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现在收手依然不晚

14-04-24 23:08 18624次浏览
潸何居士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看到论坛里一位名人的起伏,一直想跟帖说点什么,一直也没有准备好做怎么表述,一是我人比较懒散,不想码字,二是人微言轻,说也没有用,三是怕说出来没有效果反而挨骂,但是实在不忍心看到结局的残酷,所以还是找个角落,自说自话,明知不可为而为之,可谓傻也,,自嘲一下。

有必要做个辩解,其实我有资格说一些话的。原因如下
年龄来说,我奔五的人了,比那位仁兄年长;资历来说,我95年入市,比他入市长,关键一条,俺曾经在2001年的某个时候杠杆操作,最后爆仓,负债累累,直到现在还在艰难度日。
基于以上因素,所以我自认有资格说点什么,各位看官估计也知道我在表达什么,作为一个善良的过来人我依然祈祷每一位做股票的人都有好运。
打开淘股吧APP
49
评论(14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股海独航

14-04-27 11:09

0
祈祷每一位做股票的人都有好运。
ANGEL6

14-04-27 11:04

0
我相信以后中国股市正常后会有很多股票退市的,老百姓也是需要用事实来教育他们。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利弗门徒

14-04-27 11:01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外来宗教就剩下这点水平,威胁。炒股就炒股,什么东西都贴上这点狗皮膏药实在腻味。前面还说是非不辨是解脱,转个头就吓唬别人千百劫尚在。哈哈哈
lsl156

14-04-27 10:59

0
谁呢?已木 莫大 马夫 单位军姑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lsl156

14-04-27 10:43

0
ding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lsl156

14-04-27 10:36

0
又一个闽发。人性的弱点。楼主那个年代,可以理解。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lsl156

14-04-27 10:26

0
先向闽发前辈致敬!读此帖如沐浴。

没油干顶。
zxs999999

14-04-27 10:12

0
同样崇尚佛理,居士所说非虚,万恶淫为首,百善孝为先。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潸何居士

14-04-26 23:58

5
另外,我也不是完全看空市场的,我推断5,6月份应该有一波蓝筹股票的行情,创业板也会反弹反弹,当然如果5.6月再没有行情,就要彻底撤退了;就要等到2015下半年了,
从时间上看2015年底到2016年初开始应该启动新一轮大行情,到那时候建仓,洗盘工作都应该完成了,就剩主拉升了,好运气不远了,
再忍耐忍耐呵呵。
源浚

14-04-26 17:59

2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老哥比我年长,肺腑之言呐。

其实收手我认为不必,有句俗话讲“早死早超生”,只有置之死地才会有感悟,有时候物质上被消灭并不可怕,而是精神上被消灭,那种痛彻心扉,会给人以动力,去深究怎么才能超脱,当然有些人心理上没有感受到痛彻,也就失去大彻大悟的机缘。

很多人并不认为自己做错,那就不会有痛感了。很多人买了股票,套牢了,很简单的处理方法,就是做鸵鸟,什么也不干,只是死等股价涨回来后再做打算,看看身边,太多的人如此操作了,他们没有亏损之痛,他们自然使用的默认方法就是成本法核算,而不是按权益来核算,只要自己股票不割肉斩仓,套牢并不是他们认识到的亏损,只要仓位在那里,他们永远是按成本来计价。年复一年,周而复始他们不痛因此也不会认为自己做法有错,所以不会主观去改变什么。

只有那些品尝到痛苦,会审视自己的人才有坚定的信念,来探寻解决之道。因此失败会是很多成功者的基石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