出来没有效果反而挨骂,但是实在不忍心看到结局的残酷,所以还是找个角落,自说自话,明知不可为而为之,可谓傻也,,自嘲一下。

有必要做个辩解,其实我有资格说一些话的。原因如下
年龄来说,我奔五的人了,比那位仁兄年长;资历来说,我95年入市,比他入市长,关键一条,俺曾经在2001年的某个时候杠杆操作,最后爆仓,负债累累,直到现在还在艰难度日。
基于以上因素,所以我自认有资格说点什么,各位看官估计也知道我在表达什么,作为一个善良的过来人我依然祈祷每一位做股票的人都有好运。
打开淘股吧APP
49
评论(14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假装斯文

14-04-25 22:22

0
淘股吧目前是为虎作伥,瞎吹票的,广告,甚至大师自己吐出的垃圾自己又吃回去都可以,我回个帖让大家不要以为成都人都那样,确不让通过,我违反你那条?
  这和当今社会有何区别,只许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
fatbear

14-04-25 22:19

0
好帖留名
职业庄托

14-04-25 22:08

0
既然当年敢于在大顶500%融资炒股,不奇怪在大底收手,容易理解,追涨杀跌,奇怪的是究竟债主们是如何苦逼,因为他们遇上你。
职业庄托

14-04-25 19:02

0
借你钱的人倒了八辈子雪霉
zhangliqicau

14-04-25 18:29

0
是非以不辩为解脱
仗剑走天涯

14-04-25 18:15

0
好贴留名!
圣婴大王

14-04-25 18:11

0
haoyun
冬瓜先生

14-04-25 18:09

0
没用的,有些事情他自己比经历过,谁说都没有用。
趁火打劫

14-04-25 17:59

0
T
竹子369

14-04-25 17:52

0
为什么潸然泪下。。。。。。。。。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