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现在收手依然不晚

14-04-24 23:08 18640次浏览
潸何居士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看到论坛里一位名人的起伏,一直想跟帖说点什么,一直也没有准备好做怎么表述,一是我人比较懒散,不想码字,二是人微言轻,说也没有用,三是怕说出来没有效果反而挨骂,但是实在不忍心看到结局的残酷,所以还是找个角落,自说自话,明知不可为而为之,可谓傻也,,自嘲一下。

有必要做个辩解,其实我有资格说一些话的。原因如下
年龄来说,我奔五的人了,比那位仁兄年长;资历来说,我95年入市,比他入市长,关键一条,俺曾经在2001年的某个时候杠杆操作,最后爆仓,负债累累,直到现在还在艰难度日。
基于以上因素,所以我自认有资格说点什么,各位看官估计也知道我在表达什么,作为一个善良的过来人我依然祈祷每一位做股票的人都有好运。
打开淘股吧APP
49
评论(14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潸何居士

14-04-24 23:17

40
说说创业板的走势,别进了生活区,我觉得短期看下周差不多短期见底了,是个很好的逃命机会,经过三波下跌,该有个喘息机会,中线继续看跌,破1000大概率,甚至7到800点也可能,大部分股票跌回去是大概率,如同96年的长虹,2000年的清华同方,2006年的有色煤炭一样,创业板一样会慢慢回到以前,无平不颇,无往不复,道理一样,没有例外,高者必倾,自然界总规律,,,股市的所有概念都是人制造的,都是假的,一旦下跌,树倒猢狲散,你要是认真,,你就输定了!呵呵
潮声

14-04-24 23:17

13
身后有余忘缩手
眼前无路想回头
都是个人造化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