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这只股后来如何?
0
能做到你这三点,岂止是基础,这就是无上法力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投机和赌博,不是一个概念,,不想说什么,没意思,赌徒红眼了,,,职业投机最重要的是活着!把每次都当成决战的,,,早晚会的,,,
0
潸何居士是个实在人,我佩服!这么多年不容易,理解!
0
潸何居士 是个挺好的人,挺真实,加把劲,再看破些,你会成功地
1
同样十年的老韭菜。不过每次暴跌前都躲过了。还是在止损上。所以没受过大伤害。但同样也没大发过。经历过两轮牛熊了。熊来的时候趴下装死是你唯一的选择。不要动哈。手动手没了。脚动脚没了。头动命没了。
2
老兄别走啊,就当拉家常,大家一块聊聊不是挺好麻。俺也是被割了十年的老韭菜,老兄句句良言,感同身受啊。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你买的是国嘉实业,呵呵
600646 ,我单位有30元买的,20元买的,10元买的,3元买的,最终都化为灰了。。。。。。。。。
1
职业赌徒,说到这个就想起了往事。
记得之前有个好友想学做职业赌徒,我告诉他如果想做职业赌徒中的绝顶高手很难,但是只是想职业混口饭吃并不难,只要学好基础的三点就够了。
第一要稳,把风险先看在前头,最起码很难输的掉,虽然赚钱的速度并没有那么快。
第二要挑人,寻找比自己弱的对手,玩起来轻松,心态又能保持好,玩的累的玩不过的就走,绝不恋战。
第三要懂得资金管理,再牛的人,总是喜欢孤注一掷的,稍一出错,马上就会被打下18层地狱,再好的技术,赌总有一丝运气成分在,所以要容许偶尔输几次却对自己没影响,长久下去肯定会赢,这样的节奏就可以了。
记得刚开始技术不是很好,但是他很稳,小心翼翼,很难输,却也难赢,因为技术不到家他不懂得挑人,他不知道哪些对手是好打,哪些对手是难打,也学着我教他的资金管理去做,长期下来偶尔小赢。
可是到后来觉得自己技术进步了,我教他的基本功,他嫌麻烦,一样都不愿意做了,原因是贪婪,想赚快点,打牌也激进了,赢了钱有多少就带多少,最后总是一把连本带利输光。
其实一个人能否做的了职业赌徒,并不是赌术有多高超就一定行,我见过太多的职业赌徒,有个超凡的赌术,最后的结局都还是被高利贷追的东躲西藏,职业赌徒一定要懂得克制自己的贪婪,懂得稳中求进,才能吃的了长久饭,我想这和股市是共通的。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人家稿费比炒股来的快,楼主多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