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楼主儒雅,希望以后多交流,行情不好聊聊天说说禅也好
0
所以要做职业赌徒!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还是想听兄多聊聊的
0
留个脚印..
4
出去吃饭了,回来晚了:)
谢过各位仁兄,加精,加油的兄弟我一一谢过,你们的精彩建议我一一拜读,有的还反复复了好几次。不一一回复了,抱歉。
让我吃惊的是,我隐姓埋名这么多年,还是被闽发论坛一位老朋友认出来了,呵呵,握手!
该说的话,中肯或者多余的话,都说完了。
语言有局限,有时候言已尽而意未穷,,
对了,还有一句要忠告
在某些时候如果被迫要面临平仓了,切忌不要借钱或者抵押房产往账户继续追加资金,否则会更难收拾。。。。
巴菲特说的好“退潮之后才知道谁在裸泳”。我们干嘛不趁着还有短裤的时候,提着短裤上岸哪?您说是吧?
就此打住吧,各位热心的兄弟们,就让这个帖子沉了吧,
漫漫地沉到谁也记不得最好。:)
1
财不入急门,迷恋高杠杆的交易者,根本没有到层次,恕我说的不好听
4
从你分析看确实是比较典型的老股民,我跟你入市时间差不多。
但我这人嘴比较多,而且比较直,就我的角度来看你市场的经验很丰富,但大局上可能还差一些,这方面有待补强。
今年的大盘肯定会比你预期的差很多,有可比性的是93至94的行情,没有什么票能躲过,腰斩估计都是轻的,当然乐极生悲,否极泰来,这种机会是给有准备的人的。
关于某人融资的事就算了吧,一看就是菜鸟,股市没有神,神进来都要变鬼出去,只有先看低自己才会总是等来机会。
1
太多的人把股票当娱乐做,赌性太重!
我自己经历过几次大起大落,深知做股票的艰难,所以我现在给别人股票都是确定这个人有一定股市经验,能理解我给他的股票的机会和风险所在。而大多数没有股市经验的人问我股票,我都是劝人家别炒股,告诉他们股市是国家开的赌场,每个国家都一样。
0
油推
0
这个市场成功的概率本来就很低。但很多人都认为自己是那部分少数人。所以无论怎样都不会放弃梦想。包括我自己。
有同样沧桑经历的人在此祝大家都能成功!
我来加油射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